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闲谈阿森纳,温格,雷耶斯,阿德及本论坛,并向朋友们告别
guestA - 1/3/2008 6:51:00 PM
有时我也觉得和lz有很多共同点 喜欢老茂,喜欢曼联曾经的大开大合 但,我不讨厌曼联(小法不也偶尔演戏吗?) 只是觉得大家的浮躁有点失望 但毕竟现在是快餐时代, 谁也不能对别人要求太高了... 楼主走好,有空回来看看 (当时我去鲁能社区都被那帮人说的差开骂了, 最后还不是时不时回去看看 说白了,你喜欢的是球队,不是让你爱整个地球的人...)
pires84917 - 1/3/2008 6:53:00 PM
其实我觉得lz和我一样,都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德黑.....可惜被标上了反徳哥的标签,无奈啊!其实本人对于某一些论坛里的元老级的人物发的话留的言确实也保留了很多,虽然我看得很气,我本来也想上去争一争,特别在阿德进了球之后的那种狂妄得言论,那种对其他队员得不屑(比如小本),但是想想算了,每个人性格不一样,说话是人家得自由,人家爱咋说就咋说。
xiu_song - 1/3/2008 7:10:00 PM
BYE,BYE,LZ 同意30L的话
henry神 - 1/3/2008 7:22:00 PM
怕你以后后悔说永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22:00 PM
走乜鬼呀! 我在论坛换的ID还少么?我用“14号”时亦说了再见。 哪个球员我没有黑过?和那个真球迷没有斗过嘴?伪球迷身份好呀,够自由。 03年刚刚来这里时,同LZ一样象中了毒,每天花大部分时间在这里,需要一个过程,渐渐懂得怎么调节时间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何必要说服别人,自已又何必要让人家说服? 大家在一起说球看球是一种缘分,走了任何人都觉得可惜。走什么走.....有空回来
pires84917 - 1/3/2008 7:30:00 PM
ls说得好,哈哈
lintyce - 1/3/2008 9:04:00 PM
楼主好走!
catkingj - 1/3/2008 9:05:00 PM
晕死,楼猪不能走啊...约好了俺厂赢了后一起摸米兰的冰mm的嘛..:Onoo2: :Onoo2: :Onoo2:
我不是阿发 - 1/3/2008 9:17:00 PM
想黑就黑,看见SB再骂骂人,这就是乐趣..
X-Orc!!! - 1/3/2008 9:20:00 PM
LZ大可不必,完全可以像我一样,觉得累的时候潜水一段时间啊
忧郁の心→岚 - 1/3/2008 9:25:00 PM
平常心 平常心
Reyes. - 1/3/2008 9:36:00 PM
哦对了! 我们小雷生宝宝了!! 恭喜个!!! 啊哈哈哈哈哈~~~~~~~~~~~~~~~~~~~~~~~~
上海Edison - 1/3/2008 9:39:00 PM
一定像他一样帅
史提芬欧 - 1/3/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8-1-3 21:36:00 发表 哦对了! 我们小雷生宝宝了!! 恭喜个!!! 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说跟女朋友分手了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3/2008 10:43:00 PM
被lz点名的某人飘过~~lz啊,虽然我和你吵得那么奔放,和坛子里一堆人吵得更奔放,但我现实中一定不会对你们有敌意丫,话说论坛少了一个值得吵架的板油是很郁闷的:Onoo5: ~相信你不会离弃这个坛子的,原来某b,某wewe都说要走,结果换了个mj又来了~
Pryce - 1/3/2008 10:50:00 PM
mj这东西真虚伪:Onoo52:
护枪手 - 1/3/2008 10:59:00 PM
难得山东的 难得山东而且喜欢泰山的 难得山东而且喜欢泰山而且喜欢宿茂臻的 难得山东而且喜欢泰山而且喜欢宿茂臻而且喜欢阿森纳的 难得山东而且喜欢泰山而且喜欢宿茂臻而且喜欢阿森纳的而且喜欢蓝风mm的 为此 我送你一程
护枪手 - 1/3/2008 11:00:00 PM
不过我不喜欢雷耶斯 雷小面不职业 雷小面不男人
grantwewe - 1/3/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3 22:43:00 发表 被lz点名的某人飘过~~lz啊,虽然我和你吵得那么奔放,和坛子里一堆人吵得更奔放,但我现实中一定不会对你们有敌意丫,话说论坛少了一个值得吵架的板油是很郁闷的:Onoo5: ~相信你不会离弃这个坛子的,原来某b,某wewe......
喂,你被点名就好了?怎么把我也捅出来啊?找平衡啊?
junichi - 1/3/2008 11:18:00 PM
哎  有点无语
罗宾范佩尔西 - 1/3/2008 11:18:00 PM
关键要自控能力好,我有段时间也上论坛上出隐,然后自己内心发过好几次誓一定要节制,不过还是忍不住。。。
andypizzafox - 1/3/2008 11:53:00 PM
你离不开这里……
焰色夏树 - 1/3/2008 11:59:00 PM
原来还素老乡, 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刚骂骂咧咧得关了浏览器,一会儿打开莫名其妙又点开这里,靠,真见鬼了是吧。。不过我比以前好多了已经。。
Pires_7 - 1/4/2008 12:02:00 AM
你们黑过温格,黑过法布雷加斯,黑过雷耶斯,黑阿德等等,还有谁你们没有黑过的.
ms是我说的.....不过LZ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不会去指责那些善意和正确批评,相反对那些一输球就出来骂娘的则感到很无语.更多的时候我倒是很希望大家可以少些悲观的心态和急噪的情绪去看待这支年轻的队伍.
Reyes. - 1/4/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22:14:00 发表
原帖由 Reyes. 于 2008-1-3 21:36:00 发表 哦对了! 我们小雷生宝宝了!! 恭喜个!!! 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说跟女朋友分手了么?
以前那个长的跟鬼似的!早分了!现在这个忒漂亮拉哈哈~~~
光脚小丫 - 1/4/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1-3 15:50:00 发表 我也很久没来此论坛了 ARSENAL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几次的论战我都没参与  只是因为觉得无聊   仅此而已 这个论坛的人气不如从前  帖子质量也大不如前
赞同,看来以后我也还是少花时间在这里了,看看新浪体育什么都有了
Emmanuel.Adebay - 1/4/2008 12:56:00 AM
新浪体育美啊~~~ LZ,换个MJ接着当德黑~~~
GiGi@Leung - 1/4/2008 8:33:00 AM
LZ不要走啊 你是论坛里为数不多的相对比较理智的枪手球迷 你走了 这里的天都黑了 :Onoo2: :Onoo2:
kkdowning - 1/4/2008 9:16:00 AM
煽情了,煽情了阿 注意素质
gznick55555 - 1/4/2008 10:44:00 AM
恭喜你拉,可以创业了,希望你成功,不过也不一定要不来拉,可以时不时的来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闲谈阿森纳,温格,雷耶斯,阿德及本论坛,并向朋友们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