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12/23/2007 8:36:00 PM
不要说出某个事实时就说“黑”好不好。。。。真土。。。
把录像再看一下。。
berbatov进球确实漂亮,阿木没有任何防守的问题。。
可是clichy这个球跟紧了么?
他这个叫区域防守。。??
麻烦再去温习一下足球理论。。
否则F16就要为这个球负责了。。。
再请问一下,这个是clichy第几次失位了?
现在,纵观全队,最没竞争压力的就是DL这个位置。。
赢球是开心。。
说出一些事实,竟然有些人认为是“黑”。。
真的是可以
红色重炮 - 12/23/2007 8:47:00 PM
什么是足球理论?
catkingj - 12/23/2007 8:49:00 PM
同问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8:59:00 PM
你要黑小克,我就不好:Onoo6:
guestA - 12/23/2007 9:46:00 PM
呵呵,开始分帮派了
我要决定,先加入哪边呢:Onoo8:
G.Clichy - 12/23/2007 9:52:00 PM
这种球你不能怪的,这个球太漂亮的,非要落实责任,很牵强....Clichy现在正面防守能力超强,也就是说,限制了强队的一个重要的进攻套路: 优秀的边锋猛打
他的协防水平有待提高
pires84917 - 12/23/2007 9:53:00 PM
保加利亚人那脚射门堪称天外飞仙....没的说,漂亮
不过我们小本那个就更帅了,哈哈哈....气势磅礴,大杀一方!
andypizzafox - 12/23/2007 9:58:00 PM
哎,无语了。。。
就一剑 - 12/23/2007 10:29:00 PM
呕液,我们都是球盲嘛,没办法:Onoo2:
马拉斌 - 12/23/2007 10:36:00 PM
估计每一场都大胜 而且不丢球 就没人来黑了
Pryce - 12/23/2007 10:37:00 PM
我们这个是阿森纳球盲论坛:Onoo2: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0:49:00 PM
球盲好啊,大家一窝蜂地闹个一阵,多爽,多自在:Onoo52:
4ever_gunners - 12/24/2007 12:46:00 AM
还是引用我在你之前那个帖子的回复
那个球,你看球的时候,你会想到热刺那么传吗?都快出界的死球,他只需要站在那里,断截传中(虽然已经几乎不可能传了),你要他干嘛?你怎么没想过如果这个球被对方球员捞回禁区,他站的位置刚好可以中途拦截?他们选择了给berbatov,这个球就没办法了!
xlfour1 - 12/24/2007 10:24:00 AM
我看你是不死心啊,反正你的理论是对的了好不?
克里奇的位置感早就是这样的,LZ怎么不提议下用谁踢他的位置?或者买一个?:Onoo8:
andy37520 - 12/24/2007 11:38:00 AM
我也觉得整天就说别人黑黑黑
这个词都不知哪走出来的 土到爆炸
对当场比赛球员发挥有疑问都不行啊
脑袋也被和谐了吗
andy37520 - 12/24/2007 11:40:00 AM
还有1点 支持ARSENAL是肯定的
因为某些人打得不好看当然不满
andy37520 - 12/24/2007 11:41:00 AM
不过我是觉得整场都防守得挺好
henry神 - 12/24/2007 7:34:00 PM
看来我也成球盲了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7:47:00 PM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07-12-24 11:38:00 发表
我也觉得整天就说别人黑黑黑
这个词都不知哪走出来的 土到爆炸
对当场比赛球员发挥有疑问都不行啊
脑袋也被和谐了吗 |
如果每场比赛你们都针对某几个人有疑问,我建议先去和谐一下大脑
zzzgirl - 12/24/2007 7:48:00 PM
:Onoo8: 没摸到头绪!
andy37520 - 12/25/2007 3: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4 19:47:00 发表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07-12-24 11:38:00 发表
我也觉得整天就说别人黑黑黑
这个词都不知哪走出来的 土到爆炸
对当场比赛球员发挥有疑问都不行啊
脑袋也被和谐了吗 |
如果每场比...... |
什么叫你们
什么时候每场针对了
活着为什么 - 12/25/2007 3:46:00 PM
哎,无语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38:00 PM
哈哈,球盲好呀,我加入。
我一早给人称呼是伪球迷了:Onoo2: :Onoo5:
一心 - 12/25/2007 5:57:00 PM
说得有道理!顶!
hanhua_66 - 12/25/2007 6:44:00 PM
那种球,你叫他再打100脚都不会进的
xlfour1 - 12/25/2007 6:53:00 PM
拜托,好不好~
junichi - 12/25/2007 11:49:00 PM
克里希就不错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