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mmanuel.Adebay - 1/8/2008 6:22:00 PM
联赛杯上的绝配是很早就确定的事情了,不过在RVP回来之前,联赛的绝配是阿德和DUDU~~~
pires84917 - 1/8/2008 6:25:00 PM
rvp的伤病阻止了他的进步和发展,和曼联的娃娃脸一样,空有天分,所以未来的锋线旗帜是小本,看着吧!
Emmanuel.Adebay - 1/8/2008 6:27:00 PM
哎,我觉得他现在的努力方向是先成为第三前锋,无论如何,他在教授信中的地位无法和25以及11相比
pires84917 - 1/8/2008 6:31:00 PM
心中地位?
进球和助攻才是最实际的东西!
Emmanuel.Adebay - 1/8/2008 6:33:00 PM
哎,就他进那几个,作为本赛季第一个领红牌的前锋。。。我很不看好他在阿森纳的前景,年轻人有上进心是好的,太急功近利了,就不好了,做人要踏踏实实的,即使技术有缺陷,勤奋也是有作用的,别说他了,卢魄力又如何,阿利亚叠雷又如何~~
pires84917 - 1/8/2008 6:44:00 PM
技术缺陷?omg..........!如果说小本技术有缺陷的话,那我们德哥的脸往哪里放啊.....
勤奋?你是说像无头苍蝇乱跑的那种,恩,我不否认德哥在这方面做得不错,而且也给对方后卫不少的压力,但是我始终认为一个前锋要的就是效率,如果一个前锋跑少得少而且还可能比你做得好的话,你就得反思你的勤奋勤到哪去了......。一直没有否认你的作用,但是我更乐意看见你做替补,就像去年主场打庞贝一样,上来就冲,那样我也是德蜜,哈哈哈哈!
Emmanuel.Adebay - 1/8/2008 7:03:00 PM
哎,本来不想跟你多费口舌,不过我实在是对你的品位不敢苟同,啥也别说了,你家小本注定也就是个替补的命,你家本特纳联赛杯打飞机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效率阿,你家本特纳一脚射门没有被红牌罚下的时候你怎么不蹦出来啊,我还告诉你,本来我不讨厌本特纳,就是你们这帮德黑让我开始讨厌他的,我也给你下个定义,本特纳,最多能撑到下个赛季,照他现在这个发展,跟阿德巴约争位置,做梦去吧,你能做德蜜,我都不相信你有这品位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7:07:00 PM
:Onoo7: 把英超射手榜第二按在替补席上,提拔第四前锋做主力,高论,真是高论啊,生命不息,YY不止啊
网易的数据统计不错,建议说AD效率低下的去看看,有射门和射正以及进球三项数据,看完了再来说话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7:1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8 19:03:00 发表
哎,本来不想跟你多费口舌,不过我实在是对你的品位不敢苟同,啥也别说了,你家小本注定也就是个替补的命,你家本特纳联赛杯打飞机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效率阿,你家本特纳一脚射门没有被红牌罚下的时候你怎么不蹦出来啊...... |
所谓本特纳球迷大多是由德黑们发展而来,本特纳在他们那里不过是个用来黑AD的工具,替补席的大本、养伤的RVP、离队的亨利甚至热刺的贝尔巴托夫现在的作用都是这个,他们最大的能耐是想象力
andypizzafox - 1/8/2008 7:12:00 PM
算了吧,在德黑眼中,本特纳是神,与其说是盲目的崇拜本特纳,还不如说是为了给自己当个德黑找个借口。。。
pires84917 - 1/8/2008 7:18:00 PM
德黑?
我好像没这个资格吧.......!
不过如果你们愿意把这个标签贴在我身上呢,我也不怕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8/2008 7:18:00 PM
支持。这对确实有默契,风格能互补。
反如dudu搭adebayor不是很好。
位置的安排不默契--adebayor通街跑动,使得dudu的位置不是最具威胁的突前锋,经常被逼到边路去,踢起来很别扭。
主动配合方面不默契,甚至不和谐---印象中,dudu有绝佳时机时,adebayor自私不传球次数至少不低于两次,当然最为明显的是作客纽卡斯尔,那仗失了两分,对adebayor极度不满。以他的技术和意识,不可能完成不了传球的,那次不传球绝对是rp问题。再说,德蜜又反击我攻击adebayor 的rp了。
同时我承认,adebayor和rvp又是一对默契的组合。rvp在队中有一定的名气,adebayor不敢不传球。个人觉得adebayor对这两个竞争对手的替补前锋有偏见。又一次攻击adebayor的r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8/2008 7:2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8 19:18:00 发表
德黑?
我好像没这个资格吧.......!
不过如果你们愿意把这个标签贴在我身上呢,我也不怕认! |
哈哈。:Onoo8: 我曾经给几个真球迷贴过“伪球迷”、“卧底”的标签。我乐意被贴
pires84917 - 1/8/2008 7: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8 19: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8 19:03:00 发表
哎,本来不想跟你多费口舌,不过我实在是对你的品位不敢苟同,啥也别说了,你家小本注定也就是个替补的命,你家本特纳联赛杯打飞机的时候你怎么不...... |
对于你说的这些话,我无话可说了,唉!!!
