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切尔西补时险引武斗 科尔遭恶铲后猛掐法布 特里跖骨骨折 埃布为此道歉
catkingj - 12/18/2007 3:02:00 PM
爱不爱道歉?真的假的,道歉个毛啊
Pryce - 12/18/2007 4:02:00 PM
期待下次对獌狗狗,爱不爱废掉废的南、c猡:Onoo52:
Pires_7 - 12/18/2007 5:05:00 PM
埃布埃那动作很恶劣,很脏,我感到很丢人,在缺少德罗巴和埃辛的情况下还要靠踢人取胜真恶心.....温格对此也是双重标准,成天YY球场上不要有附加动作,现在哑巴了.
riorio - 12/18/2007 5:18:00 PM
不踹特里,一定能赢么,都是废话。
逍遥的JOEY - 12/18/2007 5:58:00 PM
道毛歉啊 爱不爱也不是被铲下去了啊
史提芬欧 - 12/18/2007 7:3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8 17:05:00 发表 埃布埃那动作很恶劣,很脏,我感到很丢人,在缺少德罗巴和埃辛的情况下还要靠踢人取胜真恶心.....温格对此也是双重标准,成天YY球场上不要有附加动作,现在哑巴了.
我不觉得哪个动作是恶意的。。。只不过是特里运气不好。。而且他又是英格兰人所以才会这样。。。 我支持他。。
for_arsenal - 12/18/2007 9:12:00 PM
我支持小法的那脚铲球,虽然是不对的,背后铲,理应得牌。但是这场比赛比得就是血性,在这一场比赛中,看到这种动作,我反而觉得激动与亢奋。这场比赛涉及得意义太多了
xlfour1 - 12/18/2007 9:1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8 17:05:00 发表 埃布埃那动作很恶劣,很脏,我感到很丢人,在缺少德罗巴和埃辛的情况下还要靠踢人取胜真恶心.....温格对此也是双重标准,成天YY球场上不要有附加动作,现在哑巴了.
再恶劣的动作在英超赛场上我都见过,爱不爱这脚算个屁啊.不看看特里之前的那两脚也够黑的,就一句话"特里受伤是他自找的"
david025 - 12/18/2007 9:19:00 PM
埃布埃干得漂亮,我挺他 狗日的特里,就该被踹下 看特里铲小法那下,这脚下的不黑? 我敢保证,要是特里一直在场,他绝对会废了我们的某人,也许f4,也许h13
Reyes09 - 12/19/2007 12:54: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8 17:05:00 发表 埃布埃那动作很恶劣,很脏,我感到很丢人,在缺少德罗巴和埃辛的情况下还要靠踢人取胜真恶心.....温格对此也是双重标准,成天YY球场上不要有附加动作,现在哑巴了.
C,我感觉你才丢人,找抽啊。 第28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控球,特里直接双脚离地铲向小法,碰到球后他毫无收脚的意思,小法腿上留下了他的鞋印,他因此吃到了黄牌。31分钟时,特里倒地之后还有一个报复动作逃过裁判法眼免了红牌下场。但世事难料,34分钟时特里吃到了报应。冥冥之中,特里为自己的恶劣踹人动作复出了代价。 大家都狠,附加动作我只看到COLE最后时刻那个。 EBOURE下场那些我都不多说了。。。。
绯花 - 12/19/2007 1:12: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17 2:37:00 发表 不能跟基恩一样 借着踢球伤人 钻法律的空子 足球不能凌驾法律 什么都不能 特里good luck
好愤青
绯花 - 12/19/2007 1:15: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7 17:42:00 发表 你们没有看到事情的本质 镜头回放: 小法禁区内得球 做了个假动作把切赫重心晃倒 眼见空门准备轻推反向 但此时 只觉右侧风声忽急 小法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瞄了一眼 一条熟悉的小黑腿 小法暗喜“可让我找到机会了” ......
他家女人倒是真的不错
37°2 - 12/19/2007 7:16:00 AM
特里活该
GiGi@Leung - 12/19/2007 10:21:00 AM
原帖由 for_arsenal 于 2007-12-18 21:12:00 发表 我支持小法的那脚铲球,虽然是不对的,背后铲,理应得牌。但是这场比赛比得就是血性,在这一场比赛中,看到这种动作,我反而觉得激动与亢奋。这场比赛涉及得意义太多了
MM说的没错丫:Onoo2:
riorio - 12/20/2007 6:33:00 PM
还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啊。挺爱布
pires84917 - 12/20/2007 6:36:00 PM
埃布的球品有问题,假摔,黑脚,哎。。。。。不过,老子喜欢,哈哈哈哈哈!
riorio - 12/20/2007 6: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20 18:36:00 发表 埃布的球品有问题,假摔,黑脚,哎。。。。。不过,老子喜欢,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每贴都要强调一遍球品、假摔、黑脚,有意思么?! 你说说什么叫球品。:Onoo10:
henry神 - 12/20/2007 7:16:00 PM
干完之后再道歉,好,我喜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切尔西补时险引武斗 科尔遭恶铲后猛掐法布 特里跖骨骨折 埃布为此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