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6:25:00 PM
我们可拿过7次欧冠冠军啊,是7次!不是1次!你们呢?哦,好像以前有过那么一次进决赛。
KAKA你们认识吗?就是今年获得那个黄色大球的巴西淫,你们有谁防的住?我们有内斯塔和卡拉泽(PS: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好意思把卡拉泽这个货色说出口),你们那啥佩西,八月能过的了?
曼联知道吗?去年贼火的球队,有乳泥和西罗两个大叉,去年可是比你们现在强多了,看看到我们神圣地圣西罗怎么招了,被我们连插三大下给插蒙了。
你们啊,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PS:本人昨晚携ACN小分队远征素有贵族之称,代表神的名义的,高贵而纯洁的米兰论坛,得此无敌结论,大家该闪地闪,该哭地哭,我说啊,普拉蒂尼,得了吧,人家拿过7次,瓦们一次也没爽过,球迷又如此深明大义,别踢鸟,让他们直接晋级不就皆大欢喜了。
m2m - 12/22/2007 6:37:00 PM
昨天不只ACN去吧。。另一个坛子貌似也去了。。
PS:瓦们很强大。。还调戏MM来着:Onoo52:
Forever兵工 - 12/22/2007 6:49:00 PM
人家怎說是人家的事,現在我們厂没空理會呢,聯賽要緊,我們可不像那隊在本土聯賽只排第10的歐洲冠軍...我們還要為英超冠軍拼命...
有什麼說話在2月20日後再說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7 6:53:00 PM
原帖由 Forever兵工 于 2007-12-22 18:49:00 发表
人家怎說是人家的事,現在我們厂没空理會呢,聯賽要緊,我們可不像那隊在本土聯賽只排第10的歐洲冠軍...我們還要為英超冠軍拼命...
有什麼說話在2月20日後再說吧... |
交流是人类进步的源泉,支持爱惜恩的桐子们远赴米兰论坛交流心得。:Onoo16:
waitback - 12/22/2007 7:02:00 PM
我不认为他们可以淘汰我们,反而我坚信我们主力队员保持好状态,打出水平,绝对可以晋级,主要是主场一定要拿下,还要防止对方的客场进球.
Eazzy - 12/22/2007 7:07:00 PM
楼猪你这样有损RP啊
米兰主场对英超球队全胜战绩,咱低调...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7:11:00 PM
厄。。。前年皇马不也是吗?
Pires_7 - 12/22/2007 8:39:00 PM
04年对拉科,05年对利物浦,牢记在心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9:18:00 PM
说实话,我一直比较讨厌米兰球迷的自大,LS除例外,因为比较低调。
catkingj - 12/22/2007 9:36:00 PM
那个冰什么如什么的mm!
劳资等俺们赢球后肯定狠狠地摸她!!:Onoo52: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9:40:00 PM
LS原来早有宏伟蓝图:Onoo8:
rosicky001 - 12/22/2007 10:45:00 PM
算了
懒得动嘴
球场上搞定你们
Faburagas - 12/22/2007 10:56:00 PM
你们啊,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貌似朝廷元老老江的名言....那个视频还在珍藏中
catkingj - 12/22/2007 10:57:00 PM
楼上的id出售嘛?!:Onoo52:
henry神 - 12/22/2007 10:57:00 PM
到时怕是我们插他们三大下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53:00 AM
今天A米已经老态龙钟了,,,,,抽到A米简直就是中上签
waikiki - 12/23/2007 12:29:00 PM
驕兵比敗!!!!!!!!!!!!!!!!!!!!!
马拉斌 - 12/23/2007 1:31:00 PM
积攒RP
低调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