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阿森纳1-1热刺 小老虎追平比分
catkingj - 1/10/2008 12:35:00 AM
决定了,今晚看球!小沃小本dudu小德阿宝小森,不要让俺失望啊
os - 1/10/2008 1:53:00 PM
玻璃王子。。。。。。又伤了 赶明给他买双钢做的鞋吧:Onoo4: :Onoo4:
GiGi@Leung - 1/10/2008 2:48:00 PM
Walcott的球是手球~~~:Onoo2:
BergkampLau - 1/10/2008 4:17:00 PM
怪不得,我3:40起床,看到广体打了一行小字“比赛推迟到到4:00进行”。 昨晚的中后卫,和中后场的表现实在差劲!
catkingj - 1/10/2008 4:17:00 PM
g19不错,就差一个乌龙就完美了
guti - 1/10/2008 4:24:00 PM
后场表现普普通通 我觉得在热刺这么强猛的进攻面前 只丢一球算有所交代了
铁杆_阿森纳 - 1/10/2008 4:30:00 PM
唉..运气不好
LOVE阿仙奴 - 1/10/2008 6:13:00 PM
原帖由 guti 于 2008-1-10 16:24:00 发表 后场表现普普通通 我觉得在热刺这么强猛的进攻面前 只丢一球算有所交代了
热狗只进了一球不是因为我们的后防防得好,而是对方的前锋罗比.基恩浪费了数次单刀的机会.清醒一下好不好?昨晚的赛事我厂打的很差,后卫失误多,中场不能为前场输送"炮弹".:Onoo1: :Onoo1: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阿森纳1-1热刺 小老虎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