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于那个觉得AC米兰抽到阿森纳是好签的球迷的说法的回应
ntzz198596 - 12/23/2007 1:29:00 AM
       前面有幸读到关于米兰球迷看我厂的转贴,文中充满了关于AC米兰在球队三条线上和我厂球员的对比上的“优势”,A米对于英超球队的战绩优势,球员的牌大云云,最后抛出一句米兰双杀阿森纳,作为一个年轻球迷,我自己虽然看球历史不长,只有短短6年时间,但队员稳坐着观点不敢苟同。     第一点,作者写到米兰后防线四个主力后卫并不老,处于30岁左右的黄金期,的确,30岁的后卫无论经验还是身体素质是在一个很理想的阶段,但作者也说到米兰替补后卫严重老化弱化,我想这也是作者对自己喜爱的球队后防的一点担忧,可作者非常乐观地说道 “米兰的替补是不会在欧冠上首发的(马队除外,如果进入决赛,安帅可能会让他首发)。所以,米兰并不“老”。” 这点我想说,想问题不能太乐观了,不能保证到了比赛那天4个主力后卫都能健健康康地上场,因为他们都是30岁的人了,这个年龄作为球员受伤几率比25,6岁的年轻人大得多,当然我成的后卫也会有出现受伤的可能,况且意甲比英超多出个冬歇期,加上我们有两个非洲兄弟要回去为国争光,不过我厂后卫的一个优势就是单兵防守强,(A米的现在的进攻中空战这块不强),边后卫较之A米有更强的跑动能力和插上助攻能力,防守起来绝对不轻松。     第二点,阿森纳的打法正中安帅的下怀。阿森纳的打法其实和曼联差不多? 我想我厂的进攻和曼联还是有区别的,曼联中前场的进攻除了配合外更多的是个人球员的闪光,像传球给小小罗或者斯科尔斯和,让他们突防,中场还是以边路快速带球为多,我想我厂以中场四人或五人间利用控球短传来组织渗透有些区别的。而今年的弗拉米尼的快速成长也为中场提供了一道很好的保障。并不会像文中所说的“他们的打法比曼联更开放,中场的拦截力太差”     第三点,可能出于对意甲联赛先入为主的思想,作者谈到“温格对法布雷加斯的能力过度自信了,连小皮这种级别的组织后腰,都要两大悍将保护,温格居然只安排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防守后腰去保护小法”  我个人认为这想法有些可笑,皮尔洛作为CMF的工作以控球和传球为主,是球队攻防转换的中枢,但在身体对抗和积极插上进攻这块并不擅长,如果失球,的确要大民工后腰加图索来补,过去我厂的维队也可说是加图索和皮尔洛两个人工作上的结合。既能有强悍的防守也是球队攻防转换的发起点。说到要两个捍将来保护,我想这是出于意甲联赛中后场强化防守风格的安排,并不是拿来保护一个皮尔洛用的。而小法作为中场自有人,的确更自由,除了传承西班牙球员细腻的控球技术和大师级的传球外,他也会积极通过传切配合上前参与对方禁区内的攻坚,而在英超数年的比赛经验,让小法在身体对抗和防守上也不惶多让。至于说我们的后腰名不见经传,我想说名气的大小和比赛表现没什么多大关系吧,小弗作为一个中场万金油能攻能守,这样的球员更适合我厂球队整体进攻的战术,而且射门方面也为我厂添加了一个火力点。      第四点,说到:“阿森纳中场推进速度太慢了。阿森纳的控球打法,过于强调控球了,在后场控球,在前场也控球,这样,球队的整体推进速度太慢了,只要米兰的防守体系退防到位,短传渗透对米兰基本上不会起作用的,因为米兰现在的防线最不缺的就是意识。”我想阿森纳的中场能在以赛事攻防转换速度快著称的英格兰称雄,推进速度不会慢吧,再看整体上吧,我厂11名球员除了门将跑动慢,其他10个人无论后卫还是前锋,整体推进起来,我想五大联赛都很少有球队能比得上的吧,而我厂球员在创造力和配合上的优势不是能单靠意识能轻松防主的,应该说阿森纳最不怕的就是拼速度,体力和对攻,文中提到的A米对阵我厂时,卡卡会像踢曼联和利物浦时那样中前场突破进球,我想这不能一概而论,曼联自基恩走后,无论卡里克还是那时的史密斯都不是胜任中场拦截的人,而胜利物浦的杰拉德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前腰,马斯切拉诺状态起伏不定,加上两个中后卫实在太慢,自然有机可乘,而我厂的弗拉米尼虽然在单兵防守上也不十分保险,但加拉和图雷都有世界级单兵防守能力和跑动能力,不时能轻松通过的。     说到前锋,我想米兰今年的成绩差也在锋线上,吉拉迪诺很难说是个世界一流的中锋,因炸吉有老了一岁,大罗心已不在米兰,而我们的锋线配置结构很合理,小范的鬼才,阿德能跑能传,当然也能射,小本替补上场那1。93米身高+1米多的弹跳,空中轰炸优势很大,而小沃的速度也能排上用场。     所以我认为在整容上不出现很大损失的话,我厂对上米兰并不会很轻松的让人双杀,年轻人的朝气和创造力,在英超快速进攻节奏基础上加上独有的中场控球压制,看米兰人低着头回家并不会染人感到意外,当然英超后半赛程伤病和年轻球员少经验对我厂是最大的隐患。就让我们静静地等待2月和米兰相遇的那天吧
