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与弗拉米尼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
就一剑 - 1/3/2008 7:59:00 AM
迷你还是赶快续了吧:Onoo8:
mirach - 1/3/2008 8:05:00 AM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t=29621&start=810 多数人 还是认同45000的周薪.他最初来阿森纳时近乎零转会费,可能最初的周薪的确不低.
george.arsenal - 1/3/2008 8:21:00 AM
4.5W续约吧,据传尤文只愿给3.5W
mirach - 1/3/2008 8:38:00 AM
尤文图斯现在阔不起来. 为一位球员打破工资平衡的蠢事,多数俱乐部都不会做.
george.arsenal - 1/3/2008 8:47:00 AM
有一种可能,莫不是他想凭下半赛季继续以出色的表现来打动黄马,车子那些潜在的冤大头型买家,尤文真的不可能
Pires_7 - 1/3/2008 8:52:00 AM
放眼全世界还真找不出像阿森纳这样第2家的俱乐部了,如此抠门的对待主力球员,科尔门还没两年又开始马修门了.....省点破钱,最后落个半残的阵容,太油菜了.
mirach - 1/3/2008 9:02:00 AM
问题总是要辩证的来看. 切尔西对球员倒是慷慨,舍瓦高薪了,巴拉克高薪了,特里和兰帕德也要高薪,所以德罗巴不甘心了.日后乔科尔和Cashly也不会甘心的. 对阿森纳来说,弗拉米尼的5000英镑的周薪可能是小事,但对于后腰群的其他球员而言,这是他们以后以后加价的目标.!!
Pires_7 - 1/3/2008 9:50:00 AM
想要加价就去奋斗主力位置,这样才有竞争,同样是对待国脚级的后卫,曼联可以为费迪南德开出12W的天价合同,可阿森纳仅仅为了几千块钱放掉科尔,温格能做的就是无奈.
mirach - 1/3/2008 10:08:00 AM
科尔的确值6万英镑的周薪.阿森纳为这事受到教训了.
史提芬欧 - 1/3/2008 11:11:00 AM
闹一闹就算了,不要来真的...别以为自己的重要性可以跟小法比啊..
Dogfood - 1/3/2008 1:00:00 PM
廢廢不要走啊····腦子里閃過廢廢穿其他球隊的隊服····考····哪一個衰字了得····不要走啊····
37°2 - 1/3/2008 10:00:00 PM
做梦
pires84917 - 1/4/2008 8:51:00 AM
40k估计就签了!
kkdowning - 1/4/2008 8:57: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9 10:36:00 发表 Flamini has been one of Arsenal’s most consistent performers this season and was not impressed with the club’s initial offer of £40,000 a week when talks opened last week. ================================ initial offer 应该不能翻译成"跟之前一样的合同" 因为offer有很多轮谈判,所以这里的initial offer应该被翻译成"俱乐部第一次提供的合约"或者"初始谈判的合约"会比较好 整句话就是: "本赛季弗拉米尼是阿森纳阵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在上周续约谈判开始后,对于俱乐部提供的周薪4万英镑的初始合同,他并不满意。"
觉得你这个比较有道理,前面翻译应该有误导致我们搞错了
枪手风之子 - 1/4/2008 6:10:00 PM
尤文现在满世界的搜刮后腰呢 不要觉得心很定的样子,埃杜和科尔是怎么走的,相信各位不会忘记
我的天下 - 1/4/2008 7:05:00 PM
离开阿森纳你能有多大作为???就好就收,涨了工资就行了,别那么狮子大张口~!!!
rosicky001 - 1/4/2008 7:36:00 PM
当年打不上主力的时候都没走 现在好不容易上位了 应该不会走 F16要求加薪很正常 阿森纳也别太抠了 就给他加点嘛!!!
radeon_wang - 1/4/2008 8:38:00 PM
福娃不能走啊 `` 走了难道迪亚拉?:Onoo6: :Onoo10:
Pryce - 1/4/2008 9:26:00 PM
见好就收嘛,做人要厚道
大好头颅 - 1/4/2008 10:38:00 PM
我也很担心。。。。 新人上位至少又要半年。。。
绛红色·15号 - 1/6/2008 7:12:00 PM
我从来就不看好弗拉米尼,尤文看上了就放他走了 其实谁都有发挥好的时候 这个时候弗拉米尼状态正是不错 卖了吧
qinminy - 1/8/2008 8:22:00 PM
希望F16快点续约
BergkampLau - 1/9/2008 12:50:00 PM
去尤文等于自杀!
37°2 - 1/12/2008 5:47:00 PM
区尤文肯定主力
37°2 - 1/18/2008 12:13:00 PM
23岁的弗拉米尼一直没有和阿森纳续约,即使去年夏天温格劝他留下,他也只表示留队观察形势,而拒绝在新合同上签字。本赛季,弗拉米尼打上了主力,但目前续约形势复杂,由于只剩半年合同就到期,他可以和其他球队商谈自由转会。   温格透露,和弗拉米尼的谈判已经开始,他可不想失去这位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谈判已经在进行了,我充满了希望,并且并不担心,”不过温格却又补充了一句:“他现在确实有权和其他球队接触。”
arsenalover - 1/18/2008 12:30:00 PM
在教授眼里 没有谁是走不得的 别和教授比策略!
BergkampLau - 1/18/2008 3:56:00 PM
Diarra走了,肯定会和F16续约的!
persie17 - 1/18/2008 6:59:00 PM
这可能是一场阴谋的开始,且听我说:迪亚拉是迷你的替补,现在去了铺子貌似,拿了8w周薪,阿森纳是家比铺子貌似更大的俱乐部吧?这样应该给他多少周薪?迷你现在人气那么高,且俱乐部刚声称自己很有钱,几乎不可能放他走,一旦续约下来,灾难就开始了,阿森纳球员工资结构会像气球一样膨胀,加上巨大的还贷压力,不是说近期,而是几年内阿森纳就会被收购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0:01:00 PM
楼上真能YY,另外,迪亚拉在毛刺拿8W是哪里看来的,能给个链接么
nst - 1/18/2008 11:43:00 PM
罗西基的女友是个美人胎!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与弗拉米尼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