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肯鲍尔:阿森纳今年该收获
37°2 - 12/18/2007 1:40:00 PM
德国足球名宿弗朗茨-贝肯鲍尔应德新社邀请,定期为德新社撰写专栏文章。现全文节选如下: 我很欣赏温格调教出的阿森纳,我总是想引诱他成为拜仁的主帅,不过看起来他现在只衷情与阿森纳。他执教出法布雷加斯、阿德巴月、赫莱布、罗西基和范佩西,踢的是很摩登的足球。我一点也不意外阿森纳排名英超头名,即使他们身后是紧跟的曼联和切尔西。我相信,今年是阿森纳的绝佳机会。
Emmanuel.Adebay - 12/18/2007 1:43:00 PM
恩,就是比普拉蒂尼会说话!!!
catkingj - 12/18/2007 1:56:00 PM
教授雪藏着莱曼,他当然觉得暗爽
gznick55555 - 12/18/2007 2:44:00 PM
果然是德国人啊,说话就是有水平啊
4ever_gunners - 12/18/2007 3:09:00 PM
普拉迪尼,贝肯鲍二都放话了。。。我想听pele放话。。。
goota - 12/18/2007 3:38:00 PM
估计老贝竞选欧足联主席被普黑了,正不爽,就是要和普说反话。
Pryce - 12/18/2007 3:53:00 PM
足球恺撒说话就是比油蚊出来的卷毛白痴有文化
hiroada - 12/18/2007 5:44:00 PM
为我厂说话的要顶
henry神 - 12/18/2007 6:55:00 PM
你小子比教授那老乡有见识
cecilia72 - 12/18/2007 7:15:00 PM
只有联赛冠军  和  欧冠   才算  收获
绯花 - 12/19/2007 1:19:00 AM
别人老贝一看就是有文化的人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02:00 AM
很好,专业人士就是不一样
StupidLuLu - 12/19/2007 4:35:00 AM
:Onoo16: 皇帝不俗~眼光好~支持之~
37°2 - 12/19/2007 7:17:00 AM
贝利。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也该发话了
george.arsenal - 12/19/2007 2: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9 7:17:00 发表 贝利。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也该发话了
贝利就不用了吧,呵呵,让他去说曼联夺冠去,
Steven97 - 12/19/2007 2:19:00 PM
非常好 啊 哈哈
史提芬欧 - 12/19/2007 2:51:00 PM
克鲁伊夫也不用了,现在他只剩下一把嘴。。。
漫步者 - 12/19/2007 3:51:00 PM
我是冲着楼主的那张立花里子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肯鲍尔:阿森纳今年该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