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杜杜:我的梦想是回巴西为偶像球队踢球 愿在萨格勒布迪纳莫退役
37°2 - 1/18/2008 1:45:00 PM
达席尔瓦(左)梦回巴西   阿森纳的克罗地亚籍巴西前锋达席尔瓦透露,自己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回到祖国巴西踢球,而他的目的地是儿时的偶像球队瓦斯科-达加玛   达席尔瓦说:“现在去考虑职业生涯最后时光还太早,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但我希望能有机会在巴西联赛踢一个赛季,我梦想着有一天能为达加玛队踢球,这是我儿时支持的队伍。”   “然而,要是结束职业生涯的话,我希望能够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莫,这支球队给了我很大的信任。”
为了 - 1/18/2008 2:41:00 PM
现在竟然说这个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3:42:00 PM
哈哈,DUDU的计划估计是在这里踢到三十岁,然后回克罗地亚再踢个三四年,最后回巴西结束职业生涯
kkdowning - 1/18/2008 3:45:00 PM
未来漫漫长路,先在我厂发扬光大成为欧洲顶级射手再说 否则别指望回巴西踢球
Adebayor - 1/18/2008 4:29:00 PM
服役到30,然后高价卖掉
BergkampLau - 1/18/2008 4:33:00 PM
这么快就说出来了,好好踢上几个赛季在想吧!
活着为什么 - 1/18/2008 6:01:00 PM
居然不想在这里退役
37°2 - 1/18/2008 9: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8 15:42:00 发表 哈哈,DUDU的计划估计是在这里踢到三十岁,然后回克罗地亚再踢个三四年,最后回巴西结束职业生涯
是在克罗地亚退役
Pryce - 1/18/2008 11:40:00 PM
他也挺了解我厂对待30+球员一贯的作风
無敵槍手 - 1/19/2008 10:12:00 AM
其实没什么的嘛,球员也是个人啊,有感情的嘛,大帝前不久就说了,还是希望能回来我们队呢
ArsenalAngel - 1/19/2008 6:23:00 PM
到時再算啦,現在你的正選可不是鐡釘的.
henry神 - 1/19/2008 7:56:00 PM
好批准了,不过要在我们厂先进个一两百球再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杜杜:我的梦想是回巴西为偶像球队踢球 愿在萨格勒布迪纳莫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