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姆尼亚:国家队首选西班牙
37°2 - 1/13/2008 11:02:00 PM
阿森纳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正面临“爱国主义”与“个人荣誉”的两难选择。为了得到祖国的招募,他出面澄清了欲为英格兰效力的传言。 “媒体说我要申请英国国籍,其实根本没这回事。他们还说,英格兰欧洲杯失足之后,我被召入三狮军团的机会大增,可是我根本没听到任何风声。” “要出现这种情况还缺少很多条件”,阿姆尼亚告诉《阿斯报》,“首先必须在这里呆满5年,现在我只待了4年。至少要等到我满足条件之后我才会考虑这个问题。” 这位年满30岁的阿森纳门将刚刚迎来职业生涯的暮春,本赛季成功夺走德国第一国门莱曼的俱乐部主力位置,并一跃成为英格兰诟病已久的门将位置的热门人选。 阿穆尼亚并不否认自己正面临“个人利益”与“爱国主义”的艰难抉择。“比起英格兰来,我更愿意接受西班牙队的征召。可是现在这个时代已不像从前那么重视爱国主义和民族激情了”,西班牙人如是说。尽管仍然把祖国放在第一位,可是他并不排除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如果还得不到国家队招募就选择别国的可能。 “这关系到,你所代表的国家,以及站在你身后的人民。就我个人而言,我的全部当属我的祖国——西班牙。可是从职业角度来看,我无法预料英格兰队和我之间会有什么发生。” “尽管我一心想为西班牙踢球,特别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可是我穿上西班牙球服的机会却几乎为零。” 此外,阿穆尼亚还否认了他已经成为英格兰队的备选球员。“英格兰门将水平并不差,他们是犯了错误,可并不见得他们的技术就比西班牙门将差。而且他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因为媒体都爱给他们挑毛病。”
4ever_gunners - 1/13/2008 11:27:00 PM
英国也不会要他的,就是那些tabloids在yy而已。 阿森纳都在找门将了,说明almunia连阿森纳正选的目标都没达到,那么它更没有资格代表英格兰出赛。 不过,他是个好门将,只不过成名较晚,人们对他都不信任,总认为他缺少什么东西,我像他这样的表现再持续3年,就是另一个佐夫
aosudong - 1/13/2008 11:28:00 PM
还是自己的祖国好.......:Onoo8:
Nicky.Bendtner - 1/14/2008 8:58:00 AM
有卡西在那的话,很难!
guestA - 1/14/2008 9:14:00 AM
这澄清,越澄不清了
红色重炮 - 1/14/2008 11:31:00 AM
还是那句话,阿木很好,但阿森纳值得一个更好的
唯爱Bergy - 1/14/2008 11:35:00 AM
有卡西在,难!
Holyshare - 1/14/2008 12:53:00 PM
修补一下自己的缺陷 稳重一点 阿森纳主力能选他
Pryce - 1/14/2008 1:38:00 PM
卡西是宇宙级的,不过他的替补都不咂样
ArsenalAngel - 1/14/2008 2:19:00 PM
當然是祖國好!無論如何你可是SPAIN.何況英格兰人可不是對這很感興趣.
BergkampLau - 1/14/2008 6:17:00 PM
他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拍出了一个半单刀球!
史提芬欧 - 1/14/2008 6:18:00 PM
得了吧,你也不过是个二流门将
cwc12340 - 1/14/2008 6:26:00 PM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henry神 - 1/14/2008 7:14:00 PM
还是英国吧,西班牙被卡西压到死
Forever兵工 - 1/14/2008 8:36:00 PM
有卡西在,未來5~10年也没有你的份兒,還是英格兰吧!
rocjay - 1/15/2008 6:15:00 PM
arsenal deserved a better goalkeeper
m2m - 1/15/2008 6:54:00 PM
你比卡西年龄还大。。放弃吧
GiGi@Leung - 1/16/2008 8:45:00 AM
西班牙有卡西 在西班牙Almunia绝对没机会 英格兰人爱面子 一个足球大国 如果拿一个西班牙人做英格兰国门 足总的人一定会被暗杀的 所以 Almunia这辈子没指望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了
37°2 - 1/18/2008 12:25:00 PM
去非洲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姆尼亚:国家队首选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