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19/2008 12:14:00 AM
快点续约 米尼
persie17 - 1/19/2008 12:01:00 PM
适度yy有益健康,貌似纽卡出5.5w周薪,而他要8w,紧接着就和貌似签约了,不说是8w,也肯定比5.5w 高,就这个数,迷你也够让高层喝一壶的,并且迷你这家伙去年夏天就想让大俱乐部接他走的,结果没人要他,所以不要高估了他的忠诚度
persie17 - 1/19/2008 12:12:00 PM
再提供些条件:温格和邓恩的关系非同一般;迷你,迪亚拉,温格都是法国人,温格和雷德纳普的关系外人也能看出一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08 3:12:00 PM
diarra走了,flamini 加价!!!!!!!!!
ArsenalAngel - 1/19/2008 3:44:00 PM
幾時簽啊?
活着为什么 - 1/20/2008 12:59:00 AM
他现在肯定不想走的,未来几年都会是主力,到了别的队可不一定
johnchen01 - 1/20/2008 10:51:00 AM
快一點啦,急了!
topgun - 1/21/2008 10:59:00 AM
大家放心,弗拉米尼只是跟高层讨价还价。不是铁了心要走。双方都让一步就是了。
------------------------------------------------
小弗别狮子大开口,而俱乐部也别太抠门。
-------------------------------------------------
据说Boss曾对阿内尔卡说过,你一天吃三顿饭,睡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干嘛?希望这次不要用这句话来说小弗,虽然这句话很经典
ArsenalAngel - 1/21/2008 12:17:00 PM
可以雪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