37°2 - 12/23/2007 7:54:00 PM
他们的经验比我们丰富
cecilia72 - 12/23/2007 7:59:00 PM
只有比赛完了才知道
butters - 12/23/2007 8:03:00 PM
不要和米兰和国际的球迷理论,没有任何意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7 10:26:00 PM
简单的说,现在这些大仙帖,专家帖,发泄帖都是扯淡,比个毛啊,谁知道2月份两边是个什么情况。像这位ac低能儿根本就不去理他,我说个最大仙的预测,不是米兰赢就是我们赢。
Pryce - 12/23/2007 11:01:00 PM
2月份的是,现在争来有屁用,可能2月的时候糜烂已经被保级搞得焦头烂额
GiGi@Leung - 12/24/2007 8:14:00 AM
不得不说 米兰的球迷其中一部分的确有点莫名其妙:Onoo2:
zzzgirl - 12/24/2007 11:13:00 AM
的确的确 楼主的见解的确很有独到之处 不过还是要等比赛前的情况 再说 没准 那时米兰的主力伤病一大半呢 哈哈
無敵槍手 - 12/24/2007 11:26:00 AM
漂亮。实在的,不是因为自己喜欢这支球队才放大话,让一个中立的球迷来说,放眼全球,有哪一支队敢说百分百能赢我们阿森纳?除非是像西班牙这样的国家队,否则谁也别想随随便便都能赢我们
dickkan - 12/24/2007 11:49:00 AM
很期待!!
Marcowang - 12/24/2007 12:14:00 PM
就让我们静静地等待2月和米兰相遇的那天吧
gznick55555 - 12/24/2007 12:30:00 PM
在这么多强手排第一的情况下,AC应该是最好的对手了 啊
pires84917 - 12/25/2007 9:07:00 AM
看见av迷写的这篇文章,我猛然想到了两个字:自慰!
cyrano - 12/25/2007 9:54:00 AM
写得还算有条理的。鼓励原创帖
topgun - 12/25/2007 11:12:00 AM
那确实是个猪头,不说别的.我们至少是第二档里最强的队伍
st87114 - 12/25/2007 5:30:00 PM
还有别忘了,我厂80分钟后超可怕的进球能力:Onoo9:
超级枪手迷 - 12/25/2007 8:24:00 PM
对于那个球迷的说法 可以不屑一顾 但是A米我厂首先一定要摆正位置 立足拼 以低调弱者姿态迎战 这样对我厂只会有利 因为A米实在是经验丰富 老奸巨猾的球队 千万别被A米的老态龙钟所迷惑 还有卡卡不是唯一的威胁 皮尔洛和因扎基都不是等闲之辈。。 最后还是希望我厂顺利击败A米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7 4:25:00 PM
回应一下米兰后防不老一说,老不老的我就不说了,废那是真废 内斯塔N年前曾经牛过,但就好比坎黑,下滑了就是下滑了,根本不是什么一时状态差可以解释的,除了薪水,今日的内斯塔已经没有了任何世界级后卫的痕迹 卡拉泽也许是目前米兰后防唯一比较让人放心的人,可他从左后卫回收到左中卫也更多透出马尔蒂尼老迈米兰后继乏人只好放弃边路力保中路的无奈 替补博内拉只是个意大利现代版的伤仲永故事罢了,西米奇其实倒是个不错的后防补丁,可惜冬季基本要离队了 左后卫是目前米兰后防最弱的一环,塞尔吉尼奥和马尔蒂尼一旦出场就是对手最大的喜讯;而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自从转会米兰以后一直伤病不断,加上时不时在左后卫与中前卫位置的来回补锅,昔日风采早已不见 右后卫奥多虽然贵为米兰主力,但无论攻防,实力都难属一流之列,一旦遇上对方重点打击,他唯一可以指望的就是身前的加图索;至于替补卡福,如今没有了体力和速度的他已经彻底沦为鸡肋
henry神 - 12/26/2007 7:44:00 PM
SB说的话的唯一作用就是用来颠覆的
nickmic - 12/27/2007 5:44:00 PM
我说啊! 像那种AC白痴根本就不用理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那个觉得AC米兰抽到阿森纳是好签的球迷的说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