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12/23/2007 8:53:00 AM
AC米兰的球迷是公认的中国最恶心的球迷,自大,无知,满嘴喷粪
从现在开始,我期待着2月份的到来
期待着我们伟大的小枪手们,把那群老头打的满地找牙
如果他们还有牙的话
枪手必胜,阿森纳万岁
阿森纳的球迷万岁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0:15:00 AM
在他们坛子里不有人不小心说了个AC,个个都像杀红了眼一样的批。
catkingj - 12/23/2007 10:28:00 AM
摸死冰mm!!
ps:俺觉得中国最恶心的球蜜永远是切狗的傻丫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0:38:00 AM
车子的球迷的嚣张气焰远远没有达到这种高度,更或者是说,车子球迷还是蛮低调的。
catkingj - 12/23/2007 10:43:00 AM
:Onoo52:
主席给谁气着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0:52:00 AM
2年前很气愤,不过现在学和谐了,只是陈述一个事实而已,没什么气的。
逍遥的JOEY - 12/23/2007 11:01:00 AM
为什么不能叫AC?? 偶不懂...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1:03:00 AM
别人会告诉你AC在意大利语里指的是足球队,你喊AC就是对米兰的侮辱
G.Clichy - 12/23/2007 11:05:00 AM
因为正统的米兰球迷标榜自己的方法之一就是叫"米兰"
AC是伪球迷和傻冒叫的,其实是意大利语"足球协会"的意思
一个号称铁杆的米兰球迷,,,叫着自己喜欢的俱乐部"足球协会",不是很傻X和无知的一件事情吗
G.Clichy - 12/23/2007 11:08:00 AM
叫象FC巴塞罗纳,你会叫FC吗?
4ever_gunners - 12/23/2007 11:19:00 AM
很多米兰球迷都是只看卡卡不懂球的年轻mm~
Pires_7 - 12/23/2007 11:54:00 AM
Sandwich - 12/23/2007 12:14:00 PM
不让叫ac,就叫av呗
henry神 - 12/23/2007 12:45:00 PM
不叫AC,叫糜烂好了
signalc - 12/23/2007 1:00:00 PM
说实话 这场比赛还很远 而且犯不着提到一个历史的高度
根本就不是同一体系的足球 现在说起来都是空头话 我是不看意甲的 所以也不说啥 什么点卡也好 什么西多也好
只是觉得 如果阿森纳能把AC切了 这就是当着全英格兰的面 给了去年输球的MU一耳光 这才是最令我期待的地方。。。
fintanwxy - 12/23/2007 1:11:00 PM
我强烈支持LZ,反对楼上有人对米兰采取温和态度。为什么?因为我厂之所以名镇四方,就是因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崇尚进攻,观赏性强,而且没有什么功利思想。
反过来看米兰,他们跟尤文一个鸟样,进攻力越来越弱,观赏性差,还老依靠裁判照顾赢得点球取胜,为了冠军杯的巨额奖金就不惜放弃球队根本的国内联赛,这TMD多无耻啊!?米兰球迷也一样无耻,他们不像皇马球迷那样,如果球队打的不好看,即使夺冠了也要把主教练轰下台去,米兰球迷个个功利,为了夺得冠军头衔什么无耻的招数都不介意。可以说,几乎所有意大利球队都一个傻X样(可能除了罗马不是),他们是功利足球和黑暗势力的代表,而我厂和皇马、巴萨都是攻势足球的代表,应该对他们同仇敌忾!!!
马拉斌 - 12/23/2007 1:14:00 PM
我比较喜欢叫 AV
Zlatan - 12/23/2007 2:09:00 PM
俺就不发表啥意见了,米兰还是俺挺喜欢的球队囧
至于球迷,的确挺那啥的,不说啥了
m2m - 12/23/2007 2:12:00 PM
让格拉汉姆回来。。。看谁缩
xiali218319 - 12/23/2007 6:22:00 PM
其实米兰米兰没什么,只是一个球队的名字,只是由20人左右组成的球队,关键可恶的是自大的AC米兰的AV球迷,还有要说的就是贝鲁斯科尼这厮,此人虽是米兰多年主席,但当政期间,无恶不作,为了获得人气,买下AC,利用不正当手段买通官员黑哨,假球。利用其关系使罪魁AC得以留在甲级,尤文成为替罪羊。。。。象这种有能无德的人比比皆是,还有一个极为无耻,但位高权重——弗格森。
要打别两巴掌,太少了
枪花 - 12/23/2007 7:25:00 PM
这贴能撤就撤吧,这样放主区有点过了.
红色重炮 - 12/24/2007 12:14:00 AM
AC球迷呀,老可爱了,遥记当年重炮还年幼,在糜烂球迷大本营SOHU上面舌战群儒,一厮说道,维埃拉算毛啊,在米兰连主力都打不上的家伙,世界第一后腰子安布罗西尼也只能在这打打替补
G.Clichy - 12/24/2007 12:15:00 AM
2耳光是指2回合
我期待10比0结束战斗
米兰踢的那叫狗屎,不叫足球
G.Clichy - 12/24/2007 12:17:00 AM
F16看死卡卡, 禁区前面少犯规,不给Pirlo直接任意球机会
10比0完全有可能,,,米兰那后防不堪一击
罗宾范佩尔西 - 12/24/2007 12:25:00 AM
米兰球迷中的嚣张比率太高了。。。所以现在不爽的人也多
m2m - 12/24/2007 12:28:00 AM
我觉得队里面没人放的住KAKA...虽然F16速度也不慢...总有点没信心...
mirach - 12/24/2007 12:31:00 AM
阿森纳在困顿的时候,许多朋友选择了沉默,论坛当中也是吵个不停。米兰的现状布怎么样,他们米兰的球迷现在也挺郁闷的。该理解他们,他们除了欧冠可以拿出来当遮羞布以外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拿出来炫耀的了。联赛十名开外,不是一个豪门球队该有的答卷,特别对比刚升上来尤文图斯。米兰其实就只有一口气了,如果欧冠最后一块遮羞布给扯下来,这个球队的士气可能会消沉很长时间。
andypizzafox - 12/24/2007 12:35: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4 0:31:00 发表
阿森纳在困顿的时候,许多朋友选择了沉默,论坛当中也是吵个不停。米兰的现状布怎么样,他们米兰的球迷现在也挺郁闷的。该理解他们,他们除了欧冠可以拿出来当遮羞布以外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拿出来炫耀的了。...... |
说得好,那就让我们扯下他们最后的遮羞布!!
G.Clichy - 12/24/2007 12:37:00 AM
防卡卡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一个主负责,其他人协助,拿球就围上去,逼死他...西多夫需要人策应,单个的话,一点都不用怕,没那个实力成为Play Maker的
皮尔洛无所谓,让他在后面倒球好了
盯死卡卡,米兰比英超中下游球队还好打
Pires_7 - 12/24/2007 12:41:00 AM
10比0,这话说的,糜烂糜烂,AVAV...........:Onoo4:
浮躁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