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普蒂斯塔:枪手生涯教会了我许多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11:00:00 PM
在皇马重新找回状态的巴普蒂斯塔称,上赛季在阿森纳的租借生涯教会了他许多,并使他成为了一名更成熟的球员。 “伦敦的那段岁月很艰难。在英格兰踢球与我过去面对的一切完全不同,我不能使用在和在西班牙踢球相同的方式,这逼迫我改变自己,我在伦敦期间成熟了许多。”
aosudong - 1/17/2008 11:14:00 PM
还是老实人啊,还记得我们这里的一切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08 11:43:00 PM
巴普有点怨,去年被骂的蛮惨的,不过他真是老实人,只是不适应英超而已
xiali218319 - 1/18/2008 12:07:00 AM
其实他挺强的,属于大中锋的位置,教授当初用他打亨利的位置不妥当,没能适应英超也挺可惜的
Nicky.Bendtner - 1/18/2008 8:27:00 AM
一直希望我们在租借后能买下他....因为他已经适应了,可惜啊!
gznick55555 - 1/18/2008 10:14:00 AM
可惜了啊,其实他真的好强,不过是我们这里的阵形不适合他而已
henry神 - 1/18/2008 11:17:00 AM
我发现巴西的大个子都挺憨的
37°2 - 1/18/2008 11:52:00 AM
很可惜只是过客
alex_gunner - 1/18/2008 12:31:00 PM
当初这哥们那么多空门怎么就能打飞呢我一直想不通
为了 - 1/18/2008 2:39:00 PM
不适合前锋 在皇马打中场又爆发了
kkdowning - 1/18/2008 3:51:00 PM
就是一个巴普熊,有实力,很老实 但不是超级实力
BergkampLau - 1/18/2008 4:36:00 PM
不一样的联赛,也是一种磨练!
活着为什么 - 1/18/2008 6:03:00 PM
此人有良心
Forever兵工 - 1/18/2008 8:17:00 PM
總過好某些經常嚷著要打正選,走了去老撲的傢伙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普蒂斯塔:枪手生涯教会了我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