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贴]巴萨球迷眼中的温格
Holyshare - 1/6/2008 7:17:00 PM
转自天涯 作者HebePirlo 原标题:[足球印记]我为何会黑阿森纳,一切皆因温格坑巴萨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总是和阿森纳过不去,总是在不停地诅咒,攻击阿森纳。其实原因很简单,我是个巴萨球迷,永远的巴萨球迷!老实说,虽然AC米兰是我第一支真正喜爱的俱乐部球队,虽然最近我又被利物浦和杰拉德所完全征服,但事实上一直以来我心目中最爱的俱乐部还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这支超级豪门。巴萨,永远是我的最爱;而宏大的诺坎普球场,则是我心目中最至高无上的足球圣地。       所以,正因为如此,正因为我对巴萨是如此地挚爱,所以我才不能容忍一切对巴萨不利或者损害巴萨利益的人或事。比如,我十分仇视皇马;比如,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无法原谅类似菲戈这样叛逃到皇马的巴萨公敌;又比如,我对温格用极其卑鄙无耻的手段“勾引”走“小白”伊涅斯塔的同科师弟法布雷加斯的行为更是耿耿于怀。       当然,说起“教授”,我首先得向他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出色的执教能力致敬。能够十年如一日辛勤地耕耘,把阿森纳这样一支财力有限的球会打造成英超乃至是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而且培养出了无数青年才俊,我一直认为教授的成就甚至在“爵爷”弗格森之上。而且,温格一直以来倡导的技术足球和艺术足球也是崇尚拼抢,斗志,体能和以长传冲吊为主要战术的英格兰足坛一道另类而亮丽的风景线。阿森纳和巴萨一起,堪称世界足坛艺术足球的最佳代表和绝对典范。只是,崇尚艺术足球的温格却总是喜欢坑害另一艺术足球的代表,技术派的宗师----巴塞罗那,尤其是在转会上更是如此。       在率领阿森纳取得骄人战绩的同时,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也堪称独到,甚至可以说是毒辣。一般来说,只要是温格主动放弃的超级球星,在离开阿森纳后其状态必然会由巅峰开始逐渐下滑。近期两个最鲜明,最具代表性的例子就是阿森纳以前的两大核心:中场核心维埃拉和进攻核心亨利。这先后两任的阿森纳队长,都在离开阿森纳之后陷入了低迷。伤病的困扰,年龄的增大,都使得这两位法国国家队中的核心人物遭遇了职业生涯的一个瓶颈期。再加上亨利以前的阿内尔卡以及这两个赛季放弃的永贝里,皮雷,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说明了一切,我们真的不得不承认温格的眼光独到。       但是,我就纳闷了:怎么你温格老是喜欢坑害我们巴萨呢?!劫走塞斯克就不提了,把一个已雄风不再的昂利帅卖给巴萨我也不计较了,可是想想2000年在卖掉菲戈套取将近6000万美元的巨额资金以后,巴萨花费4000万美元的高价从阿森纳买来的两员大将奥维马斯和佩蒂特却在巴萨基本没发挥什么作用,而且不断的伤病令巴萨损失颇大。也正是由于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失误,令巴萨被皇马完全压过,并陷入了长达5年的“无冠时光”。仔细想想,导致巴萨那段时间跌入低谷的罪魁祸首就是温格。       所以,和阿森纳当年赛季不败,49场不败以及05-06赛季以黑马姿态一路杀进欧冠决赛一样我十分不爽,本赛季我也实在无法容忍温格的球队现在这样的高歌猛进。特别是亨利的低迷和巴萨目前如此糟糕的战绩更是令我对温格和阿森纳又增添了一份厌恶和仇恨。所以,我在此发誓:这个赛季,我绝对不会放过“枪手”,我会一直黑他们,一只黑到赛季末。只有这样,方能消我心头之恨!       阿森纳的49场不败是被曼联和鲁尼所终结,所以我希望曼联可以在英超赛场上再次阻击枪手,粉碎他们的冠军美梦。同样地,我也希望有球队能够在欧冠赛场上阻击枪手,就像巴萨在06年令当时有着无限憧憬的年轻枪手最终在欧冠决赛中饮恨一样,说实话当时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我坚信:本赛季对于温格和阿森纳来说必将是一个颗粒无收的悲惨赛季!
ff51 - 1/6/2008 7:20:00 PM
黑皮大帝!
