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rach - 1/3/2008 3:36:00 PM
关于阿森纳:
因为本人是山东人,所以最初我只喜欢山东泰山队,最欣赏的球员就是已退役的中锋宿茂臻.他曾经是曼联92黄金一代在预备队时的主力中锋,而小贝那时在曼联预备队里只能打替补.出于这个原因,英超里我最初喜欢的球队是曼联,我很欣赏他们的硬朗和大气.
但2001年李铁加盟埃弗顿之后,我看到了诸如"后腰当如维埃拉","三个火枪手"等字眼.就这样我慢慢的被阿森纳所吸引,我欣赏阿森纳的进攻,阿森纳的经营;欣赏世界第一后腰维埃拉,世界三大前锋之一亨利,充满灵气的皮雷,世界最佳左后卫之一的科尔,瑞典飞鱼永贝里,当然少不了的是冰王子.从0203赛季开始,我完全喜欢上了阿森纳,但我对曼联并不痛恨.0405赛季,阿森纳的联赛不败被曼联用不光彩的手段终结之后,我开始极其的讨厌曼联.也就是从那个赛季开始,一支被阿森纳踩在脚下许多年的球队在卢布的帮助下迅速强大.04年夏天之后的3年,阿森纳因为各种原因都与奖杯无缘.尤其是上个赛季,可以说除了锻炼了青年人之外毫无成就.但我整赛季除了欧冠客场对埃因霍温因为春节在老家无法上网看到比赛而错过之外,我看完了所有阿森纳的赛事,欧冠,联赛,足总杯,联赛杯(看文字直播,比分直播).可以说阿森纳已经成为我生活中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看阿森纳的比赛成为我唯一的爱好和消遣.阿森纳获得胜利和我的股票上涨都是我最大的期待!! 呵呵!
关于温格;
我最迷阿森纳什么??温格. 我是温格迷.
我折服于他的经营能力和挖掘球员的能力.失去伊恩赖特,他用阿内尔卡替代;然后用卖出阿内尔卡的钱建一个新的训练基地,并买进亨利;后来卖出亨利,买进埃杜瓦多(似乎他是阿森纳未来数年主要得分手).其他的诸如法布雷加斯替代维埃拉,皮雷斯代替奥委马斯等等.温格创造的挖掘天才球员的神话实在是太多了.最近的成就是现在这支青年军,温格用完美的表现终止了阿森纳因为收购,邓恩和亨利离开而动荡的危险.阿森纳有一个神,他的名字不是亨利,不是法布雷加斯,他的名字叫温格.当然,神也会犯错,只是犯错比较少而已.但我不认为他在每个细节每件事都是对的,都不容质疑.球迷有权利展开评论.
雷耶斯和阿德:
这二人该是阿森纳这几年引起球迷争论最多的两位球员了.
我是支持雷耶斯的,现在仍然支持.西甲没有我喜欢的球队,我希望马竞是成为西甲的阿森纳,成为我支持的球队.为什么我支持雷耶斯,原因有二.
一是因为他是最好的朋友喜欢的球员,虽然我朋友不是阿森纳球迷.
二是,04年夏天阿布花掉以亿计的英镑之后,所有人(包括阿森纳人和爱阿森纳的人)都认为切尔西将是阿森纳最大的威胁.但雷耶斯在赛季初的场场进球给我一个乐观的理由.过去我们有亨利,现在又多了雷耶斯,我们何须怕切尔西的卢布和穆里尼奥!!!!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明白了.所有的事情是是非非,坛子里讨论了好多好多.
阿德在06年1月份,阿森纳0304之后最艰难的冬天加盟阿森纳.他首次出场就头球得分,为阿森纳带来胜利.可以说,阿德和雷耶斯都曾经给人一个期待.我期待雷耶斯能成长为亨利级的巨星,和亨利一起打败切尔西.而阿德让人看到另外的期待,因为他有阿森纳过往欠缺的头球.
但之后的一个半赛季,我慢慢的对阿德失望了,这种低效,散漫的射手也配在阿森纳踢球???坛子里满是对阿德的争论,我想我不是发表反对阿德言论最狠的那一部分人.我折服于某一位老大(蓝风还是风之子?)的言论,我也相信价值700万英镑的球员有总会他的作用,比之舍瓦等人,我们该庆幸.进入本赛季之后,阿德同他身后的中场球员一起取得了巨大进步.这该受到赞赏.坛子里对他质疑的声音也很少了,但他在8轮不进球和连续大嘴巴之后,论坛里又满是各种对他质疑的声音.只能说,人和人不一样的.相比阿德和前面提到的宿茂臻,后面的那位名气和实力,当然还有技术都远远不能和前者相比,(现在也不知道国内还有几个人能记得那位粗糙的山东队高中锋).但我还是怀念那位从没有传出任何负面消息的甲A糙哥,至今为他在退役新闻发布会上的痛哭而感动.......
