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12/17/2007 6:55:00 PM
By Charlie Caroe and agencies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法国报纸L'Equipe的周日版引用了迪亚拉的讲话:“我在12月过半时候做出了决定:我要离开阿森纳。”
“原因是教练不需要我。”
这位22岁的球员透露说他已经告知俱乐部自己的意向,而他在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也并未出现在球队阵容中。
然而阿森纳教练阿瑟.温格并未放弃这位法国国家队中场。
他谈到迪亚拉:“我看到他不愉快实在高兴不起来,我们会尽力让他感到愉快。”
“整合一支球队需要花费数个月的时间。而他来的很晚。”
“我们必须接受自己是活在一个充满竞争的世界,那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迪亚拉已经为法国国家队出场了9次,而自从八月底自切尔西转会而来之后仅仅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了6次。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6:59:00 PM
唉,教授实在太厚道了
对于这种自己处境都不知道还裂大嘴巴的人叫嚣的人应该抽他丫啊
Pryce - 12/17/2007 7:00:00 PM
来中糙吧,能打上主力
还是靠自己的实力赢得位置吧,而不是靠大嘴巴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7:05:00 PM
我觉得,温格买他的时候一定是做过什么承诺,比如说90%的比赛上大名单,30%可能首发,这之类的。。。
上海Edison - 12/17/2007 7:19:00 PM
温格大概早就打算送走吉尔贝托 但是和弗拉米尼谈了之后又不敢肯定他留下来 或者就算肯定弗拉米尼留下来却未曾料掉弗拉米尼忽然变得那么彪悍...所以就骗来了迪亚拉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弗拉米尼表现简直就是惊艳...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7:21:00 PM
是啊,弗拉米尼本赛季的表现我想是所有人,包括他父母,都没有料到的。
cecilia72 - 12/17/2007 8:00:00 PM
boss 真是个大好人
Pryce - 12/17/2007 9:08:00 PM
boss拐骗小孩很有一手嘛
johnchen01 - 12/17/2007 9:1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19:19:00 发表
温格大概早就打算送走吉尔贝托 但是和弗拉米尼谈了之后又不敢肯定他留下来 或者就算肯定弗拉米尼留下来却未曾料掉弗拉米尼忽然变得那么彪悍...所以就骗来了迪亚拉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弗拉米尼表现简直就是惊艳... |
就算是这样子也没有所谓
henry神 - 12/17/2007 11:02:00 PM
估计他愉快不起来了
为了 - 12/18/2007 12:0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19:19:00 发表
温格大概早就打算送走吉尔贝托 但是和弗拉米尼谈了之后又不敢肯定他留下来 或者就算肯定弗拉米尼留下来却未曾料掉弗拉米尼忽然变得那么彪悍...所以就骗来了迪亚拉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弗拉米尼表现简直就是惊艳... |
有些忽悠地亚拉的嫌疑
呵呵
大好头颅 - 12/18/2007 2:26:00 AM
都不容易。。。。
george.arsenal - 12/18/2007 8:07:00 AM
吉队一走他就是主力替补了,急什么
皮雷斯121 - 12/18/2007 9:12:00 AM
人家是国家队的人,怎么甘心作主礼替补呢
bcw - 12/18/2007 10:0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19:19:00 发表
温格大概早就打算送走吉尔贝托 但是和弗拉米尼谈了之后又不敢肯定他留下来 或者就算肯定弗拉米尼留下来却未曾料掉弗拉米尼忽然变得那么彪悍...所以就骗来了迪亚拉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弗拉米尼表现简直就是惊艳... |
你太有才了 和我想的一模一样。
37°2 - 12/18/2007 1:25:00 PM
卖拐
光脚小丫 - 12/18/2007 1:3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19:19:00 发表
温格大概早就打算送走吉尔贝托 但是和弗拉米尼谈了之后又不敢肯定他留下来 或者就算肯定弗拉米尼留下来却未曾料掉弗拉米尼忽然变得那么彪悍...所以就骗来了迪亚拉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弗拉米尼表现简直就是惊艳... |
赞同。
而且估计温格忽悠他来的时候会跟迪亚比说,“小子,你来我这有前途啊。老G已经不行了,冬天就要走;弗拉米尼根本不如你,所以你一个是赛季踢个百分之五六十的比赛还是不成问题的。”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57:00 AM
他传球太差了,,,,留下当替补还可以,中场实在没有他的位置
G.Clichy - 12/19/2007 6:57:00 AM
D2比D8有前途多了 D8根本不能踢中场,没脑子没技术
GiGi@Leung - 12/19/2007 10:16:00 AM
D8在客场3-2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当选了全场最佳:Onoo2:
逍遥的JOEY - 12/19/2007 10:24:00 AM
:Onoo7: D8全场最佳??这怎么评的啊 踢成那样还最佳
这场应该给宇宙宋 或是DUDU
GiGi@Leung - 12/19/2007 10:28: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9 10:24:00 发表
:Onoo7: D8全场最佳??这怎么评的啊 踢成那样还最佳
这场应该给宇宙宋 或是DUDU |
Ales和DuDu不错 但是D8的确被评为MOM
因为他拼抢积极 奔跑无敌 还有助攻
無敵槍手 - 12/19/2007 10:48:00 AM
总会有人不愉快的,老吉都没话可说了,一个小毛孩在那喊什么喊。不想留就走咯
暗之王子 - 12/19/2007 1:55:00 PM
迪亚比也一样头疼
G.Clichy - 12/19/2007 7:04:00 PM
D8的传球毫无创造性可言,精确度也极差, 而且在紧逼下的处理球极不合理, 小技术还行,意识很烂,适合打边后卫.打中场中路没前途的
Forever兵工 - 12/19/2007 7:10:00 PM
總覺得d8和我厂格格不入...這是我觀看他的比賽而得來的結論
大好头颅 - 12/20/2007 5:51:00 PM
boss重新发话了:你不高兴让我很不高兴。。。
catkingj - 12/20/2007 5:53:00 PM
有压力...未解决:Onoo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