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回来,我们还要不要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2:36:00 PM
亨利在巴萨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巴萨0:1输给皇马主场沦陷,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7分。小罗、德科等引发的更衣室问题由来已久,俱乐部处处显露着崩盘的先兆……巴塞罗那已经不是前几个赛季呼风唤雨的巴塞罗那了。 而亨利在巴萨也是郁郁不得志。自从埃托奥受伤复出之后,亨利这一曾经的世界足坛巅峰人物便很难得到出厂机会。即使上轮比赛巴萨在0:1落后的时候,里杰卡尔德换上的也只是赞布罗塔,而不是前场攻击手、才华横溢的亨利。巴萨教练组、队员甚至球迷从赛季初就没有对亨利真正信任过,亨利的地位不但不及梅西、埃托奥、伊涅斯塔,甚至也不及绯闻和恶习缠身的小罗,不及新锐多斯-桑托斯……即使偶尔上场,也很难得到队友的支持。除了昔日的名气,亨利剩下的只是冰冷的板凳…… 西甲适合他吗?巴萨适合他吗?于是我们听到杰拉德的劝告,“回英超吧亨利”。 如果亨利回英超,如果我厂有的选择,我们会要他吗?我们还有必要要他吗?
george.arsenal - 12/27/2007 12:48:00 PM
要,当然要,伟大的前国王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12:57:00 PM
LZ,你很幼稚,我不想评论。。。 但我希望你能别提起Titi,特别是在这种时候,非常的不适合。。。
hlkhl - 12/27/2007 1:00:00 PM
当然要,他就算不进球,传球也能创造机会
就一剑 - 12/27/2007 2:01:00 PM
不要 就这么简单 以上 另:lz很无聊
Emmanuel.Adebay - 12/27/2007 2:13:00 PM
不想让阿森纳退回上赛季的成绩,就不要让Titi回来了,另外,如果回来,还必须要回阿森纳,我可不想看见下一个阿内尔卡,卡努,坎贝尔,劳伦,永贝里,阿里亚迭雷,彭南特。。。。。TMD怎么这么多人。。。。
Sandwich - 12/27/2007 2:15:00 PM
我建议亨利和小罗一起去斯坦福桥
GiGi@Leung - 12/27/2007 2:20:00 PM
lz,亨利不是那么软弱的人,他不会回来的
Eazzy - 12/27/2007 3:11:00 PM
他回来是为了让我娱乐的吗? 不用了,谢谢
zzzgirl - 12/27/2007 3:20:00 PM
哥们 亨利不会回来了,就像当年的巴蒂 在佛罗伦萨效力了9年人家都给他立碑了,然后又去了罗马 如果他为了得个冠军去别的联赛的强队估计 球迷也不会碎了那个碑,这就是亨利走了为什么我们阿森纳人并没有恨他 仍然想念他的原因,想想巴蒂最后去了卡塔尔,希望亨利就在巴塞挂靴吧 !这样起码阿森纳人和巴塞人都会记住他
BergkampLau - 12/27/2007 3:52:00 PM
估计LZ的标题应该是这样的:“亨利回来看球,我们还要不要收他的钱”
bcw - 12/27/2007 4:08:00 PM
啥都不说 先反驳一下客观情况 亨利在巴萨还是有很高的地位了 只要没伤都是首发上场  但是他现在有伤在身 旧伤未愈 虽然在替补席上 但是在这种国家德比中有伤上场相当于起副作用 相反 如果巴萨领先了 倒说不定考虑让亨利上场热热身 找找比赛感觉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4:44: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27 15:11:00 发表 他回来是为了让我娱乐的吗? 不用了,谢谢
LZ你懂吗? 我不让你提Titi就是不希望让那些亨黑者又有酸他的机会了 懂吗?你这贴很蠢!
LOVE阿仙奴 - 12/27/2007 4:53:00 PM
要老队员回来的话,我只要一个人就够了:那就是B10.:Onoo6: :Onoo6:
pires84917 - 12/27/2007 5:19: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27 15:11:00 发表 他回来是为了让我娱乐的吗? 不用了,谢谢
呵,让你娱乐,真好笑....!
cecilia72 - 12/27/2007 5:42:00 PM
不要  来了WENGER也会让他坐替补
rosicky001 - 12/27/2007 6:09:00 PM
亨利回来 有百害而仅有一利 一利就是可能会让球队某一段时间的成绩稳定 但是 却付出了年轻人的成长滞后 的巨大代价!!!!
icychill - 12/27/2007 6:14:00 PM
他死也不会回来的,更不会去arsenal的英超对手那里,所以他不会回英超了。。。
hpk123 - 12/27/2007 6:15:00 PM
无聊,回来也没用,只会更糟
十年冰王子 - 12/27/2007 6:30:00 PM
真是幼稚的问题。。。
chenping - 12/27/2007 7:00:00 PM
他要回来就不是亨利了,巴萨的一群傻B不会用人,要我说,换到黄麻去证明巴萨的有眼无珠!
m2m - 12/27/2007 7:01:00 PM
舍瓦现阶段会回AC么..不会 所以LZ不用想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7/2007 7:05:00 PM
LZ先给他找个英国模特先
henry神 - 12/27/2007 7:31:00 PM
如果20??年可以发生的话,我是非常的欢迎啊
马拉斌 - 12/27/2007 8:35:00 PM
还有本特利 印象深刻阿
steven14 - 12/27/2007 11:01:00 PM
楼主,亨利的处境远没有你说的可怜~ 另外,以亨利的性格也不会那么可笑的回来~
亨氏破门 - 12/27/2007 11:48:00 PM
....回来?他的位置在哪?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温格又要多几条白发了~
光脚小丫 - 12/28/2007 12:35: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27 15:52:00 发表 估计LZ的标题应该是这样的:“亨利回来看球,我们还要不要收他的钱”
收 两倍价钱
catkingj - 12/28/2007 12:48:00 PM
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有深度的问题
Pires_7 - 12/28/2007 12:50:00 PM
价值体现出来了,除了屠屠弱队其他没他什么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回来,我们还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