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lysong001 - 1/7/2008 6:06:00 PM
黑吧!!请多黑黑我厂!!我们就是一个越黑越好的球队不是么?呵呵
Pryce - 1/7/2008 7:13:00 PM
看来大家还是不了解黑皮大仙的可敬之处啊
剑心23 - 1/7/2008 7:29:00 PM
的确有不少人不太了解黑皮大帝啊,这篇早两天在天涯看了!
没事可以到天涯看看, 就知道黑皮大帝是我厂绝对的贵人啊!
话说打铁锤帮前黑皮大帝就针对我厂及个别两个球员发表了一篇极有预见性的好文,额滴个神呐,简直太那什么了。。。。。。
所以,以后请黑皮大帝对我厂黑得更:Onoo16: 猛烈些吧!!!
八赫 - 1/7/2008 8:08:00 PM
一如既往地,关于巴萨的帖子只看内容,不看回复
路过。。。
ps,写得很有道理
不过,我爱巴萨,但不恨阿森纳,温格不容易,温格很聪明
我不是什么激进的球迷骂来骂去
威廉主义 - 1/7/2008 9:54:00 PM
某些枪迷太没礼貌了……神仙来了不拜反而骂人家……
大神的两大经典预测是这样的:
站例一:对埃弗顿,上半场0-1落后……
中场休息大神下凡发帖说埃弗顿必胜枪手,还说法布雷加斯虽好,阿尔特塔毫不逊色,还有就是阿森纳整条锋线都是垃圾(当时锋线是小本和八月)只有小本他看好,结果……
小本被罚下,阿尔特塔被罚下,阿森纳4-1逆转……
战例二:对西汉姆
这次大神知道枪手等不了下半场才发威,比赛前就发帖说枪手要输并且一蹶不振,原因是没小本禁赛,佩西受伤的阿森纳没有任何火力点,八月和杜杜之流不堪大用……
结果上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就进球并且最终2-0解决战斗,进球的正是八月和杜杜……
=.=lll
如此神的大神你们不顶礼膜拜就算了,怎么还污言秽语……
枪手风之子 - 1/7/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威廉主义 于 2008-1-7 21:54:00 发表
某些枪迷太没礼貌了……神仙来了不拜反而骂人家……
大神的两大经典预测是这样的:
站例一:对埃弗顿,上半场0-1落后……
中场休息大神下凡发帖说埃弗顿必胜枪手,还说法布雷加斯虽好,阿尔特塔毫不逊色,还有就是...... |
那简直是贝利二世了!顶礼膜拜之!
friendlysong001 - 1/7/2008 10:02:00 PM
赫赫,这么说的话让他每次都来黑我们吧
beefly - 1/7/2008 11:38:00 PM
威廉说的没错~~~
大家知道利物浦为什么圣诞赛程打的这么垃圾吗?那是因为黑皮大帝在12月明确说明自己将成为利物浦的铁杆粉丝~~~~
看来大家都需要补黑皮大帝课啊,想补课的可以去新浪论坛里或天涯论坛球迷版块~~~~:Onoo10:
beefly - 1/7/2008 11:47:00 PM
另,黑皮大帝的其它惊世骇俗的预言还包括:
1,世锦赛刘翔分在第9道,黑皮大帝厉批刘翔自作自受,将毫无作为,预言罗伯斯或史冬鹏夺冠。最终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
2,亚洲杯力挺朱广沪,国家队必进四强;
3,联赛,我厂对切尔戏,曼狗对利物浦,黑皮大帝预言:可怜的红魔枪手,面对强大的红军蓝狮,你们拿什么去抵挡。结果我厂1:0胜切尔西,曼狗1:0绝杀利物浦;
4,黑皮大帝是有名的卡黑,专黑卡卡,认为卡卡一无是处,结果卡卡。。。。。。
还有很多很多,网球、NBA均有涉及。。。。。。
G.Clichy - 1/8/2008 8:52:00 AM
最讨厌的球队巴萨
红色重炮 - 1/8/2008 9:04:00 AM
天啊,原来此人竟有如此神力,膜拜~
alex_gunner - 1/8/2008 12:54:00 PM
大家喜怒,他绝对是我厂十年前派出的卧底
不过伪装的菜了点
kkdowning - 1/8/2008 1:00:00 PM
不喜欢猥琐之人
lovexiongzhi - 1/8/2008 2:33:00 PM
好久没有发过言了,今天我只能对黑披打的说!人至贱则无敌!你太无敌了!
天人五衰 - 1/8/2008 8:30:00 PM
HebePirlo 我顶你个肺啊 见不得别人比你好 世界就是这样 只是:你太垃圾 :Onoo6:
BergkampLau - 1/9/2008 12:53:00 PM
吃皮蛋吃多了吧?把皮也变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