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莫耶斯对小法感到很生气 而阿尔特塔到并未责怪小法
上海Edison - 12/31/2007 9:54: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莫耶斯对小法感到很生气 埃弗顿的主帅莫耶斯依旧对于阿尔特塔因为软绵无力的肘击法布雷加斯面部而被罚下耿耿于怀。 在枪手客场4:1大胜的那场比赛终场6分钟前,法布雷加斯被阿尔特塔击中面部,继而捂面倒地不起。 马丁.阿特基斯随即给阿尔特塔出示了红牌。莫耶斯对此暴怒不已,而主场的球迷对着20岁的塞斯克高叫着“假摔!骗子!” 赛后莫耶斯带有些挖苦的责难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一定长着一张破嘴巴,不然怎么会轻轻一碰就倒在地上乱滚呢?” 更让莫耶斯感到生气的是相对于停赛三场的阿尔特塔来说,早先因为对安德鲁.约翰逊动作过大而被两黄罚下的本特纳仅仅停一场就了事了。(译者:其实本特纳停三场就停三场好了...咱根本不在乎...阿尔特塔停三场埃弗顿就没得玩了) 本特纳早先已经背了一张黄牌,而莫耶斯则认为对于约翰逊的犯规本特纳应该被直接红牌请出场。 莫耶斯说:“不是我订的规矩,但仅仅出示黄牌或许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那应该是一张直接红牌。” “虽然这对我们毫无帮助,但是的确判罚有点轻了。我对此无能为力。” “我曾经在德比(10月份和利物浦)之后说过我不会再过多的对裁判指手画脚。我们只能去接受这些。” “但是对比一下我们损失阿尔特塔3场而本特纳仅仅停一场。你应该去看看约翰逊的小腿,都成什么样了。” “我们不会上诉,我们已经看见了上诉过的人都是什么下场。”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1627 阿尔特塔到并未责怪小法 埃弗顿球星米克尔.阿尔特塔并不愿意怪罪法布雷加斯在比赛中的所作所为。 阿尔特塔因为肘部打到了西班牙同胞的脸而被直接红牌罚出场,这时候比赛仅仅还剩下6分钟而已。 这个决定激怒了莫耶斯,他认为法布雷加斯是在演戏,不过阿尔特塔却并不生气。 “发生这事儿我不会责怪法布雷加斯,不过裁判绝对是犯了一个错误。”阿尔特塔说。 “他应该看到发生了什么,这仅仅是两名球员争抢在一起,其中绝对没有犯规的意图,这决不该是张红牌。” “裁判必须明白球员是如何踢球的——我一直需要使用我的手臂,我决不会想要去伤害谁或者下黑脚,我不是那种球员。” “我实在无法理解。在冲撞发生之后他根本没有吹哨,而三秒钟过后当他看见法布雷加斯倒在地上时哨音响了,我知道他打算把我罚出去了。” 法布雷加斯认为阿尔特塔的红牌是罪有应得。 “他是我的好朋友,但这是足球。自然而然就这么发生了。” “只有一件事我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他的手肘打到了我的脸,而那就应该是张红牌。”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1608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nry神 - 12/31/2007 10:11:00 AM
估计胡子都要气树了,中场核心被禁赛3场,有他们受的了
pires84917 - 12/31/2007 10:23:00 AM
我也觉得红牌是很严重,阿尔特塔那个肘击看起来似乎的确不是故意的.....
xlfour1 - 12/31/2007 10:33:00 AM
找裁判去吧,干嘛乱骂人~人家打到了面部难道不反应一下吗?我去场上打你一拳看你有什么反应?SB莫野屎
johnchen01 - 12/31/2007 10:55:00 AM
最好他们的约翰孙也受伤几个礼拜
Pryce - 12/31/2007 11:25:00 AM
阿尔特塔自找的,上半场他就有一次拼抢也是手部动作很大的,这很容易被对方球员利用。 莫邪四还好意思说,爱抚顿一场下来光假摔就4、5次
Zlatan - 12/31/2007 11:43:00 AM
阿尔特塔,曾经也关注过的…… 大家都是西班牙的好孩子么囧,无视莫耶斯……
catkingj - 12/31/2007 1:16:00 PM
在裁判眼皮底下,加上小法略略夸张一下,红牌很正常
mirach - 12/31/2007 1:24:00 PM
            裁判就在阿尔特塔犯规的地点几米远.所有过程肯定是看的一清二楚了.小法是有些装,不过那是个犯规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另外,裁判的直接红牌可能是想找个平衡,因为他已经罚下阿森纳一个人了.             莫耶斯不好玩了.都已经3:1了,罚不罚下阿尔特塔都一样了.埃弗顿都是输.这个孩子赛前说了一番豪言壮语,结果被阿森纳4:1教训了.心里不好受啊!!!
catkingj - 12/31/2007 1:34:00 PM
爱抚的人连上诉都不敢... 现在只是耍耍嘴皮而已
马拉斌 - 12/31/2007 2:03:00 PM
阿尔特塔 也算是不错了
cwc12340 - 12/31/2007 2:06:00 PM
完全是自讨没取```活该!!!    鄙视~~~~~~!莫耶斯~~!
为了 - 12/31/2007 3:38:00 PM
莫耶斯有些恼羞成怒 一点都不职业
onlychurch - 12/31/2007 3:56:00 PM
“Andy johnson的腿都成什么样了” 我们真的不关心……上次他绝杀我们的时候,我已经记住了
Pryce - 12/31/2007 5:20:00 PM
小法快成全民公敌了: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2/31/2007 5:47:00 PM
我不会责怪莫耶斯,因为我知道他输急了。 我也不会责怪阿尔特塔,因为他的红牌让我很爽。
xiali218319 - 12/31/2007 10:42:00 PM
很正常,只不过老莫气的是停3场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23:00 AM
他还肘击过C22,裁判没管,,上半场还假摔一次,,也逃脱了惩罚,所以这次是应得的
無敵槍手 - 1/1/2008 12:09:00 PM
这家伙说话很带刺啊,最后一句才毒,说已经看到过上诉的人的下场了,那明摆着是说教授咯?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莫耶斯对小法感到很生气 而阿尔特塔到并未责怪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