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08年教授的第一枚赛前烟雾弹:贝尔巴托夫真NB啊!
枪手风之子 - 1/9/2008 4:23:00 PM
在与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前,教授接受了Arsenal TV Online的采访并大谈对方前锋贝尔巴托夫,“当他还在勒沃库森效力时,我对他很感兴趣。我是在一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注意到他的,当时他还是个孩子。我看球员首先看他们的个人能力,贝尔巴托夫有顶级的技术能力,而且他很高大,这点在英格兰赛场非常有帮助。他在球场上总是那么的从容不迫,然后在你不希望他出现的地方出现。他就是我心目中的那种顶级前锋,能助攻,能得分,既能作为进攻的发起点也能成为终结者。真是个签约的好对象啊!” 本来我以为教授说的是范巴斯滕转世或是亨利年轻版,心说那赶紧买吧。然而,接着教授话锋一转,称不但不会加入对贝尔巴托夫的竞标,也不会为已经被允许离队的热刺前锋、英格兰国脚、阿森纳球迷迪福出价,总而言之,就是不买前锋,同时也微微暗示了也许会对防线做些补充。 “此刻我们拥有本特纳、爱德华多、范帕西、阿德巴约,沃尔科特也能踢这个位置,我们对其他任何前锋都没有兴趣。在英格兰建设一支球队,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进攻,在防守方面也不能被人家钻了空子嘛。”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view=DETAILS&grid=A1YourView&xml=/sport/2008/01/09/sfntot109.xml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2968
無敵槍手 - 1/9/2008 4:44:00 PM
确实是名好球员,但我们实在不需要前锋了,不然的话,当年教授就签他了
GiGi@Leung - 1/9/2008 4:52:00 PM
个人感觉还是太可惜了 Berbatov是那么的黄那么的强大 :Onoo2:
暗之王子 - 1/9/2008 7:26:00 PM
让他飘飘然,关键时候脚软
guestA - 1/9/2008 8:17:00 PM
这标题,很有爆棚的风格哈,赞一个!
RAYCHENG - 1/9/2008 8:47:00 PM
老温当年确实很想买他,价格其实也差不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那么不识趣竟然去了热狗那里,记忆中,他是当时温格认为可以弥补他买不到伊布的遗憾,这也是后来再买阿德的结果
枪花 - 1/9/2008 9:00:00 PM
老板有点不厚道了,现在队里前锋这么好还每次赛前说这种话.
淡淡de兰 - 1/9/2008 10:12:00 PM
VELA再回来  我们真不需要前锋
为了 - 1/9/2008 11:22:00 PM
好的未必就适合自己
henry神 - 1/9/2008 11:52:00 PM
贝尔巴托夫心想你更NB啊,当初居然不买我,搞的老子现在混成这样
nuiw - 1/10/2008 3:23:00 PM
贝尔巴托夫真的很适合阿森纳的风格,昨天的比赛感觉双主穿错了球衣 把A25和迪亚拉拿出来交换,再搭钱都可以接受
kkdowning - 1/10/2008 3:56:00 PM
迪福是我厂球迷 难道最后时刻单刀不进是故意放飞机? 哈哈
BergkampLau - 1/10/2008 4:01:00 PM
5楼的签名照太牛了!:Onoo5:
ArsenalAngel - 1/12/2008 12:54:00 PM
哈,咱老板可是在鼓勵咱的枪手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08年教授的第一枚赛前烟雾弹:贝尔巴托夫真N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