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利希这次该入选最佳阵容了吧
mirach - 12/30/2007 3:42:00 AM
        阿森纳第47分钟扳平比分,克里希左路长传,加吉尔卡冒顶,达-席尔瓦10码处左脚挑射破门,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48分钟,本特纳传球,赫莱布远射偏出。埃弗顿第57分钟错失良机,阿尔特塔直传,莱斯科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雅库布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阿森纳第58分钟反超比分,克里希长传,本特纳头球摆渡达-席尔瓦,加吉尔卡防守中滑倒,克罗地亚国脚10码处左脚单刀推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第66分钟,达-席尔瓦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克里希背后铲倒阿尔特塔也得到黄牌。 -------------------------- 左路长传,策动最关键的前两个进球,克利希是阿森纳本场获胜的主要功臣之一。
pires84917 - 12/30/2007 3:43:00 AM
:Onoo2: ,传中不灵,大脚倒是很见效,哈哈!
m2m - 12/30/2007 3:45:00 AM
最后那下。。没有冲刺距离。。他啥都不是
catkingj - 12/30/2007 3:46:00 AM
讨论克里希的时候,咋们不谈传中!
mirach - 12/30/2007 3:4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0 3:43:00 发表 :Onoo2: ,传中不灵,大脚倒是很见效,哈哈!
中国队勇夺世界杯 Li Tie 一脚解围,结果皮球划了一条美丽的弧线钻进对方网窝。 中国队晋级!!!
onlychurch - 12/30/2007 3:46:00 AM
还是有点勉强。加上地滑,看着不是特放心。 PS. 禁区大脚往前伦的一定是这兄弟, PS2. 最近过人技术略有下降
mirach - 12/30/2007 3:48: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46:00 发表 还是有点勉强。加上地滑,看着不是特放心。 PS. 禁区大脚往前伦的一定是这兄弟, PS2. 最近过人技术略有下降
人家两次长传,策动两个进球,不是蒙的。 你PS两次很对。 他过人的能力似乎有所下降。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4:00:00 AM
估计知道贝克汉姆要来,自己先把长传练起来,免得到时候人家嫌基础太差,不收他这个徒弟:Onoo2:
G.Clichy - 12/30/2007 4:01:00 AM
萨尼亚传中其实也不行,,都好好跟贝哥练练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4:03:00 AM
埃布和丑丑好办,克利希比较倒霉,要对着镜子练了
forestsun93 - 12/30/2007 5:05:00 AM
少来
RAYCHENG - 12/30/2007 8:17:00 AM
算了,说什么人家都是英超综合榜前30的球员,也给他点面子嘛,当然,那个ade也是,虽然不知道他们是用什么狗屁数据统计出来的,还是留点口德,呵呵
henry神 - 12/30/2007 6:5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3:46:00 发表 讨论克里希的时候,咋们不谈传中!
多谈谈速度,防守什么的,这样就顺眼多了
GiGi@Leung - 12/31/2007 8:42:00 AM
C22,加油吧!我向来都认为你是个可造之才:Onoo2:
forestsun93 - 12/31/2007 10:42:00 AM
这小子就差最后一脚
Pryce - 12/31/2007 11:34:00 AM
昨天再看了一次重播,阿宝有一球趟大了,自己都放弃追了,小克愣是冲刺20米,赶在爱抚顿球员之前把球抢回来……当时92min了,那体能!!:Onoo21:
cwc12340 - 12/31/2007 2:43:00 PM
米问题的````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俺们小克也能传中时``咱们厂那就更无敌了`~~!
为了 - 12/31/2007 3:31:00 PM
克里希这人有点一根筋 所以传球适合往前传 不能拐弯 所以传中不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利希这次该入选最佳阵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