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9/2008 1:11:00 AM
很好,终于可以派出最强的前锋组合了
catkingj - 1/9/2008 2:11:00 AM
小沃终于能上场啦!!
上海Edison - 1/9/2008 3:25:00 AM
只好说人与人看事情的角度真是不同的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不认可阿德巴约不等于认可了本特纳 目前这些前锋除了RVP之外我没有认可任何一位就是了...
在我心目中阿德相当臭 本特纳也不香
4ever_gunners - 1/9/2008 3:34:00 AM
瓦靠,作为反德黑,我太tmd崇拜风之子,andy和阿德了!!!
就一剑 - 1/9/2008 8:13:00 AM
别再赖床了:Onoo3:
GiGi@Leung - 1/9/2008 8:22:00 AM
阿德巴约不是真的铁人
会疲劳 会状态地下
联赛杯或者足总杯让年轻球员上
这向来都是温格的作风
没什么好争论的
这一场对热刺 阿德巴约应该是不会上的
:Onoo2:
GiGi@Leung - 1/9/2008 8:23:00 AM
该开火了:Onoo2:
goota - 1/9/2008 8:52:00 AM
车子已经锁定亚军了。
waikiki - 1/9/2008 8:57:00 AM
别心急,慢慢找回比赛节奏,
最重要别再伤了。。。:Onoo8:
goota - 1/9/2008 9:02:00 AM
矛盾,这DuDu和小本搭档是不错,但AD打热刺貌似比较有心得。
xlfour1 - 1/9/2008 9:04:00 AM
不要伤啊:Onoo2:
kkdowning - 1/9/2008 9:14:00 AM
欢迎归来
kkdowning - 1/9/2008 9:19:00 AM
哈哈,你看这,说dudu求战心切,大家却把AD又卷进来
有意思
alex_gunner - 1/9/2008 10:45:00 AM
和谁搭档???
SunnyJ - 1/9/2008 11:12:00 AM
好消息啊!终于回来了。W32如果也可以上的话,信心就更大增了。T5离队后,S6的位置很让人担心。
Marcowang - 1/9/2008 11:13:00 AM
最强的前锋
alex_gunner - 1/9/2008 11:15:00 AM
我就不明白,本特纳和阿德有仇还怎么的?
我厂同时拥有多个一流球员不是你们想看到的???
要说发展,个人更看好DUDU, 条件俱佳, 而且为人低调。
BergkampLau - 1/9/2008 11:39:00 AM
终于都复出了!
联赛杯就没必要首发出场了,替补出场找找感觉!
xiali218319 - 1/9/2008 11:48:00 A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罗宾.范佩西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将会出现在周三联赛杯半决赛与热刺在酋长球场的首循环比赛中。
自从10月23日以来荷兰前锋仅为阿森纳出战了85分钟。他在国际对比赛日中膝盖受伤,在12月中旬打了2场比赛后,又受到了肌肉伤病的困扰。在周二下午与阿森纳在线电视台谈论中,阿瑟.温格对24岁锋线尖刀的回归表示欣喜。
“是的,罗宾.范配西现在归队了,”他说,“他从膝伤恢复过来吃了点苦头,是肌肉的问题。但比较乐观的一面是他能忘却膝伤的困扰,重新抖擞。”
除了以上之外,主教练打算坚持使用在过去五年中四次将俱乐部带入半决赛的年轻梯队。
“鲁卡兹.法比安斯基会再次首发,蒂奥.沃尔科特整装待发而约翰.玖洛和菲利普.森的罗斯会镇守后防,”他说,“除了以上还有就是上次出场(联赛杯)比赛的那些球员。实际上,阵容中或许会有一两名富有经验的球员。”
阿森纳官方网站会在周三早上公布全部名单。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118&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back+for+Carling+Cup+Semi-Final+against+Spur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lovepoio - 1/9/2008 11:52:00 AM
终于复出了
千万不要再伤了
lovepoio - 1/9/2008 11:53:00 AM
接着进球
BergkampLau - 1/9/2008 11:55:00 AM
联赛杯是主客两回合的,主场用二线队加替补,尽量拿多点净胜球。况且他们还有祖宗杯的重赛!
xiali218319 - 1/9/2008 11:55:00 AM
翻过了,没在伦敦里看到阿。。。
SunnyJ - 1/9/2008 12:13:00 PM
入球入开一条龙,支持E9,很高兴arsenal又多一类型的前锋,而且很有个人特点。同意31楼的,破坏球队和谐气氛,自以为是的人都很让人讨厌。足总杯,E27还真把自己当成球队大佬了,还怪E9不懂走位。
为了 - 1/9/2008 12:14:00 PM
首发?
BergkampLau - 1/9/2008 12:22:00 PM
不用请缨,联赛杯也是你和B26首发!V11复出,也是最后时刻上来找找状态!你的目标就是进多几个球,“趁佢病,罗佢命”!
forestsun93 - 1/9/2008 12:45:00 PM
能力平平者往往喜欢摆谱
Emmanuel.Adebay - 1/9/2008 1:18:00 PM
RVP爆发一下,弄个三四比零,下场就不用担心了~~
kkdowning - 1/9/2008 2:39: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8-1-9 8:52:00 发表
车子已经锁定亚军了。 |
还有次回合呢
回到主场,埃弗顿不一定做不掉车子,净负1球而已
kkdowning - 1/9/2008 2:42:00 PM
热刺就是天注定要被我厂羞辱的
要想不被羞辱,那就赶紧降级
不过还真不希望你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