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不惧任何竞争 豪言能击败亨利埃托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8/2007 10:46:00 PM
2亿英镑把他卖走
Pryce - 12/28/2007 10:49:00 PM
男人吹吧吹吧吹把不是罪……
sonie - 12/29/2007 1:17:00 PM
:Onoo4: 说多了,说过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7:28:00 PM
AD的原话没看过就不要乱说,他没说击败,只是说敢于与任何顶级前锋竞争,这难道有什么问题? 难道你们愿意看到一个唯唯诺诺没有自信的阿森纳主力射手?
Pryce - 12/29/2007 7:33:00 PM
有时候埋头苦干比豪言壮语更能使人信服,尤其自己没有绝对实力的时候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7:38:00 PM
:Onoo1: LS知道AD没有努力工作?
Pryce - 12/29/2007 7:46:00 PM
努努力学亨利?拜托,他没有这个天分,画虎不成反类犬
solonglong - 12/29/2007 8:11:00 PM
大话王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15:00 PM
当一个年轻球员与一名相同位置世界级球员共事后,总会不自觉的模仿前辈,包括你们无比崇拜的亨利,他当年也是模仿着冰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最终成就了自己的风格 AD我是看着他在摩纳哥踢球一步步走到今天,这里面有多少转型的不易你们知道么? 我举几个简单的例子:他在摩纳哥时踢的是二前锋,前面有个冲击力无比的农达,到阿森纳后他成了顶在前面的那个人,我觉得他适应的不错 此外,作为451的单箭头,他既没有当年瓦伦西亚卡鲁那样来自双边锋巨大的支持,也没有德罗巴那样身上前赴后继的后排插上来抢二点的中场球员;有人说他背后的中场如何技术,能够为他传出多少好球,那不妨做个横向类比,米兰的451,顶在前面的吉拉迪诺得到的支持不比AD差,可表现如何,就算是纯射手如因扎吉也只能偶尔发威,当年如日中天的舍瓦也最讨厌出任米兰的单箭头,所以AD才有希望RVP早日复出一说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19:00 PM
当球队表现不佳时,习惯性的把气撒在自己看着不顺眼的球员身上很容易,难的是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球队的表现往往体现的是场上11个人的联动,而不是某个人的功和过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8: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9 20:19:00 发表 当球队表现不佳时,习惯性的把气撒在自己看着不顺眼的球员身上很容易,难的是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球队的表现往往体现的是场上11个人的联动,而不是某个人的功和过
还好队长本季比较争气。。。 还好Titi已远在8傻。。。 :Onoo4: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27:00 PM
楼上似乎针对我 亨利在队时我可没黑过他,至于加拉,我有一说一,最近加拉状态好我甚至在某一贴里向他道歉 我看没有哪个黑AD的有我这样的气度
catkingj - 12/29/2007 8:28:00 PM
主席想太多了,你引疯子红色那句是指黑人者....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8:30:00 PM
AD我算是比较喜欢的,但就他最近几场的表现而言,中立球迷都会忍不住黑他几下,更别说那些原本就不爽他的球迷了。。。所以,我觉得很正常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5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9 20:30:00 发表 AD我算是比较喜欢的,但就他最近几场的表现而言,中立球迷都会忍不住黑他几下,更别说那些原本就不爽他的球迷了。。。所以,我觉得很正常
对热刺那场很明显,当赫莱布状态不佳时,我们向前的方法就是高球打给AD,可当AD把球拿住以后,我们的中场没有一个人能够快速前插接应跑位的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59:00 PM
没有小范在锋线上做连接,我看缺乏硬度的小本,我看比阿德差远了...阿德现在的情况是叫孤掌难鸣,拿不到球只能回撤..拿到球了又没人接应只能自己带///所以错不在阿德,错在没有小范的替补
Pires_7 - 12/29/2007 9:03:00 PM
战术上讲,此二人都不具备背身拿球能力,不过巴萨前场是双边锋,梅西突破,小罗正面拿球能力都强的要死,阿森纳不具备.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9:04:00 PM
期待一下AD和大本的双塔吧,两个190+的二前锋:Onoo8:
史提芬欧 - 12/29/2007 9: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9 21:04:00 发表 期待一下AD和大本的双塔吧,两个190+的二前锋:Onoo8:  
估计: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V11 - 12/29/2007 11:38:00 PM
没有V11,A25发挥都不太好!!! 还是442吧!
西北狼 - 12/30/2007 3:30:00 AM
AD为什么不能雄心万丈??? 看看AD的比赛态度,看看进球数据!!! 技术是糙了点,你们是不是歧视啊??? 我力挺AD!!! 场上进球,场下放炮!!!好样的!!!
onlychurch - 12/30/2007 3:33:00 AM
的确是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37°2 - 12/30/2007 7:45:00 PM
教授说过不会让双塔组合首发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不惧任何竞争 豪言能击败亨利埃托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