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趟,我趟,我趟趟趟~管你们受不受,管大家爱不爱,我就趟~
就一剑 - 12/27/2007 8:26:00 AM
说的是谁大家都知道了吧,虽然以前都挺喜欢他,这赛季以来大家都黑他我一直都不作声,现在,俺忍无可忍了,y的也太没智慧了吧,连我这种业余之极的平时踢球的时候都知道同样的招式不能一直用。你y的连续几只队伍的后卫防你的时候都已经懒得防内线,直接站你外线你也对着人硬趟过去。还不开窍?你有没有搞错?? y的,忍无可忍,黑死他:Onoo8: :Onoo8:
xlfour1 - 12/27/2007 9:11:00 AM
没办法,他也只有这招了...:Onoo8:
GiGi@Leung - 12/27/2007 9:12:00 AM
我还真不知道你说的是ADEBAYOR还是EBOUE? 因为他们俩都有这毛病........... :Onoo2:
Pires_7 - 12/27/2007 9:24:00 AM
Clichy,前两天去曼联那逛了圈,人家果然没说错,魔鬼赛程一过阿森纳不死也脱成皮,挺住啊......
就一剑 - 12/27/2007 9:32:00 AM
不会吧,ad好歹也会点变速或者变向吧 :Onoo8: :Onoo8: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9:50:00 AM
乃们这帮渣,死去吧!
pires84917 - 12/27/2007 10:06:00 AM
主席息怒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10:14:00 AM
大清早打开新浪,看见个阿森纳让宝座的毛消息,一进论坛,又看到个匿名黑帖,心中怎一个怨字了得 不过想想,郁闷的还在后面呢,周末客场对太妃糖,不败我就阿弥驼佛了
pires84917 - 12/27/2007 10:20:00 AM
周末看我家小本吃糖吧,哈哈哈哈!
就一剑 - 12/27/2007 10:23:00 AM
我只想说,既然教授这么喜欢打451,那就拜托快点买个边路吧。。。。。。:Onoo8:
枪花 - 12/27/2007 4:07:00 PM
的确不知道说的是AD还是E27,不过相比之比还是AD比E27还爱趟着走.:Onoo8:
BergkampLau - 12/27/2007 4:21:00 PM
不知所云! 下次联赛杯派一贱上去!
马拉斌 - 12/27/2007 8:49:00 PM
这个标题 似曾相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7/2007 8:55:00 PM
救命呀,温格不要玩451 了,温格不要让eboue玩右边了,放过我们吧:Onoo5:
cecilia72 - 12/27/2007 9:11:00 PM
有得躺就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7/2007 9:13:00 PM
温格拉他回右后卫吧。别折磨我们了
枪手橙 - 12/27/2007 10:38:00 PM
一看就知道是埃布 连克里西有时候都知道变向或者内切
catkingj - 12/27/2007 11:31:00 PM
:Onoo52: 小沃感冒好玩没?
m2m - 12/28/2007 1:38:00 AM
其实他走内线的成功几率比外线大多了...另外求你不要远射了....整的和解围似的
catkingj - 12/28/2007 3:28:00 PM
爱不在对茅厕的前10分钟让我还挂目了一下.. 10分钟后..才知道前10分钟的是幻觉...那个单跪指天的动作实在经典...
隋阳鸷鸟 - 12/29/2007 1:0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27 10:23:00 发表 我只想说,既然教授这么喜欢打451,那就拜托快点买个边路吧。。。。。。:Onoo8:  
打451要里贝里这种人呀!
mirach - 12/29/2007 1:06: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7-12-29 13:04: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27 10:23:00 发表 我只想说,既然教授这么喜欢打451,那就拜托快点买个边路吧。。。。。。:Onoo8:  
打451要里贝里这种人呀!
对头。 既然是451单前锋了,那就需要中场球员能提高攻击力。 上埃布,罗西基,赫莱布都不是进球率很高的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势单力薄啊!!
V11 - 12/29/2007 11:48:00 PM
坚持打442,我厂缺拉边中场,451是死定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趟,我趟,我趟趟趟~管你们受不受,管大家爱不爱,我就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