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8/2008 4:28: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内尔卡坚持切尔西一直是他的第一选择。(他在博尔顿的时候)
阿内尔卡说道:“我喜欢阿森纳,在那里我有一段辉煌的时光。同样地,我在博尔顿也表现得很杰出,但当我有机会去切尔西时,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大的机遇,我绝不会在意过去曾发生过什么。”
“当然,我在阿森纳很快乐,但现在,对于能呆在切尔西,我也很快乐,人得向前看。”
“阿森纳再好也是过去的事,不过它确实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能在现在这个位置(同阿森纳竞争),我同切尔西没有掉队,我们将同阿森纳竞争任何荣誉,我会做到的。”
“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拭目以待最后我们能赢得点什么。我将100%为切尔西付出。如果格兰特要我上,我就铆足火力,如果他要我坐板凳,我也照做,在签约前我就做好了替补的准备,不管怎么样,在这里我很快乐。”
同时阿内尔卡表达了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和德罗巴搭档的想法了。
他说:“与他一起踢球并不会是件难事。他能做到一切,他很聪明,他可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449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S:不知道这里还有人记得阿内尔卡和A科尔的恩怨吗?以前曼城和我们有场比赛,2比0的时候曼城拿了个点球,阿内尔卡把球罚进后想到门里拿球,科尔先把球给抱住了,两人就掐了起来,掐的面红耳赤后被拉开了。。。现在好了,命运让这两人呆一队里了。。。来个内讧吧。。。
BergkampLau - 1/18/2008 4:31:00 PM
新人都会讲一些客套话,见怪不怪了!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4:35:00 PM
当然,人是不能活在过去,祝福他在车子过的顺利
夏季密切关注德罗巴、舍瓦、皮萨罗的动向
活着为什么 - 1/18/2008 6:02:00 PM
他要连续当替补又得胡说八道了
枪花 - 1/18/2008 9:10:00 PM
有个好归宿也不错,这次别在犯错了....好在没去MU狗.
V11 - 1/18/2008 9:25:00 PM
拍马屁
Pryce - 1/18/2008 11:39:00 PM
没啥感觉
ArsenalAngel - 1/19/2008 12:30:00 AM
阿內尔卡,你本身不錯,可給德罗巴、舍瓦、皮萨罗當替补.
4ever_gunners - 1/19/2008 2:59:00 AM
皮萨罗最可能离开。。。
xlfour1 - 1/19/2008 9:49:00 AM
因为在切儿戏你得到的钱将会更多
無敵槍手 - 1/19/2008 9:57:00 AM
我反而是担心教授说的一番话,万一激起他的斗志,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的,我一直都认为,他在博尔顿没有尽全力去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