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宝:我要留下为双冠奋斗
pires84917 - 12/29/2007 11:18:00 PM
翻译:Pires84917(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迪亚比对最近得转会传闻似乎有些不耐烦了,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对媒体表达了乐意留下得愿望,并且希望随队一起获得英超和欧冠得双冠。 枪手最近似乎有些疲软了,上周刚刚把联赛第一得宝座让给了死敌曼联,今天又要对阵太妃糖,形势不容乐观,但是迪亚比依旧充满信心:“我想我们有能力也有机会获得英超和欧冠得双冠王。两年前我们是如此接近欧冠,但是那个夜晚实在是让人伤心,我们遗憾地输了,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能保持稳定得状态和这份自信得话,我们是有能力夺取大耳朵的,但是巴萨和车子依旧是主要得对手,他们很强大。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也是豪门,我们有能力在各项比赛当中获得冠军。” 并且,这位以6m胖子从欧塞尔转会而来的年轻中场认为,亨利的离开是一个契机,他给了球队一个重生得机遇。 他继续说到:“当然,谁不想自己球队有一个类似亨利这样的球员呢,他可以在比赛得任何一个时候让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得。但是,正是由于他得离开,逼迫我们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相比上个赛季,我们更有经验了,因为我们吸取了很多错误的教训,我们变得更强壮了。” 阿宝再次否认了他会在夏天离开得传闻:“我爱枪手,我会留下,我在这很快乐,就这样,谢谢。”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1415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12/29/2007 11:22:00 PM
不闹别扭了?
pires84917 - 12/29/2007 11:26:00 PM
阿宝筒子技术没得说,可惜脑子一般,希望看见他开窍的那天,那他一定会很强得!
V11 - 12/29/2007 11:29:00 PM
多学防守!!!!!这么好的身材~~~
mirach - 12/29/2007 11:54:00 PM
说话也比某人和另一位某人更加的讨人喜欢。
Pryce - 12/30/2007 12:08:00 AM
收复了两个小妖,还有一老一少两个麻烦鬼
andypizzafox - 12/30/2007 12:08:00 AM
现在我们的翻译小组的翻译都很吊的~~
枪花 - 12/30/2007 12:37:00 AM
这孩子算是清醒了....留下是你前途的保证.
活着为什么 - 12/30/2007 1:17:00 AM
他打替补不如打主力打的好
catkingj - 12/30/2007 1:19:00 AM
今晚靠你噢!
pires84917 - 12/30/2007 2:07:00 AM
我估计你留不下了!
catkingj - 12/30/2007 2:09:00 AM
... 唉.
pires84917 - 12/30/2007 2:12:00 AM
左路愣头青一条街,无语!
catkingj - 12/30/2007 2:15:00 AM
连引以为傲的粘球都粘不上怎么搞的啊...
pires84917 - 12/30/2007 2:16:00 AM
雨太大也有影响 今天貌似运气不太好!
catkingj - 12/30/2007 2:20:00 AM
爱抚盾今天打得不赖
37°2 - 12/30/2007 7:42:00 PM
街球适合他
拿骚蓝 - 1/1/2008 8:45:00 PM
太粘球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宝:我要留下为双冠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