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枪手 - 12/19/2007 6:28:00 PM
在补时绝杀布莱克本后,布莱克本主教练休斯对我厂“粗野”的风格横加指责,看到这样的报道,心里头倒是高兴,以往我厂总是追求华丽、优雅,在博尔顿等球风粗野之流的对手面前总是得不到便宜。
这个赛季,很欣喜的看到,球员们拼抢积极、敢于放铲,丝毫不惧野蛮型踢法,竟然还被对手指责“粗野”,真是难得,呵呵……以后,对那些力量型球队,见谁灭谁!
感觉——硬朗或者说适当的粗野恰恰是我厂一直以来最缺乏的质数!
枪花 - 12/19/2007 6:46:00 PM
今年已来我厂的确是野了点,但不过是F4V11和E27几个人,大部分还是很规矩.
G.Clichy - 12/19/2007 6:50:00 PM
昨天我们队黄牌乱飞,踢的比较野 但确实限制了暴力班的发挥
hiroada - 12/19/2007 7:00:00 PM
以前我常还称被称为野蛮球队呢.媒体天天数着我厂的红牌数,现在这算什么...媒体爱怎么吠就吠去.曼联的强大很大程度上就是他们风格不软.球员智商够的情况下,有点脾气和野蛮是最好的.
我的理解,足球就是掺杂着技术和头脑的一种械斗.但也分械斗地优雅和不优雅的
henry神 - 12/19/2007 7:13:00 PM
就是要有这样打攻坚战的硬度和韧劲
Pryce - 12/19/2007 7:30:00 PM
只能他们粗野,就不准我们硬朗啊,什么逻辑啊
xiu_song - 12/19/2007 7:54:00 PM
芭拉粑粑粑,我就喜欢粗野
乱世坏坏 - 12/20/2007 2:27:00 PM
不是不允许我们硬朗~~我们的技术已经独步英超,如果在加上硬朗的作风,那其他球队不就没得混了吗
andypizzafox - 12/20/2007 2:39:00 PM
所以说,特里就不要叫唤了,老老实实养伤吧
~~
活着为什么 - 12/20/2007 3:35:00 PM
也是被他们小动作给激怒的
gznick55555 - 12/20/2007 4:07:00 PM
最好来一次打架,
johnchen01 - 12/20/2007 5:27:00 PM
這個垃圾球隊,主教練説的話也垃圾!
chino_ivixixix - 12/20/2007 6:04:00 PM
這個叫 -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
pires84917 - 12/20/2007 6:33:00 PM
很高兴他能这样赞扬我们,哈哈
马拉斌 - 12/20/2007 11:57:00 PM
谢谢
普通的枪迷 - 12/21/2007 7:15:00 PM
球风就应该硬朗,要有霸气!
hpk123 - 12/21/2007 7:29:00 PM
不要太厉害就行
:Onoo52:
Reyes09 - 12/21/2007 10:21:00 PM
我也喜欢!!!:Onoo4: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12:00 AM
哈哈……大家都有同感哦
感觉——硬朗或者说适当的粗野恰恰是我厂一直以来最缺乏的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