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报中文网]维埃拉专访: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8:51:00 PM

队报中文网,北京时间12月16日,维埃拉作为法国国家足球队的队长作客队报,接受队报的独家专访。 维埃拉,你好。很高兴今天你作客队报,首先请你谈谈你对法国年轻球员有什么建议? 当我刚到法国国家队时,图拉姆、拉玛和卡伦布很好地帮助了我。是他们让我有勇气登场。现在同样也有很多希望之星,目前他们最应该做的就是虚心听取老运动员的意见。 法国对年轻球员的培养给你怎样的印象? 任何高楼大厦都需要良好的基础。所有年轻人都希望成为职业选手,他们希望在第一场比赛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急功近利是不好的,短期或许有用。但对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踢6个月好球,而是保持15年高水平的发挥。 这些也是你在培训基地学到的么? 在戛纳。是的。那时,戛纳拥有全法国最好的青年足球训练基地。除了那些年龄稍大的队友外,给我帮助最多的就是威廉·阿亚切(编者按:前法国国脚)。我从他那学习了不少足球基本常识。在球场上的一些很重要的素质,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培养起来的。但是在足球这个职业中,并不是仅仅只包含职业比赛这一个因素,同样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尽可能长的运动寿命和学会如何提高自身的水平。 在青年球员的培养中,是什么让一些年轻人最终成为了球星? 一切都取决于细节。就如同我们了解的田径项目一样,你需要知道别人的优势和缺点,然后对困难做出充分的准备,而且永远不要放弃。在法国,年轻人都很幸运,因为这里的教练大部分都具备很高的水平。法国教练对年轻人有很多国家教练不具备的耐心,他们会为你的提高做出长期的规划。 年轻球员会向你请教经验么? 这种情况在阿森纳经常出现。我同很多小家伙交流过,像法布雷加斯、图雷、弗拉米尼。对我来说,他们都是小孩,但是却有一个很强的上进心。他们的天赋无容置疑,他们的精神状态让我高兴。他们踢得很好,但开始时并不太习惯思考。不过我感到他们现在已经步入了正轨。 你怎么解释这种情况(年轻球员不善思考)? 现在的年轻球员往往缺乏耐心。人们让他们相信不能浪费时间的重要,我也是从那个时期过来的。当人们告诉我,现在轮到你出场了,我也是急不可待,不过事实证明我在法国队的耐心是正确的。 你在19岁的时候离开了戛纳去了AC米兰? 这是真的。在那个年龄段,我可能是最早去国外的法国球员之一。尽管在那的6个月,我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是同高水平的选手在一起,对我来说也是个很好的经历,只不过我们只是在训练中才能遇到。 你曾经有机会投身别的运动么? 在足球中人们是很难选择离开的。虽然媒体认为运动之间有很大的界限,但是其实需要的热情是一样的。不过具有讽刺意义的是,足球运动员只有在受伤的时候才会后悔选择了足球。(焦旸)
Pryce - 12/17/2007 9:07:00 PM
去了国米后,伤病好像更多了:Onoo5:
xlfour1 - 12/17/2007 9:16:00 PM
欢迎回来,怀念V队
johnchen01 - 12/17/2007 9:16:00 PM
我還沒有买过印v4号码的球衣呢.........
Emmanuel.Adebay - 12/17/2007 9:23:00 PM
看上去好像老了一点,岁数大了阿~~
暗之王子 - 12/17/2007 9:30:00 PM
昨晚他要在科尔不敢动手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10:06:00 PM
昨晚他要在科尔不敢上场
ff51 - 12/17/2007 10:09:00 PM
v4要是在,科尔都不敢去切尔西-_-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10:46:00 PM
v4要是在,科尔都不敢娶老婆了....
henry神 - 12/17/2007 10:50:00 PM
V4要在克尔都不敢在伦敦
htom - 12/18/2007 1:42:00 PM
V4要在, cole不敢长JJ
GiGi@Leung - 12/18/2007 5:29:00 PM
V4要在Cole都不敢来地球...
枪花 - 12/18/2007 5:32:00 PM
离开的人中最怀恋的就是他了.
小枪手 - 12/18/2007 6:02:00 PM
  楼上没排好队。 v4要在,cole不敢再要钱。
大好头颅 - 12/18/2007 9:58: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2-18 17:32:00 发表 离开的人中最怀恋的就是他了.
:Onoo3: :Onoo3: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5:00:00 AM
回来养老吧
37°2 - 12/19/2007 7:14:00 AM
v4要在,cole都不敢叫cole
GiGi@Leung - 12/19/2007 8:32:00 AM
v4要在,Cole都不敢離開火星:Onoo2:
furien - 12/19/2007 8:57:00 AM
:Onoo3: 有点想念他了··
GiGi@Leung - 12/19/2007 10:16:00 AM
都不排队,不好玩:Onoo2:
furien - 12/19/2007 10:25:00 AM
排什么队呀?
無敵槍手 - 12/19/2007 10:52:00 AM
无限怀念V4,更想念B10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11:58:00 AM
v4要是在,不列好队的人都被割jj了
小本经营 - 12/19/2007 1:36:00 PM
原帖由 泪流满脸的沃蜜 于 2007-12-19 11:58:00 发表 v4要是在,不列好队的人都被割jj了
好玩,我也想排好队,不想被割JJ,可都说到科尔不敢离开火星了,我都没得说了。 说实在的,我至今都认为温格让V队离开过于仓促,我厂这几年受到对手身体攻击的这份荼毒其实是可以避免的。
hiroada - 12/19/2007 5:33:00 PM
V队要在,还有没有法布雷加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07 5:40:00 PM
V4是是ASHELY相当尊敬的球员。他两以前的关系就像兄弟一样,V4还怂恿科尔坚持高工资呢。。。不知道你们都在扯些什么。:Onoo4:
1
查看完整版本: [队报中文网]维埃拉专访:感谢帮助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