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阿德巴约:生是枪手的人
xiali218319 - 12/31/2007 9:49: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发誓永不离开伦敦,宣称“生是枪手的人”。 随着蒂埃里.亨利远离酋长球场之后,多哥国脚埃曼努尔.阿德巴约在这个赛季成为了真正的主角。 备受阿森纳球迷爱戴的锋线尖刀发誓将要在兵工厂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坚信没有任何地方再适合他了。 “我一生都是一名枪手,我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热爱伦敦这个地方,”这名本赛季攻入11球的23岁小伙子说到。 “球迷们太伟大了,所以为什么还要东张西望呢?我对阿森纳一片倾心,非洲的同胞们也都支持他们,所以这种激情也感染了我。我曾经收到过许多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我选择了阿森纳,因为这是一片可以让我茁壮成长的沃土。”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31161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12/31/2007 9:57:00 PM
都成大喇叭了:Onoo8:
catkingj - 12/31/2007 10:19:00 PM
要是小法能这样说那该多好....
xiali218319 - 12/31/2007 10:29:00 PM
这是非洲人的秉性。。。真的,我老师说过,你对他好,他顺风时都这样,遇到逆境时就怨天尤人,困难时更是见风使舵的主,不是我有偏见是绝大多数没受过什么教育的非洲人,可能是叫民族劣根性吧,我就事论事,不是黑阿德的
cecilia72 - 12/31/2007 10:51:00 PM
以他的能耐  教授应该不会用超过5年吧 当初KANU 在ARSENAL  待了多久?
superbatmann - 12/31/2007 10:53:00 PM
楼主把 I am a Gunner for life and I want to stay as that. 译为 我一生都是一名枪手,我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翻得很有才啊:Onoo52:
Pires_7 - 12/31/2007 10:54:00 PM
完了,相当部分的人开始犯愁了(不带这样的,那有人死赖着不走的道理,你y一黑人老呆在英国和谐吗?):Onoo2:
xiali218319 - 12/31/2007 11:05:00 PM
原帖由 superbatmann 于 2007-12-31 22:53:00 发表 楼主把 I am a Gunner for life and I want to stay as that. 译为 我一生都是一名枪手,我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翻得很有才啊:Onoo52:  
其实一开始自己翻译的很生硬,是回旋哥哥启发了我,也下了自己今后的翻译风格,不过好久不见他来论坛了,好想念他。。。估计是有家室了,没时间了吧。哈哈 估计其他的新闻官也会这样翻,我实在是想不到更有激情的词了。
andypizzafox - 12/31/2007 11:17:00 PM
LZ的翻译确实NB
暗之王子 - 12/31/2007 11:28:00 PM
小法只会说:“我在阿森纳很开心,很受重视,目前我不会走。”
活着为什么 - 1/1/2008 12:11:00 AM
他打替补还是很积极的
逍遥的JOEY - 1/1/2008 12:22:00 AM
可爱的非洲兄弟
onlychurch - 1/1/2008 10:18:00 AM
下句是:死是枪手的……死人
henry神 - 1/1/2008 10:44:00 AM
阿森纳广播站现在开始广播
马拉斌 - 1/1/2008 10:46:00 AM
支持阿德 虽然有能力上的不足 但是很有拼劲
pires84917 - 1/1/2008 11:02:00 AM
这标题,很煽情!
枪花 - 1/1/2008 4:06:00 PM
黑哥将话风格我倒喜欢,瞒可爱的.....
mirach - 1/1/2008 5:45:00 PM
55555555555. 好感动....
上海Edison - 1/1/2008 5:51:00 PM
坐替补席的话还那么肯定吗?
hpk123 - 1/1/2008 7:55:00 PM
阿德这么牛
cwc12340 - 1/2/2008 7:10:00 PM
顶起```人是丑老点``技术是差老点``` ``````````````值得肯定的是`很有拼劲`````````有进步空间~~~!
康康 - 1/3/2008 3:12:00 AM
按照球队的惯例,只要巅峰在这里就够了:Onoo8: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阿德巴约:生是枪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