关于本论坛:
在加入本论坛之前,我常去新浪论坛.在那里偶尔会遇到个别讲道理的敌对球迷,但那里所谓的论战更多的是问候对方父母或者女性亲属.加入这个论坛之后,有幸参加了两次大论战.但论战的结果是谁也说不服谁,可能论坛本该就是如此吧.那么多人,那么多观点,想让别人同意你真的很难!!
那次雷耶斯的大论战之后,论坛里少了很多人.可能是因为那个论战,也可能因为那时的阿森纳处在艰难的时刻.现在的论战是关于阿德的,进而扯到小本身上.可以说,这次论战让我觉得很悲哀.有的人可以没有任何水准的骂两句阿德就走,有的人可以说两句有点技术含量的,有的人站出来维护阿德维护的没有水准,有的人维护阿德也是很有技术含量.但谁对谁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所谓的德蜜自诩理智的球迷因为小本的一场比赛就彻底否定小本了,我觉得很悲哀,更有人喜欢站到道德模范的地位上,声声指责:你们黑过温格,黑过法布雷加斯,黑过雷耶斯,黑阿德等等,还有谁你们没有黑过的.他说的对,似乎整个论坛都在黑来黑去的.但说出自己所认为对的事实就是黑某位球员了吗??到底怎么样才算是黑,怎么样才算是说出事实??谁能给个答案???
我这几年事业,学业等等都不顺,唯一的消遣和爱好就是看阿森纳的比赛和到这个论坛来.到这里2年另12天,发帖3400多,来这里浏览是我每天上网的第一件事.但现在我觉得很累了,每天都来这个论坛也花掉了不少时间.因此我决定离开这个论坛,以后不再来了,因为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在此,向各位说声再见.特别向"北伦敦上空的鹰"说一句话,你的观点世界上任何人都不可能100%的理解和认同.但我相信你是论坛里最为理智和客观的一部分人,尽管理智和客观都是相对的,没有人是真的对.
Reyes. - 1/3/2008 3:41:00 PM
oh。。。。楼主拜拜啊。。。。。。。。。。
史提芬欧 - 1/3/2008 3:43:00 PM
不错,LZ与我一样,也是中毒了,每天不看看阿森纳的新闻还真不舒服..
看来我也要学LZ金盘洗手了...
LZ走好...
V11 - 1/3/2008 3:44:00 PM
看完了,走好
史提芬欧 - 1/3/2008 3:45:00 PM
LZ,居然比我走得还快,你真行....
淡淡de兰 - 1/3/2008 3:50:00 PM
我也很久没来此论坛了
ARSENAL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几次的论战我都没参与 只是因为觉得无聊
仅此而已
这个论坛的人气不如从前 帖子质量也大不如前
枪手风之子 - 1/3/2008 3:53:00 PM
楼主也是老会员了,不管以后还来不来,相信你还是会一直关注枪手,祝你今后一帆风顺
史提芬欧 - 1/3/2008 3:57:00 PM
雷耶斯走了,我才发现雷耶斯的好....
我或许和其他人不一样,我只从技术和特点上来评价一名球员的好坏,至于什么大嘴巴其他八卦的我是不考虑的
你们所谓的大战,我也没参与,但是我的观点算是明确的了....
这里人气的确差了不少,想当年...别提了
Reyes. - 1/3/2008 4:00:00 PM
我们小雷当然好拉!啊哈哈~~~~~~~~~~~~~~~~~
Pryce - 1/3/2008 4:00:00 PM
连lz这样理智的球迷都走了,怪不得论坛人气越来越低了……
就一剑 - 1/3/2008 4:01:00 PM
卧槽,老鹰被点名了
史提芬欧 - 1/3/2008 4:08:00 PM
等我也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也发表自己的离别感言,哈哈
kkdowning - 1/3/2008 4:27:00 PM
感情用事!
1、就算在这坛子里和别人吵得不可开交,也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
2、就算学习事业再不顺,也不用气馁,可以调配一下自己的时间呀。谁一帆风顺了呀?
3、就算工作学习再忙,哪怕很久不来,也不用说再见吧,算是永别吗?
BergkampLau - 1/3/2008 4:38:00 PM
Reyes的长传和他的定位球传中.......
冰王子的球迷别走!