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但是你们非得把这样的话题放到挑衅的高度,我也懒得争论,没意思!
junichi - 1/8/2008 7:24:00 PM
支持大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8/2008 7:28:00 PM
目前情形,热狗在联赛、足总杯寸步难行。联赛杯现在都打到4强了,热狗即使拼了条狗命也要咬我们一口,所以今仗不好受。
上一仗senderos的表现给我们印象很不放心,我们要穿铁布衫才行。
期望前锋争气,正如作客暴力本,比拼谁的前锋更能进球:Onoo7: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7:32:00 PM
就事论事?你如何我不了解,我说的是德黑们的普遍性:不进球黑,进球了也黑,当上射手王了继续黑,我早就看死这些人了,就算哪天AD成了贝利,他们也会说,有什么了不起的,还有马拉多纳呢
henry神 - 1/8/2008 7:35:00 PM
今年打热刺很有心得的说
henry神 - 1/8/2008 7:37:00 PM
大有后人推前人之势啊
pires84917 - 1/8/2008 7:38:00 PM
黑总有黑的道理,我对他最大的意见就是他在前场拿球和做球的效率,你知道有多少进攻在他脚下就中断了吗?我想如果你看球的话,你应该也看在眼里。他进球多少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他的失误.....!
Pryce - 1/8/2008 7:41:00 PM
靠,吵个鸟啊,两个都卖了
耳根清净!!!!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0:1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8 19:38:00 发表
黑总有黑的道理,我对他最大的意见就是他在前场拿球和做球的效率,你知道有多少进攻在他脚下就中断了吗?我想如果你看球的话,你应该也看在眼里。他进球多少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他的失误.....! |
道理?我没看出任何道理来!进攻在他脚下被中断?那你要看他承担多大的责任,长期作为球队的单前锋,因为我们的中场没有后排插上能力,所以AD拿球时常常限于层层包围之中,就是赫莱布也不是次次面对这种情况都能突出重围。。。
正如你所说,我的确是看在眼里,但我不会被一些简单的表象所蒙蔽,比如大本的一个头球被无数德黑吹嘘,但我们何时吹嘘过AD本赛季不下三次的世界波
Emmanuel.Adebay - 1/8/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8 19: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8 19: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8 19:03:00 发表
哎,本来不想跟你多费口舌,不过我实在是对你的品位不敢苟同,啥也别说了,你家小...... |
要论挑衅,你们这几个典型的德黑才是最开始挑衅的,阿森纳的队员多了,RVP射门射高了你敢滋屁么,本特纳射门射高了你说什么了?阿德巴约失误,本特纳就没有?本特纳就没有停球没停好的时候,带球过不了人?
麻烦你回去看看录像,你家小本领红牌那次第一张黄牌是怎么得的,不就因为带球没带好,让后卫卡助位置恼羞成怒从后面踢人家么?看看足总杯那场,可以在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下直接把球传出去。
哦,你崇拜本特纳,你就可以随意诬蔑阿德巴约,好嘞,我告诉你,我是阿德巴约的粉丝,我就诅咒本特纳被卖出阿森纳,敢问您心里感觉如何?!
Emmanuel.Adebay - 1/8/2008 10:1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8 19:41:00 发表
靠,吵个鸟啊,两个都卖了
耳根清净!!!! |
这样吧,为了耳根清静,咱们选择性的卖一个,你们猜,温格会放弃谁?!!?
是英超最佳射手的竞争者,还是一个19岁初出茅庐的小P孩?!
为了 - 1/8/2008 11:03:00 PM
阿德巴约现在有些得意忘形
和他搭档的爱德华多他基本就不传球
联赛逆转埃弗顿,r7进球后阿德在场边撅个屁股等着r7来致谢
阿森纳现在更衣室很平静,因为没有超级巨星
没有明显的特权和优待
但阿德和爱不爱正在破坏这一点(不一定是故意的)
联赛里光看他俩二过一了,基本不给别人传球(带入绝境后的无计可施不计算在内)
大奔现在的定位主要是超级替补
很高兴我们短暂失去爱不爱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1:08: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Robin van Persie
罗宾·范帕西已然伤愈归来,将会在周三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在酋长球场正式复出。
自从10月23日以后,这位荷兰前锋只为阿森纳打了85分钟的比赛,他在国际比赛日弄伤了膝盖,在12月中旬复出踢了两场比赛,又拉伤了肌肉。温格在周二下午接受采访时非常高兴的表示,范帕西终于伤愈复出了。
“是的,罗宾已经回到了球队,他膝盖伤愈后又遇到了一些挫折,肌肉出了一些问题。但这事也有积极的一面,他可以借此机会忘掉他的膝伤并进行体能训练。”
除此之外,教授打算坚持在联赛杯中使用年轻阵容,这是过去的五年中,教授第四次率领孩子们杀入联赛杯半决赛。
“法比安斯基将会再次出场,沃尔科特也痊愈可以出战了,久洛和森德罗斯将会出任首发后卫,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在上一场联赛杯中出场的球员。基本上这会是一个年轻的阵容,也许会加入一两名有经验的球员。”
Arsenal.com将会在周三早上公布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oldgunner - 1/8/2008 11:26:00 PM
welcome back but if you hurt yourself again i guess professor will dump you. No kidding. Because you will make yourself too expensive per game.
aosudong - 1/8/2008 11:43:00 PM
可终于盼回来啦.....:Onoo3:
cecilia72 - 1/8/2008 11:47:00 PM
不要再伤了
大好头颅 - 1/9/2008 12:40:00 AM
轮到你做点贡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