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比赛中的几个人
rosicky001 - 12/27/2007 5:43:00 AM
熬夜看了场让人极度失望的比赛!! 现在来谈谈比赛中的几个人 唉步唉 又一次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 表现又一次说明他确实只能打后卫 本场比赛中 边路带球失误极多 几乎可以忽略它的存在!! 阿德巴约 本来在上场打热刺的比赛中都说好 一个月不黑阿德巴约 可是今天的比赛 不得不提他!! 他和唉步唉两人完全游离于比赛之外 和全队节奏完全脱节!! 出球很慢 每次拿球都要多带两下 多脱两拍才舒服!! 赫莱布 本场比赛 对方对十三哥防守很严是事实 不过本场比赛中 十三哥很少出现在镜头也是事实 而且每次出现都是被对方放倒!!! 后来被教授换下 小法和弗拉米尼 小法本场貌似不怎么兴奋 弗拉米尼除了开场失误比较多外 其他都还不错 还有 他的球风越来越像加图索了 是好事!! 罗西基 个人认为 罗西基是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几次带球突破和射门都很有威胁 只是运气不太好 没有进球 在谈谈对方球员 克拉尼察尔和本贾尼 本场比赛克拉尼察尔和本贾尼给我方边路有不小的冲击 速度和冲击力都很不错 是我喜欢的类型 最后 再来谈谈教授 教授本场比赛 不知道为什么 迟迟不肯换人........ 而换人的第一选择是迪亚比 也让我很意外!! 总之 我不后悔今天熬夜看球了 虽然球不好看 但是我永远支持阿森纳!!!
37°2 - 12/27/2007 5:46:00 AM
埃布在中场注定是平庸之辈
rosicky001 - 12/27/2007 5: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7 5:46:00 发表 埃布在中场注定是平庸之辈
我也这么认为 冬季急需找个纯边路的!! 让唉步唉和萨格纳竞争边后卫!!
G.Clichy - 12/27/2007 5:48:00 AM
可喜的是,罗西基逐渐融入 可悲的是,大多数人都不在状态
catkingj - 12/27/2007 5:53:00 AM
小法失魂 13哥低迷 ad继续他的"使我厂战术丰富+拉动对手的后防线大计" 爱不爱继续首发,继续迷失 阿宝是上去搞笑的 笨笨上去立杆见影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首法,甚至在搞笑的上去10分钟才能玩10分钟球...就不能首法一场吗? r7是郁闷的,全队状态顶尖时,要不低迷,要不受伤...全队低迷时..他却爆发..可惜运气不佳..
wang828168 - 12/27/2007 5:53:00 AM
怀疑圣诞怎么过的 整体太放松了 收不回来  尤其是F4 两腿都不稳 要说全队是3档 他就是末档  D2是倒档
G.Clichy - 12/27/2007 5:55:00 AM
ad快点让位小本,,,,后者上去一会儿就制造了威胁....甚至还能边路突破,牛
catkingj - 12/27/2007 6:02:00 AM
小法今场是今赛季最差的一场....
onlychurch - 12/27/2007 7:57:00 AM
cesc一场状态的低迷是可以理解的。 eboue的盘带太过自信,这种猛变向的式的过人一点也不实用。有一定威胁,但缺有更多的失误
冠军在伦敦 - 12/27/2007 9:09:00 AM
一群煞笔
GiGi@Leung - 12/27/2007 9:13:00 AM
楼上的 你 有病啊?
冠军在伦敦 - 12/27/2007 9:15:00 AM
踢得不好就骂娘骂爹 不是煞笔又是什么
冠军在伦敦 - 12/27/2007 9:17:00 AM
怎么ACN变成这个样子。。
GiGi@Leung - 12/27/2007 9:21:00 AM
有观点你就说啊 干吗骂人?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9:32:00 AM
lz有才,分析地非常好,跟我想的一样,rosicky今晚一个顶3个,另外,也搞不懂教授在0比0时换diaby。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9:3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7 5:55:00 发表 ad快点让位小本,,,,后者上去一会儿就制造了威胁....甚至还能边路突破,牛
你昨天第一次看球?快告诉大家,阿德和小本比起来,谁更能突破,认个错
史提芬欧 - 12/27/2007 10:13:00 AM
按照这种阵容想拿冠军,我看除非是MU自己掉队...
rosicky001 - 12/27/2007 10:17:00 AM
曼联已经反超 利物浦和切尔西落后也不多 比阵容 四强之中 我厂最弱 恐怕到了后半赛季........... 千万别又来个四大皆空哦
pires84917 - 12/27/2007 10:2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7 9:32: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7 5:55:00 发表 ad快点让位小本,,,,后者上去一会儿就制造了威胁....甚至还能边路突破,牛
你昨天第一次看球?快告诉大家,阿德和小本比起来,谁更能突破,认......
我承认状态好的时候的阿德比较能突,遗憾的是他稳定性和效率都太低下,不能够把状态保持,所以.....
史提芬欧 - 12/27/2007 10:45:00 AM
能突没用啊,关键是处理球的合理性...该突的时候就突,你看那个饭泥和特雷这些杀手突破能力很强么?
goota - 12/27/2007 10:53: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7 10:45:00 发表 能突没用啊,关键是处理球的合理性...该突的时候就突,你看那个饭泥和特雷这些杀手突破能力很强么?
AD太希望模仿H14了,在左路带几步然后打远角。
rosicky001 - 12/27/2007 11:00:00 AM
阿德的确很像学的想亨利一样 拿球后不慌不忙 可是 他太刻意模仿了 搞得节奏很慢 反击他一拿球就丢 很打击士气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1:58:00 AM
我也后悔看球 熬夜难受啊
mirach - 12/27/2007 12:16:00 PM
我只看了半场就受不了了。实在是太困。
Pryce - 12/27/2007 1:47:00 PM
还好,我起不了床……不然看着干着急……一年之中我厂最难熬就这两个月了,一定要挺住啊! PS:ID"冠军在伦敦“的,大家都在讨论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过火的言论,相反你一开口就喷粪,我都怀疑你不是不破车的在矮星恩的卧底,来破坏矮星恩的和谐
史提芬欧 - 12/27/2007 2:07:00 PM
还好,我没看。。。
BergkampLau - 12/27/2007 4:48:00 PM
第5场平局了,我们没有失败,只是暂时落后,成大业,必需经历磨难!
alex_gunner - 12/27/2007 5:17:00 PM
综合而言,ad 对整体的战术价值还是比较高的, 一场比赛不足以说明什么。 如果教授一直如群众所想的那样来组建球队,也没有我厂的今天。
rosicky001 - 12/27/2007 6:03:00 PM
冬季快点进人啊 不得不承认 我厂阵容最单薄
henry神 - 12/27/2007 7:39:00 PM
笑到最后的才是王者啊,不急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比赛中的几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