红色重炮 - 1/3/2008 4:40:00 PM
告别不告别,只是个形式.只要心中有佛,酒肉照样穿肠过
史提芬欧 - 1/3/2008 4:43:00 PM
LS的说话怎么这么深奥...
唯爱Bergy - 1/3/2008 4:49:00 PM
开始抽离一些琐碎,却发现还是离不开阿森纳的一切,也许我会错过比赛,但是并不会让我对我厂的感情有丝毫淡漠
LZ累了就休息下下,要学会调整,还有就是祝王子球迷一路顺风,事事顺心,毕竟挂历又换了一本,心境又有所不同啦,人人都要学会有所改变,适应新的生活
friendlysong001 - 1/3/2008 5:08:00 PM
为有楼主这样的好人而感到骄傲!!!
m2m - 1/3/2008 5:15:00 PM
=。=每天花15M在这里就好了。。:Onoo5:
人是越来越少
Eazzy - 1/3/2008 5:24:00 PM
我不知道有没有和楼主拍过砖,但是我要说一句话:你一认真就输了.上网找点乐子,不用太较真
话说我觉得不喷人就难受,但是喷过就算了,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有些阴阳怪气的话说的太多太别扭
祝楼主好运,毕竟还是生活和学业更重要.
goota - 1/3/2008 5:32:00 PM
没这么严重吧。有空再来转转呗。
罗宾范佩尔西 - 1/3/2008 5:33:00 PM
说再见,别说永远,再见不会是永远
欢迎LZ在学业,事业有成之后再回来
另外,对于雷耶斯的态度我很坚定,在这里就不和你争了,其他方面和你都没什么太大的歧义。
最后,走好。。。
上海Edison - 1/3/2008 6:16:00 PM
和LZ感同身受 goodbye...good luck...
关于小雷我和很多很多人看法都有不同 我至今丝毫不觉得他有什么错的地方 硬是要说他有错就是有点对不起温格吧 呵呵
我不是阿发 - 1/3/2008 6:20:00 PM
想开点楼主,,看看我,球迷里面最众叛亲离的了.整一个魏延在世...阿森纳谁我没黑过?除了F16,,,,还有一些我根本就不屑去黑他.例如范佩西,本来应该坐牢的人。.:Onoo3: 这世道...
sword - 1/3/2008 6:29: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3 18:20:00 发表
想开点楼主,,看看我,球迷里面最众叛亲离的了.整一个魏延在世...阿森纳谁我没黑过?除了F16,,,,还有一些我根本就不屑去黑他.例如范佩西,本来应该坐牢的人。.:Onoo3: 这世道... |
:Onoo2: :Onoo2: 发哥我永远支持你!
PS:转回正题,如果每天化3小时泡在论坛上这就是LZ你自己不对了。每天来看一看,有想说的发个贴没想说的看看就过,其实和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冲突。
冰天寒雪 - 1/3/2008 6:32:00 PM
无所谓客观不客观 和讲理的人讲理 和不讲理的人就别讲理
我的原则是可以讨论 但不要人身攻击就好 相信大家都是爱阿森纳才会在这里的
关于reyes只能说可惜了,性格决定命运,温格给了他机会,他没有珍惜,我想他回后悔的
关于8月我不黑他,上一场没有他的比赛我还真不习惯,他的勤奋和努力大家应该都能看到
我想对于这样的球员少黑一点吧 至少他在进步
十年冰王子 - 1/3/2008 6:34:00 PM
楼主再怎么忙,花个10来分钟逛逛坛子的时间还是有的吧。。。。
RAYCHENG - 1/3/2008 6:40:00 PM
我们论坛的兴亡和雷耶斯没什么关系吧,,应该是论坛一直不稳定,而且好像是和官方合作之后就这样了,真是所谓盛极必衰哦,,
哈哈,在这里要帮自己卖卖广告,我N年前的一个帖子,,叫做明天会是晴天,,,如果楼主不嫌弃,可以去分享一下,,有些事情,离开,稍微喘口气,放松一下,再回来,就是又一个开始了,不必那么介怀的,呵呵,
做个姜太公,悠然自得,自然可以长命百岁,楼主,保重拉
除了健康,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楼主保重拉,,,,
PS: 在说一下雷耶斯,简直就是命运捉弄,他的名字就是王子,可真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枉我一直都那么撑他,
大好头颅 - 1/3/2008 6:41:00 PM
虽然你有点夹杂不清,但人还是不错的,走好。有空再来。。:Onoo51: 。
pires84917 - 1/3/2008 6:47:00 PM
哎,一直认为lz是个不错的朋友,也是个很理智的真球迷,走了,可惜....!
希望一些顺利吧,有空回来潜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