暗之王子 - 1/6/2008 7:33:00 PM
见不得别人富有 还是回你的国有企业吃大锅饭去
lanros - 1/6/2008 7:37:00 PM
不知道你去过Nou Camp没有,其实是破乱不堪,你们还是省点钱装修一下体育场吧! :Onoo1:
Gunner - 1/6/2008 7:42:00 PM
黑皮大帝一定是我方打入的卧底
上海Edison - 1/6/2008 8:13:00 PM
这个名字简直是在侮辱Hebe大人...日日日日日!!!!
马拉斌 - 1/6/2008 8:14:00 PM
黑皮大帝  是我厂的福星啊
johnchen01 - 1/6/2008 8:34:00 PM
基本上有一些我是認同他的,例如教授的眼光以及把薩洛納拿不到冠軍這幾點
红色重炮 - 1/6/2008 8:50:00 PM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总是和ASN这个男人过不去,总是在不停地诅咒,攻击ASN。其实原因很简单,我是傻子的老婆,永远的傻子老婆!老实说,虽然MILAN是我第一个真正把身体献出的男人,虽然最近我又出轨让LIV俱乐部里的男人们尤其是杰拉德中出无数,但事实上一直以来我心目中最爱的男人还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这个男人.沙子,永远是我的最爱;而他宽阔的胸膛,则是我纯洁的内心楚楚可怜无所依时永远的避风塘。 下略.
逍遥的JOEY - 1/6/2008 9:46:00 PM
重炮 你太有才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6/2008 9:53:00 PM
你们渣太不了解黑皮大帝了,黑皮能黑我厂,真属我厂之万幸啊!
onlychurch - 1/6/2008 10:26:00 PM
有点道理啊,卖的都不太行,弄过来的是好样的 但是仔细想想: 1、巴萨买30+的球员的时候一定不是指望买一个eto'o那种冲劲体能的人,就像他们也买古底杨森,拉而森一样为得是丰富阵容 2、买走的人伤害了巴萨?那是我们付出了代价的,不要说得好像cesc从巴萨走的那天就能表现得和本赛季一样 决定是双方作的,wenger没拿枪逼着 把撒作交易 3、我不了解巴萨的前世今生,但是难保这种事儿巴萨没做过……其他豪门有没有一样的例子,比如大家都伤害了leeds
Pryce - 1/6/2008 11:58:00 PM
黑皮大仙啊,您老继续狠狠的、毫不怜悯的、毫不保留的黑我厂吧:Onoo2:
4ever_gunners - 1/7/2008 12:09:00 AM
to:原创 瓦靠,tmd这么能放p,我们强迫卖给你们的?????????????????????????????????????我们把枪口对准你们主席的头,说“1600万,不买就开枪”????????????????????????????????????????????????????????????? 亨利卖给你1600万的那一天,你一定是多高兴都不知道!!!! 当今这个行情,亨利才卖你们1600万,瓦靠,你还要怎样?亨利过去以后表现怎样,是他自己的事,跟我们什么关系??????????????????你们自己要买的啊!!!!!!!!!!!!!!!!!!!!!!!!!!! 发布的事情也是一样,你们要你们留住啊!!!当初怎么不留?现在发布出头了你来怪arsene了,操,你这种逻辑,地球都绕着你转了。 最后,一个真正的球迷,是不会同时支持两支球队的,也不会改变支持球队。你可以喜欢很多球队,欣赏很多球队,甚至欣赏你的rivals,就像我欣赏giggs一样。但是,你只能支持一支球队,一辈子,就那么一支,所以,你是伪球迷。
4ever_gunners - 1/7/2008 12:11:00 AM
to:原创 瓦靠,tmd这么能放p,我们强迫卖给你们的?????????????????????????????????????我们把枪口对准你们主席的头,说“1600万,不买就开枪”????????????????????????????????????????????????????????????? 亨利卖给你1600万的那一天,你一定是多高兴都不知道!!!! 当今这个行情,亨利才卖你们1600万,瓦靠,你还要怎样?亨利过去以后表现怎样,是他自己的事,跟我们什么关系??????????????????你们自己要买的啊!!!!!!!!!!!!!!!!!!!!!!!!!!! 发布的事情也是一样,你们要你们留住啊!!!当初怎么不留?现在发布出头了你来怪arsene了,操,你这种逻辑,地球都绕着你转了。 最后,一个真正的球迷,是不会同时支持两支球队的,也不会改变支持球队。你可以喜欢很多球队,欣赏很多球队,甚至欣赏你的rivals,就像我欣赏giggs一样。但是,你只能支持一支球队,一辈子,就那么一支,所以,你是伪球迷。
