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unner - 12/23/2007 1:06:00 AM
确实G19在上个赛季还是我们的队副, 但现在每次他拿球我就发毛, 教授还不停给他上场去找状态但看来他的状态是一去不复返了.
4ever_gunners - 12/23/2007 1:37:00 AM
他本来就不是拿球的~
guestA - 12/23/2007 8:17:00 AM
G19也有他的苦衷,他上场有时局面失控也不单单是他能力的问题
你想换下H13,上G19,对球队意味着什么
其它队员会怎么看待这个信号?
很多时候,加强防守意味着损失进攻,
接着就是连锁反应...
其实更多的,还是一种指导思想的问题
尤其是当G19替补上场的时候,
更为明显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24:00 AM
他上场就是加强防守的,就是传球准确性比打主力时差了许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3/2007 8:33:00 AM
不要用了,如果是为了拖时间,用阿song吧哈哈
henry神 - 12/23/2007 3:57:00 PM
跟其他球员搭不上调了
qinminy - 12/23/2007 4:09:00 PM
实力还是有点
但是比不上当年了
zzzgirl - 12/23/2007 5:42:00 PM
我的实况足球2008 G19早就不在上场的球员名单之中了,嘿嘿 不过我玩实况9的时候他是我的非卖品 哈哈
xlfour1 - 12/23/2007 5:46:00 PM
G19已老,尚能踢否...
xiali218319 - 12/23/2007 6:05:00 PM
更新换代是必然,后年可能就是加拉了。。。我说真的,别砸我
cecilia72 - 12/23/2007 6:08:00 PM
和我想的一样
columbus2 - 12/23/2007 6:52:00 PM
感觉队副消瘦了
Reyes09 - 12/24/2007 1:35:00 AM
节奏已经跟不上了。。
绯花 - 12/24/2007 1:37:00 AM
一路走好
catkingj - 12/24/2007 3:50:00 PM
1月谁都别走啊..夏天随便
hiroada - 12/24/2007 7:23:00 PM
现在他一上我就提心吊胆,中场失控!
pires84917 - 12/25/2007 9:02:00 AM
我看见G19拿球我心里就发毛,特别是他在禁区前转移,我感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