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今晚的表现来看,大本有能力替代阿德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6:06:00 AM
  我不想从什么技术层面找理由来支持我的观点,用最直观的观察来看,阿德从一开始就缺乏激情,媚俗一点来说,他就象房事过 频因而引发了房劳汉子一样,忸怩了一个午夜,最后败兴而归.   反观小本,那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竞技状态,他的斗志从过人和最后的拼死传中里都可窥见一斑.   总而言之,往后每场比赛仍旧会有如此惨烈的拼杀,因为这场比赛再次向人们证明了疯狗群狼战术以及以快制快对于阿森纳的巨大 杀伤力.面对这样的事实,我们的前锋线绝不能再固着于房劳的汉子,我们要的是一个可以一战八射的童子.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6:07:00 AM
坛子里都是成年人,请多包涵:Onoo4:
37°2 - 12/27/2007 6:08:00 AM
托雷斯很强啊
wang828168 - 12/27/2007 6:11:00 AM
替补都憋疯了 还按着主力打
catkingj - 12/27/2007 6:12:00 AM
周末吧,希望小笨首发
G.Clichy - 12/27/2007 6:1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7 6:08:00 发表 托雷斯很强啊
疯子估计惨了 还好我当初没说大话...现在来看,拖雷斯的确不错,也许以前进球不多有多方面原因
wang828168 - 12/27/2007 6:22:00 AM
买来热狗的前锋都解决了 B8穿针 V11冲锋
37°2 - 12/27/2007 6:28: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7 6:1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7 6:08:00 发表 托雷斯很强啊
疯子估计惨了 还好我当初没说大话...现在来看,拖雷斯的确不错,也许以前进球不多有多方面原因
就像亨利在尤文那样
半导体 - 12/27/2007 8:31:00 AM
一个字!!!换!
andy37520 - 12/27/2007 9:04:00 AM
运气用到头了吗?
ukyo - 12/27/2007 9:08:00 AM
:Onoo6:
4ever_gunners - 12/27/2007 9:30:00 AM
从这帖子的内容来看,我很想抽楼主,但我不会,因为这只是一个帖子,仅仅是lz288个帖子的其中一个
pires84917 - 12/27/2007 10:15:00 AM
小本才是王道!
fintanwxy - 12/27/2007 11:16:00 AM
阿德爱玩挺而不射,似乎不射就能永远不倒。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1:57:00 AM
中肯!!阿森纳有这么有特点的前锋,其实应该针对不同的球队上不同的人。小本早十五分钟上场就好了。 温格在用人和临场指挥方面够保守了
mirach - 12/27/2007 12:22:00 PM
中场状态不在,我们必须要前锋站出来进球。这就需要温格来改变下锋线的人选,别单前锋+赫莱布了上小本或者其他人,换赫莱布首发右边拿下埃布埃。
andy37520 - 12/27/2007 12:33:00 PM
442才是王道
Pryce - 12/27/2007 1:35:00 PM
阿德“飘逸”的球风,总要人看着急……
Emmanuel.Adebay - 12/27/2007 2:30:00 PM
都是天才,你们怎么都不去阿森纳执教啊!
BergkampLau - 12/27/2007 4:35:00 PM
A25不射,OK,那中场射!还要拼命射,机会就是这样出来的!:Onoo6:
miller_fang - 12/27/2007 5:06:00 PM
要說爭冠, 這兩個人都還不夠看, 以前我們有亨利+博格坎普, 現在的前鋒線水平相差太遠了 不管是阿德+RVP, 或是小本+阿德, 都一樣, 水平都不是世界級的, 頂多說是不錯而已 憑阿德時而好時而壞的水貨表現, 加上小本的幾次佳作, 就能爭冠? 那奪冠根本是靠運氣 在我看來, 有RVP在前鋒線上才免強有看頭, 買個像貝爾巴托夫這樣質素的前鋒來比較實際! 小本還需要一兩年變得更成熟, 到時候才座得上穩定先發, 至於阿德, 我一向黑他的 Boss持續壓寶在這水貨身上, 遲早導致滅亡, 國破家亡, 必有妖孽, 妖孽就是最黑的那幾個!
miller_fang - 12/27/2007 5:08: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7-12-27 14:30:00 发表 都是天才,你们怎么都不去阿森纳执教啊!
那你談論政治, 怎不去當總理啊? 說什麼屁話!!
m2m - 12/27/2007 7:09:00 PM
wenger难道也迷信AD一进球我们不输的规律? AD本来就水...明明是阿森纳造就了AD.. 把AD放到其他豪门..看看他能进几个..哪个教练会给他这么多机会
chenping - 12/27/2007 7:18:00 PM
两人差不多,还是小范值得期待!
henry神 - 12/27/2007 7:19:00 PM
没看比赛不好说啊
马拉斌 - 12/27/2007 8:45:00 PM
不要说什么替代 小伙子还要慢慢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7/2007 9:1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7 12:22:00 发表 中场状态不在,我们必须要前锋站出来进球。这就需要温格来改变下锋线的人选,别单前锋+赫莱布了上小本或者其他人,换赫莱布首发右边拿下埃布埃。
在rvp没有上场的时间,我再也忍受不 了温格再用这样的阵容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今晚的表现来看,大本有能力替代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