figo370 - 1/7/2008 12:11:00 AM
van布隆可霍斯特。。不是也是阿森纳的么。
冰天寒雪 - 1/7/2008 12:11:00 AM
新浪上的还是转来了 对于sb看过笑过就可以了
阿仙奴拥趸 - 1/7/2008 12:13:00 AM
新浪曼聯球迷論壇上的,前幾天看過,本想罵他幾句,但想想這人象是在變相稱讚教授,所以算了。
Emmanuel.Adebay - 1/7/2008 12:17:00 AM
重炮是TMD天才~~
♀祸→ - 1/7/2008 3:17:00 AM
这不是著名的黑皮大帝的帖吗?其实我厂的大多都要感谢他,他的预测,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
康康 - 1/7/2008 3:46:00 AM
这个……又不是我们坑你……巴萨自己愿意买啊,我们有什么办法? 维埃拉其实下滑没那么快,至少这两个赛季为尤文和国米做出了贡献……球员状态下滑,找找自己球队的原因吧 亨利不至于表现太差,巴萨打法有问题。在阿森纳他是核心,巴萨不是这样,有本事围绕亨利打,他进球不会比驴子少……很多人只有温格的体系用得好,巴萨的球员都不错,但是打法过时了,荷兰那一套433没有太多技术含量,就靠两个边的个人能力。以前由博格坎普的时候有能力442,现在没人了才433的……皇马队中场的重视比巴萨好很多…… 法布雷加斯是对不起了:Onoo16: 不过好歹给你们一个帆布龙霍斯特,巴萨也用了很多年的,F4在巴塞也不一定混得出来 PS:我们还恨巴萨呢……没事老盯着我们的人,有种自己培养?
Pires_7 - 1/7/2008 8:56:00 AM
白痴,怪温格买马克和艾曼给你们家,还不如怪加斯帕特是个SB.....,何况塞斯克转会并不是白拿的,马克的后期费免掉了,另外赠送了黑天鹅的最爱水货GIO.够意思了. 温格在某些方面确实做的很小人,而贝卢斯科尼则是个卑鄙的家伙,不过老子就是爱.
beefly - 1/7/2008 9:04:00 AM
挖,楼上的几位别激动啊,难道你们都不认识黑皮大帝????? 他可是我厂之福星,看过他帖子的都强烈认为他其实是ARSENAL球迷~~~~~ 哈哈:Onoo1:
GiGi@Leung - 1/7/2008 9:09:00 AM
我暈 是他们自己手里有几个钱就心痒痒吧? 钱多骚得吧?亨利我们自己留着用多好. 还不是你巴萨在西甲拿几个鸟钱在那里叨B叨叨B叨的 靠 我们从来没有向Barca推荐过什么人 是Barca自己在那里自诩得意 :Onoo2:
大好头颅 - 1/7/2008 9:46:00 AM
嘿嘿,有人黑就说明我们做得不错
無敵槍手 - 1/7/2008 10:35:00 AM
NN的,不知所谓,丫的,我们逼着你拿钱出来买我们的人啊?怪不得谁,就怪巴菜人脑子有水
pires84917 - 1/7/2008 11:02:00 AM
看这种人说话就知道脑子有问题...看球而已,喜欢和人热爱一个球队是很正常得,但是去仇视去诋毁其他球队是不应该得,这种白痴根本就可以无视他,这种帖子转到我们论坛简直就是对我们自己得侮辱!
cwc12340 - 1/7/2008 11:51:00 AM
````````````````典型SB综合政策`                                          强烈BS~~!
光脚小丫 - 1/7/2008 12:05:00 PM
改做阿森纳迷吧那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7/2008 12:35:00 PM
看来大家都误解了黑皮大帝,请移步天涯球迷一家,搜索HebePilro的大作,你才能体会到黑皮大帝对于我厂的贡献,这种贡献早已超出了不远大帝对阿森纳的诅咒。:Onoo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巴萨球迷眼中的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