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历史的今天12月22日
zzzgirl - 12/22/2007 8:17:00 PM
1928年 阿森纳在主场获取了3-1的胜利Burnley,进球的分别是Joe Hulme, harry Peel 和Jimmy Brain。 1956年 Johnny Watts netted an own-goal as Jack Crayston’s team swept to 4-0 victory over Birmingham 这个是原文我没太明白,希望英语好的指点下 ????????????4-0击败伯明翰 1962年 阿森纳在1-0领先曼联的时候,因为延迟57分钟的大雾比赛被终止。 1971年。 英格兰世界杯冠军中场球员Alan从埃弗顿抵达,他在73/74赛季效力于阿森纳。 第一次翻译有错的地方多包涵,多指教。 原文出自: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674&cpid=703&title=Arsenal+history:+On+this+day...+December+22
catkingj - 12/22/2007 8:20:00 PM
楼主觉悟不错`` 翻译组帮忙补补
史提芬欧 - 12/22/2007 8:23:00 PM
Johnny Watts  摆乌龙。。
mirach - 12/22/2007 8:23:00 PM
楼主是妹妹吗? 快跑!!! 这是哥哥的友情建议!
37°2 - 12/22/2007 8:24:00 PM
谢谢楼主的翻译
zzzgirl - 12/22/2007 8:39:00 PM
什么意思?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9:33:00 PM
如果想的话,欢迎加入翻译组。。。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9:35:00 PM
Johnny Watts netted an own-goal as Jack Crayston’s team swept to 4-0 victory over Birmingham 语法没什么难度。。。就是两个人物的角色不了解。。。
henry神 - 12/22/2007 10:46:00 PM
E文,汗了
zzzgirl - 12/22/2007 11:15:00 PM
呵呵 水平还是有限 只是学习的态度 谢谢邀请了 等可以独自翻译的时候我会申请加入的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17:00 PM
原帖由 zzzgirl 于 2007-12-22 23:15:00 发表 呵呵 水平还是有限 只是学习的态度 谢谢邀请了 等可以独自翻译的时候我会申请加入的  
学我一样啊,做个自由翻译者,只要你敢发,他们就欢迎。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1:18:00 PM
哪有你那么高的段数。。。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1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2 23:18:00 发表 哪有你那么高的段数。。。
什么意思??我也是刚过四级的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1:23:00 PM
刚过四级就能这水平。。。阁下真素高人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2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2 23:23:00 发表 刚过四级就能这水平。。。阁下真素高人
你这是褒还是贬呢??还是讽刺呢??:Onoo5: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1:25:00 PM
当然是褒了。。。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2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2 23:25:00 发表 当然是褒了。。。
还好啦,还要借助工具,但是相对以前来说,已经流畅了不少。。。 多多努力就好
zzzgirl - 12/22/2007 11:32:00 PM
还是多学吧我四季也过了 找工作面试问我英语 我照样傻眼!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34:00 PM
原帖由 zzzgirl 于 2007-12-22 23:32:00 发表 还是多学吧我四季也过了 找工作面试问我英语 我照样傻眼!
本人最近也重拾英语,不过是用别的方法,按照老师教的已经学不通。 过了6级也未必就很厉害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1:34:00 PM
现在流行托福,雅思,GMAT,什么口译,专八,都过时了,更别提CET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1:38:00 PM
厉害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1:40:00 PM
别误会,厉害的不是我,我没这么高的段数。。。
史提芬欧 - 12/23/2007 10:2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2 23:34:00 发表 现在流行托福,雅思,GMAT,什么口译,专八,都过时了,更别提CET了。。。
我这种是兴趣类型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历史的今天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