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橙 - 12/27/2007 9:46:00 PM

随着蒂耶里-亨利出走,阿森纳逐渐找回了昔日王者的神采,23岁的多哥国脚埃马努尔-阿德巴约更是显得雄心万丈,酋长球场的首席射手甚至表示自己已经超越了曾经的海布利之王亨利。
“在加盟枪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我会为属于自己的位置奉献出全部!”阿德巴约说道。
“
所以,不管是谁,不管是哪位重量级的前锋加盟球队,即便是黑豹萨穆埃尔-埃托奥,即便是前队长亨利回归,我都要斗一斗,我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为荣誉而战!”
“只要我获得上场的机会,我一定会奉献自己的最佳状态,
我相信无论是教练还是球迷都会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的骨子里流着战斗到底的DNA,所以我无所畏惧,这也是我一生的座右铭,我不会轻易放弃!”
“至于现在,我很满意自己的状态,也很满意现阶段的表现,我也从过去的失误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无论球队的竞技风格还是场上的精神面貌,都令我受益匪浅!”
枪手橙 - 12/27/2007 9:47:00 PM
埃托奥和亨利比阿德巴约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阿德巴约在其他豪门绝对是板凳球员
Pryce - 12/27/2007 9:47:00 PM
进步不大,话却越来越多……
Pryce - 12/27/2007 9:48:00 PM
鄙视lz的自沙行为……:Onoo9:
大好头颅 - 12/27/2007 9:54:00 PM
这个这个。。。。
枪手橙 - 12/27/2007 10:0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27 21:48:00 发表
鄙视lz的自沙行为……:Onoo9: |
什么意思
Pryce - 12/27/2007 10:03:00 PM
有时也留个沙发给别人啊……:Onoo5:
枪手橙 - 12/27/2007 10:07:00 PM
我们回复的时间是一样
RP好的坐沙发
马拉斌 - 12/27/2007 10:16:00 PM
阿德的自信心不是一般的强
可以称为一根筋球员
上海Edison - 12/27/2007 10:42:00 PM
自视过高
m2m - 12/27/2007 10:45:00 PM
去其他豪门...谁给你这么多机会证明你...虽然你现在除了跑步死以为也没证明什么
丫的板凳更合适你
37°2 - 12/28/2007 12:01:00 AM
越看越觉得他选错了职业
catkingj - 12/28/2007 12:10:00 AM
什么时候的文?很满意自己的状态?
十年冰王子 - 12/28/2007 1:22:00 AM
果真是熊心万丈。。
miller_fang - 12/28/2007 9:55:00 AM
這個水貨使腦簡單嗎? 怎麼那麼低能....
想跟艾托與亨利比? 自己也不照照鏡子, 夠不夠資格, 檔次差那麼多, 人家才不放在眼裡
水貨連單刀球都不進, 進了幾個世界波就以為自己了不起了,
像這樣無聊的放話, 真是令人不恥
就一剑 - 12/28/2007 9:59:00 AM
算了,赏你个纯表情:Onoo8: :Onoo8:
逍遥的JOEY - 12/28/2007 10:28:00 AM
他应该来中国和郭德纲一起说相声
罗宾范佩尔西 - 12/28/2007 10:29:00 AM
媒体也蛮会搞的
kkdowning - 12/28/2007 11:51:00 AM
翻译的问题吧
我看别处的文章说的是AD声称不惧与亨利、埃托竞争位置,没说击败他们
意思很多,各有各理解
BergkampLau - 12/28/2007 2:59:00 PM
采访前吃多了大头葱,经常做大头梦(白日梦)!
史提芬欧 - 12/28/2007 3:02:00 PM
心虚还是为自己壮胆?
catkingj - 12/28/2007 3:20:00 PM
最近话真多..
疯狂的雪 - 12/28/2007 5:33:00 PM
看看到26.27的时候,他开不开窍啦,现在是没的希望的,去中下球队才适合他
枪花 - 12/28/2007 5:53:00 PM
还是先把贝巴,托雷斯比过在说吧
hpk123 - 12/28/2007 6:21:00 PM
离亨利还很大一段距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8/2007 6:23:00 PM
。。。。。
m2m - 12/28/2007 7:08:00 PM
托雷斯来阿森纳能比AD现在多进5-6球
henry神 - 12/28/2007 7:11:00 PM
这小子果然挺38的啊
pires84917 - 12/28/2007 7:46:00 PM
徳哥,你果然强悍....:Onoo2:
hiroada - 12/28/2007 8:24:00 PM
这笑话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