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要给中国最恶心的球迷两记响亮的耳光
G.Clichy - 12/24/2007 12:43: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4 0:41:00 发表 10比0,这话说的,糜烂糜烂,AVAV...........:Onoo4: 浮躁的很
G.Clichy - 12/24/2007 12:43: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4 0:41:00 发表 10比0,这话说的,糜烂糜烂,AVAV...........:Onoo4: 浮躁的很
你怎么会是米兰球迷的啊? 可惜啊
G.Clichy - 12/24/2007 12:47:00 AM
另外,小法已经完全超越了皮尔洛和哈维这种传统的组织后腰    后两个传球都缺少创造性和穿透力,只是很平滑的衔接作用, 我看不上
Pryce - 12/24/2007 12:52:00 AM
米兰引以为豪的中场都被国米打惨了
mirach - 12/24/2007 1:14:00 AM
米兰球迷居然称加图索为加秃了。呵呵。 输了球,球迷的情绪的确不好啊。
Pires_7 - 12/24/2007 1:22:00 AM
加秃是加利亚尼吧......
catkingj - 12/24/2007 1:25:00 AM
米兰联赛真tm阳委
Reyes09 - 12/24/2007 1:41:00 AM
今天听同学说AC要降级了我之震惊。。。。。
mirach - 12/24/2007 1:49: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4 1:22:00 发表 加秃是加利亚尼吧......
由比赛说起的,应该是加图索。
george.arsenal - 12/24/2007 8:48:00 AM
首回合7:0灭了糜烂
GiGi@Leung - 12/24/2007 9:00: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4 0:47:00 发表 另外,小法已经完全超越了皮尔洛和哈维这种传统的组织后腰    后两个传球都缺少创造性和穿透力,只是很平滑的衔接作用, 我看不上
你应该是中国第一个认为Pirlo没有创造性的组织后腰吧? 藐视敌人的思想是要的,但是不要轻易去藐视一个球员,除非你真的有证据. 只是建议,建议而已.. :Onoo2:
Pires_7 - 12/24/2007 10:31:00 AM
很好,很和谐,隔壁论坛某位大大已经把塞斯克提升到齐达内的之上的高度了......
G.Clichy - 12/24/2007 10:37:00 AM
我没说皮尔洛没有创造力,我说的是,和小法相比,他缺少创造力 轮传球功力   Fabregas>Pirlo>=Zidane 我不在意你们惊诧的目光,哪个理论出来的时候,不是让所有人吃惊和怀疑? 小法超越皮尔洛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不承认也没用
Pires_7 - 12/24/2007 10:47:00 AM
根本原因和当年Henry一样,他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过大了,实际上当Henry拉出去溜溜也是和在国内有相当差距的,当一个球员的重要性超出一个集体不是件好事,不过我相信西班牙小P孩比Henry有出息也更有成绩,和Pirlo比类型特点上也有区别,防守比Pirlo好,而Pirlo对于节奏的把握更胜一筹,远射对球门的威胁塞斯克很强,西班牙小P孩前插做2V2意识超一流,Pirlo更多待在中圈弧附近,小P孩任意球需要加强. PS:Xavi比赛没看多少过,但巴萨中场Deco是个重要角色
G.Clichy - 12/24/2007 10:57:00 AM
皮尔洛比小法强的就两点(一点半): 任意球 和 长传的准确性(不确定,因为皮尔洛的长传其实经常传丢,没那么神) 除此之外,小法任何一点都比他强,我认为小法对节奏的把握比他好, 也许小法的传球失误略高于他,但是10脚 99%成功率的安全球,  和5脚 50%成功率的具有杀伤力的传球,,不是一个概念,不能比
Pires_7 - 12/24/2007 11:4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游戏虽然不能说明实际问题,但参考一下也好,Pirlo的技术和Cesc不相上下,特别是定位球的主罚,但在其精神属性和身体方面则完全落败,也因为如此他身边需要Gattuso辅助,05年决赛是米兰集体崩溃的典型比赛.Cesc是不会那么容易认输的,在和兰帕德,巴拉克,这些球痞的对抗当中完全看不出他是一个西班牙人.
mirach - 12/24/2007 12:47:00 PM
日啊。 小法也成米兰的了。
jfj - 12/24/2007 12:47: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3 11:54:00 发表 http://bbs.forzamilan.net/index.asp?boardid=4 http://bbs.forzamilan.net/dispbbs.asp?boardID=8&ID=32051&page=1 你们可以去着看看,米兰真的没必要和阿森纳较劲,N年没交过锋的......
我看了,觉得挺理性的
Pires_7 - 12/24/2007 1:5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4 12:47:00 发表 日啊。 小法也成米兰的了。
本人用的是阿森纳,Cesc用不好,一赛季15黄的说......34M买了
m2m - 12/24/2007 2:30:00 PM
http://bbs.forzamilan.net/index.asp?boardid=4 http://bbs.forzamilan.net/dispbbs.asp?boardID=8&ID=32051&page=1 这个坛子是看过的3个里面最好...最大的那个BBS真不敢恭维
gun333 - 12/24/2007 6:02:00 PM
算了。谁叫人家 在中国球迷 多!~ 在新浪 还是 SOHU上  有个调查--今年的意假冠军是谁的。。。    第一,且高达53%的  是AV。。 哈哈。这不搞笑嘛。
脸皮天王 - 12/24/2007 6:36:00 PM
我也很讨厌ac的球迷,看不惯他们那副很吊的嘴脸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6:42:00 PM
我对米兰没什么成见,但我非常讨厌贝卢斯科尼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6:53:00 PM
一群技术型中场的盛宴,双方在中场的限制与反限制将决定比赛走势 至于米兰最大的威胁,在我看来不是卡卡,而是因扎吉和届时肯定复出的罗尼,此二人都是属于抓住一次小小疏漏就给予对方致命一击的球员,感觉比较针对我们 而米兰的弱点,不言而喻,就是那条爷爷级后防线,在我看来,全是鸡肋,特别是两个边后卫,无论是右路的奥多卡福还是左路的塞尔吉尼奥马尔蒂尼甚至复出的扬库洛夫斯基,都是可以大大加以利用的漏洞
番茄11 - 12/24/2007 9:59:00 PM
其实在S1,最嚣张的是一个像曼联球迷的切尔西球迷
catkingj - 12/24/2007 10:52:00 PM
来自S1的冲击
G.Clichy - 12/25/2007 12:05:00 AM
总结一下 防守上 1 盯死卡卡  主要责任人F16 职责就是防守,注意位置,尽量放弃前插 2 当心狐狸因扎吉  可以多造造越位 3 禁区弧顶附近尽量不要犯规 进攻上 1 以小法为中心, 快速的穿插接应,拖垮他们 2 注意节奏的变化, 突然的节奏加快可以干死他们,没有必要一味求快 3 多打边,冲击他们的两边,克里希和萨尼亚可以大胆的压上
G.Clichy - 12/25/2007 12:08:00 AM
理想版本 主场3:0 客场1:1 梦幻版本 主场7:0 客场3:0 最低版本 主场2.0 客场0:0 我们是必胜的
pires84917 - 12/25/2007 8:39:00 AM
一直都很av!
catkingj - 12/25/2007 12:01:00 PM
老B最高!:Onoo5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要给中国最恶心的球迷两记响亮的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