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与弗拉米尼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
史提芬欧 - 12/18/2007 12:18:00 PM
23岁的弗拉米尼一直没有和阿森纳续约,即使去年夏天温格劝他留下,他也只表示留队观察形势,而拒绝在新合同上签字。本赛季,弗拉米尼打上了主力,但目前续约形势复杂,由于只剩半年合同就到期,他可以和其他球队商谈自由转会 温格透露,和弗拉米尼的谈判已经开始,他可不想失去这位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谈判已经在进行了,我充满了希望,并且并不担心,” 不过温格却又补充了一句:“他现在确实有权和其他球队接触。” ----------------------------------------------------------------------------------------------------------------------------------------------------- 尤文看中阿森纳铁腰 希望免费得到弗拉米尼 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的法国后腰弗拉米尼已经成为尤文的最新目标,由于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老妇人”有望在今夏免费签下这位法国国脚。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的弗拉米尼成为尤文图斯的最新目标,由于弗拉米尼与枪手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老妇人”现在已经可以与这位法国后腰谈论转会问题,一旦弗拉米尼同意转会,那么“斑马军团”将会在今夏免费得到这位法国国脚。 尤文决心提升球队中场中路的实力,在传闻中,利物浦的西索科和汉堡的范德法特都是“老妇人”的目标,弗拉米尼是最近一位与尤文扯上关系的中场中路球员。 “斑马军团”在去年夏天引进了蒂亚戈和阿尔米隆两位中场球员,但是他们两人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如无意外,尤文下赛季应该可以获得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单凭目前的中场配置,“斑马军团”恐怕难以在冠军联赛取得好成绩,因此拉涅利决心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 弗拉米尼本赛季有着令人惊艳的演出,这位昔日的千年替补已经取代了老大哥吉尔伯托的主力位置,本赛季他与法布雷加斯搭档组成令人无可挑剔的中场中路组合,阿森纳现在可以在英超排名榜首,弗拉米尼当记一功。 虽然弗拉米尼已经成为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但是至今他仍未枪手续约,这位法国后腰当前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阿森纳无法说服其留队,那么尤文将很有机会免费得到这位法国国脚。 尽管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很希望弗拉米尼留队,但是双方在薪水问题上产生严峻的分歧,《泰晤士报》透露,尤文目前正努力说服弗拉米尼加盟“斑马军团”。如果枪手未能与弗拉米尼续约,那么温格将无法阻止法国人在今夏转投尤文
史提芬欧 - 12/18/2007 12:19:00 PM
不要太过分了,别以为自己真的是核心啊。。。
catkingj - 12/18/2007 12:25:00 PM
不过分,很正常,毕竟这份合同关符f16竞技上还有其他方面上的最重要阶段 f16绝对心系我厂 不过讨价还价就像玩21点,量力而为,见好就收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18/2007 12:27:00 PM
妈的,5w英镑续个5年吧,烦死了
史提芬欧 - 12/18/2007 12:28:00 PM
我倒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是名好球员,但是要说跟小法平起平坐,那就过分了点。不知道小范的周新是多少。。 我看给他跟克里希这样的周薪就好了。。
ukyo - 12/18/2007 12:39:00 PM
应该给加点 他的贡献值。
kkdowning - 12/18/2007 12:44:00 PM
小法肯定不止5W了吧 16的想法我能理解,都是挣钱为生活啊 不过也不能要太多哦,量力而行,见好就收
Emmanuel.Adebay - 12/18/2007 1:22:00 PM
还是我好,曾经号称免费为阿森纳效力,不过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钱情咱多哥那群黑哥们摸MM
光脚小丫 - 12/18/2007 1:37:00 PM
是该涨点的,但见好就少。 不过我也相信弗拉米尼是不会走的,要走早走了,给他加点工资,心里平衡些而且也有台阶下不是
Emmanuel.Adebay - 12/18/2007 1:44:00 PM
但愿不要成为科尔第二
