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闲谈阿森纳,温格,雷耶斯,阿德及本论坛,并向朋友们告别
cwc12340 - 1/4/2008 11:48:00 AM
我才加入``着个大家庭```   就看见有人离开了```     伤感啊``````喜欢没有什么不可以~~~
Emmanuel.Adebay - 1/4/2008 11:51:00 AM
LS放心,LZ肯定会经常回来的~~ 也许哪天一忍不住,还要继续黑我的~~~
riquelme1985 - 1/4/2008 4:19:00 PM
相信LZ只是暂别。 常回来看看。
iceiceice - 1/4/2008 4:43:00 PM
新论坛之后,第一次发言。。就算离开了,还是要回家看看的
rosicky001 - 1/4/2008 6:55:00 PM
never say never!!
gun333 - 1/5/2008 12:57:00 AM
..人气确实  不旺了,在比赛日 就 能看出来!! 但,我是个 懒惰的人   不喜欢 换来 换去的。。 就 这里了!~
vanberg - 1/5/2008 3:10:00 AM
常回来看看吧。。
GiGi@Leung - 1/5/2008 8:25:00 AM
65f的 那个MM是Rosicky的GF吗? 真是金童玉女丫!! :Onoo2:
cecilia72 - 1/5/2008 10:08:00 AM
会记得LZ的
andypizzafox - 1/5/2008 1:2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5 8:25:00 发表 65f的 那个MM是Rosicky的GF吗? 真是金童玉女丫!! :Onoo2:  
She is R7's wife,not GF~~~
天地一火枪 - 1/5/2008 1:29:00 PM
跟你不熟, 不过, 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话永远都不要说绝对.
暗之王子 - 1/5/2008 1:50:00 PM
足球只是娱乐,年纪大了就会放弃它,毕竟国情不一样
球市猎人 - 1/6/2008 9:31:00 PM
LS说得有一定道理,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大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不过嘛,我作为一名老(年纪大,看球的时间也长)球迷还是愿意继续当一名枪迷,因为 从宏观的角度分析,我厂的好日子又要来了:1.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原因相当复杂,有足球业内的,也有政治上的考量等等),我感觉英格兰足球高层开始青睐我厂了,曼联和它的曼联系在明显受到打压,最近英超对暴力犯规的严惩已经初露端倪(假如英国人在这方面早些觉悟,也不会出现雷耶斯那档子破事啊!),这对技术见长的我厂无疑是个巨大利好;2.我厂的新老交替业已完成,接下来开始进入收获阶段,个人预计,本赛季我厂至少能收获两座奖杯(目前看最有把握的是英超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这也算是英格兰人对于温格这个“英格兰足坛最伟大的思想家”的一点回馈(注意这并不代表我厂是像上赛季曼联那样靠裁判和踢默契球赢得锦标,现在我厂实力已经超越其他英超球队,只要裁判公正,我厂拿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概率非常大);3.凭借教授及其他管理层人士的精打细算,我厂的财政大幅改善,去年财报显示收入已经逼近皇马,估计今年的财报将让我厂成为全世界收入最高的俱乐部。最有钱又最会省钱而且还踢最漂亮足球还有最牛B青训营的俱乐部,它不辉煌谁辉煌?!4.更令人振奋的是,我厂的社会形象也大幅提升,我厂开始重视慈善活动,对树屋小朋友献爱心使我厂及球员的形象更加正面,而恰恰曼联在这个当口还出了圣诞派对的丑闻~~~~同时,由于美国次级债危机造成的连锁反应,像曼联、利物浦这种被外资负债买断的俱乐部经营将变得艰难。教授这些年坚决反对外资控制俱乐部的立场让他在英国大多数民众和上流社会眼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作为传统四强中唯一未被外资控股的我厂很可能被皇室成员视为的英格兰豪门俱乐部中硕果仅存的“骨血”,只要教授能培养出若干本土球星(教授已经开始了这项计划,小老虎以及最近那个15岁本土小孩的购买,还有我厂预备队中的多名本土新星的成长),那么今后代表英格兰俱乐部正宗的将不再是由苏格兰红鼻子和葡萄牙人联手执掌的曼联! 说了这么多,最后对于LZ声称永别论坛感到惋惜,虽然我理解并尊重每个人自己作出的选择。 个人大胆预测,未来几年,阿森纳将再度迎来一段光辉岁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Onoo16:
H14 - 1/6/2008 11:38:00 PM
很好奇楼主在论坛上干什么,每天能待3个小时
Bergkamp - 1/7/2008 12:54:00 AM
原帖由 焰色夏树 于 2008-1-3 23:59:00 发表 原来还素老乡, 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刚骂骂咧咧得关了浏览器,一会儿打开莫名其妙又点开这里,靠,真见鬼了是吧。。不过我比以前好多了已经。。
下属,你啥时候也来这么煽情一把,我绝对来捧你场 ps. 经典的包子表情都换了,真tmd的不习惯
GiGi@Leung - 1/7/2008 9:13:00 AM
LS的 我也想包子了!!:Onoo2:
光脚小丫 - 1/7/2008 12:28: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1-3 15:50:00 发表 我也很久没来此论坛了 ARSENAL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几次的论战我都没参与  只是因为觉得无聊   仅此而已 这个论坛的人气不如从前  帖子质量也大不如前
论坛元老都这么说了
qinminy - 1/8/2008 8:20:00 PM
楼主好走 一路顺风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0:26:00 PM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8-1-6 21:31:00 发表 LS说得有一定道理,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大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不过嘛,我作为一名老(年纪大,看球的时间也长)球迷还是愿意继续当一名枪迷,因为 从宏观的角度分析,我厂的好日子又要来了:1.不知......
说的真好啊,听着很受鼓舞!:Onoo16:
绯花 - 1/10/2008 8:50:00 PM
想必这是LZ深思熟虑的结果,冷静一下,换一个生活方式也好 不过以后一定要回来啊
川乱步 - 1/11/2008 2:54:00 AM
呵呵~知道我是谁吗~
阿什伯顿之王 - 1/11/2008 4:08:00 PM
不觉得本论坛人气越来越差了啊!只是更多的会员们都选择游客的方式登录,比如我!想想自己已经好久没有留言发帖了,上一次好像还是在亨利离开的时候,发了无数我爱亨利的言论,还因此被版主给教育了一顿。    听了楼主的感慨后决定以后得经常发发言,进一下自己老会员的责任。同时也建议我们的版主们好好开开会讨论一下如何经营我们的这个论坛,提升上线会员发稿率,搞一些互动的活动游戏,就某一话题搞个辩论赛啊,每月优秀会员投票啊,并有经济奖励,相信网站管好了一定有经济收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闲谈阿森纳,温格,雷耶斯,阿德及本论坛,并向朋友们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