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03: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透露他不会考虑在转会市场上新签一名前锋,因为范帕西的回归就像一笔新的签约。
法国主帅对荷兰人即将康复感到兴奋,并认为因此产生的效果使一月份签入一位新面孔变得没有必要。
在一个良好的赛季开端后,范帕西弄伤了膝盖,紧接着又拉伤了肌肉,导致他一直缺席到现在。
虽然枪手依然在英超联赛中表现良好,但温格仍然强烈希望前菲耶诺德前锋尽快回归球队。
“他就像一比新的签约,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买新人德原因。”法国教头说到。
温格确信范帕西德伤并不严重,但他不会强迫球员回归直到他彻底伤愈。
“我认为这是肌肉的问题,时间不会长,但我们需要忍耐。”
“这是小伤,但如果你希望赢得赛马比赛,你需要你的马有百分之百的状态。
“我们踢了十九场比赛,他只踢了其中八场,但我们落后榜首一分,当他归来后,我们能够取得取得一个很棒的位置。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29400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04:00 PM
上次教授在官网解释了不买新后卫和新中场,这次把前锋也补充了。。。
终于不用YY了。。。
cecilia72 - 12/29/2007 8:04:00 PM
至少VELA回归吧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09:00 PM
某些人真是太有才了,居然说RVP跟教授闹别扭,被冷冻..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8:22:00 PM
:Onoo16: 官网编辑懒惰导致消息闭塞最终谣言四起
catkingj - 12/29/2007 8:24:00 PM
没有你的日子真难熬:Onoo5: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7 8:27:00 PM
事实证明了那些没事拿老温和小范开涮的人只是一时的菊花骚动
就一剑 - 12/29/2007 8:43:00 PM
老大,快回来吧,别赖床了:Onoo3:
史提芬欧 - 12/29/2007 8: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9 20:22:00 发表
:Onoo16: 官网编辑懒惰导致消息闭塞最终谣言四起 |
证明他们就是SB,想一下就知道啦...闹别扭?
这些人不去做狗仔队或者记者真是浪费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7 9:05:00 PM
哈哈,我觉得RVP对教授的感激之情甚至超过小法
史提芬欧 - 12/29/2007 9:08:00 PM
RVP是天生的阿森纳人...
catkingj - 12/29/2007 9:23:00 PM
rvp跟图雷是最最最不会离开阿森纳的人...我说现在
xlfour1 - 12/29/2007 9:44:00 PM
很好,很强大~
枪花 - 12/29/2007 9:52:00 PM
真佩服教授自我激励法....
37°2 - 12/30/2007 7:51:00 PM
不要学鲁本啊
37°2 - 12/30/2007 10: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9 20:22:00 发表
:Onoo16: 官网编辑懒惰导致消息闭塞最终谣言四起 |
官网编辑是热刺球迷
脸皮天王 - 12/30/2007 10:11:00 PM
按这么算最好4个前锋都受伤了,等他们复出时我们就像买了4名世界级前锋,猛的跟嗑药一样
马拉斌 - 12/30/2007 10:24:00 PM
记得以前看过一张少年RVP穿这我厂球衣的照片
映像深刻
大好头颅 - 12/30/2007 11:50:00 PM
只要dudu状态继续回猛,前锋线大概是最不用担心的了。
最麻烦还是中场。。。
cwc12340 - 12/31/2007 3:26:00 PM
就算教授要买人`````
我们也只能指望买个新人!!~
xiali218319 - 12/31/2007 10: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30 22:0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9 20:22:00 发表
:Onoo16: 官网编辑懒惰导致消息闭塞最终谣言四起 |
官网编辑是热刺球迷 |
好像在赛后比赛总结中提过一次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24:00 AM
快回来吧,,,,,,
henryhenry - 1/1/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9 20:4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9 20:22:00 发表
:Onoo16: 官网编辑懒惰导致消息闭塞最终谣言四起 |
证明他们就是SB,想一下就知道啦...闹别扭?
这些人不去做狗仔队或者记者真是浪费了....... |
你TM不是SB,你如果不是SB的话怎么现在还在街头混饭吃?
xiu_song1 - 1/1/2008 2:20:00 PM
怎么他还没有上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