大好头颅 - 12/18/2007 1:58:00 PM
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俱乐部这股抠劲。。。。
Adebayor - 12/18/2007 2:13: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7-12-18 13:22:00 发表 还是我好,曾经号称免费为阿森纳效力,不过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钱情咱多哥那群黑哥们摸MM
不会吧
kkdowning - 12/18/2007 2:2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2-18 13:58:00 发表 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俱乐部这股抠劲。。。。
同意,俱乐部有时候的确有点抠门 你说人家来3,4年了吧,现在又是主力,续约当然要加个万儿八千的了。一周算多一万,一年也就多51万,也让人家死心塌地的卖命呀。 哎,千万别因为这小钱闹得不愉快,真不值得。
史提芬欧 - 12/18/2007 2:25:00 PM
要这么多钱干嘛,教授问。。
kkdowning - 12/18/2007 2:36: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8 14:25:00 发表 要这么多钱干嘛,教授问。。
球员虽然看起来收入多,但开销也大,而且30几岁以后不能踢球干啥去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当教练或者在某俱乐部谋一职位的 中国球员年收入很多都是百万以上,你说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呢,谁不想多挣点钱,生活质量不一样,可选择的东西也不一样
gznick55555 - 12/18/2007 2:43:00 PM
我厂现在这么多钱了,为什么还是那么孤寒啊
Pryce - 12/18/2007 4:10:00 PM
这年头,猪肉都涨得跟火箭似的,boss就不要太抠门了
cecilia72 - 12/18/2007 4:41:00 PM
正常   球员黄金年龄就那几年
枪花 - 12/18/2007 5:46:00 PM
即使心系我厂,需要薪金证明证明自己价值.但请把精力放在球场上.4-5W周薪是对的起他.
粒无虚发 - 12/18/2007 5:58:00 PM
和四年前的合同一样??这是否定现在的弗拉米尼还是纯粹在人格上的蔑视?
henry神 - 12/18/2007 6:53:00 PM
小子不错啦,打好了可以再加嘛
史提芬欧 - 12/18/2007 7:33:00 PM
原帖由 粒无虚发 于 2007-12-18 17:58:00 发表 和四年前的合同一样??这是否定现在的弗拉米尼还是纯粹在人格上的蔑视?
说明了四年前的合同是给高了
henryke - 12/18/2007 8:51:00 PM
俱乐部该大方点的了,好象有报道这个赛季的收入预计不错,应该给贡献度高的球员提点了
上海Edison - 12/18/2007 8:58:00 PM
6万是一个合理的数字 4万过分了 支持弗拉米尼
waitback - 12/18/2007 9:10:00 PM
可以加一点,但不是温格发掘你,你不会有今天,你的野心不要太强,小心伤了自己.
上海Edison - 12/18/2007 9:50:00 PM
原帖由 范法 于 2007-12-18 21:11:00 发表 4万不少了,小法才4万多。要是费明尼4年前就有4万周薪,那是惊人的了,媒体是不是乱写啊。
fabregas没记错7万5千英镑周薪 合同改了两次了
johnchen01 - 12/18/2007 10:17:00 PM
有什麽好考慮的,快點續約
steven14 - 12/18/2007 10:27:00 PM
4W已经相当不错吧~四年前肯定没有4W,瞎扯,估计也就2W左右~ 小范现在的工资好象也就4W多,他还想咋的
上海Edison - 12/18/2007 11:15:00 PM
原帖由 steven14 于 2007-12-18 22:27:00 发表 4W已经相当不错吧~四年前肯定没有4W,瞎扯,估计也就2W左右~ 小范现在的工资好象也就4W多,他还想咋的
...我不信 打死我都不信
zjmryq - 12/18/2007 11:29: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8 19:33:00 发表
原帖由 粒无虚发 于 2007-12-18 17:58:00 发表 和四年前的合同一样??这是否定现在的弗拉米尼还是纯粹在人格上的蔑视?
说明了四年前的合同是给高了
弗拉米尼声称希望留在北伦敦,但是他坚持他应该获得和那些已被认可的队友们一致的薪水,然而他将被支付的薪水仍然是和他四年前签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一样。 估摸着 这份合同的头年和之前没区别 然后才酌年增加到最高4W   这么看就容易理解F16为何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与弗拉米尼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