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橙 - 1/18/2008 10:12:00 PM
现年26岁的瑞典人伊萨克松原本是曼城的头号门将,在2003年他还被评为了瑞典最佳门将。但是在同胞埃里克森上任之后,他却得不到重要,目前已经坐在曼城的冷板凳上。埃里克森更是倾向于使用小施梅切尔和乔-哈特来顶替他的位置。由于在曼城郁郁不得志,伊萨克松决定选择离开。
“我已经决定离开曼城,加盟一支新的俱乐部。”伊萨克松明确地对曼城官网记者说道:“这并不是我的玩笑话,虽然非常艰难,但是我已经作出了决定。”
“我必须打比赛,我不能够继续地坐在看台上看球。我相信主教练能够理解我想要离开这一想法。”伊萨克松说道:“阿森纳目前是在寻找门将,如果他们对我感兴趣,我想我会去尝试,能够加盟枪手对我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然而,伊萨克松仅仅是枪手追寻门将的众多传言之一,当莱曼前途未定,枪手需要寻找门将,而伊萨克松又打算离队的情况下,媒体很自然就将两者联系起来,是否真实还待考证。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0:50:00 PM
:Onoo16: 本赛季所有跟阿森纳有过绯闻的门将可以组成一支不错的篮球队了
忧郁の心→岚 - 1/18/2008 10:52:00 PM
亚斯莱宁科 最高 索伦森凑合
阿金瑟夫 和 小舒梅切 要是便宜的话 我们也就凑合了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0:57:00 PM
莱曼用两个赛季的表现把我的胃口养刁了,LS说的我真的一个也看不入眼,想来想去只有当年的弗里德尔可以,可惜啊,好汉不提当年勇喽
忧郁の心→岚 - 1/18/2008 11:12:00 PM
布来克本的门将 02-05赛季都表现不错 之后状态就开始下滑了
莱曼在我厂有3次状态高峰
一次是03-04不败赛季 二次是04-05赛季后半段 三次是05-06赛季
06-07整体略有下滑 当然也有中后场其他球员的表现有关
莱曼主要是年龄太大了 薪水要求也相对高些
亚斯科莱宁还是挺好用的 而且还很可能免费签 年龄也挺恰当 比较符合教授买人的口味
4ever_gunners - 1/19/2008 3:05:00 AM
2楼的话经典~
不能要jussi,本赛季状态明显下滑了~~~
为了 - 1/19/2008 12:48:00 PM
06年世界杯对德国一战令人印象深刻
一顿扑救
ludchris - 1/19/2008 1:18:00 PM
支持下~~~~~~蛮喜欢他的~~
37°2 - 1/19/2008 3:27:00 PM
这也说明了阿姆能力不行
莱曼主力的时候,媒体就没YY了
ArsenalAngel - 1/19/2008 3:31:00 PM
吹风吧,本队已有一位年輕的波兰門將啊!(忘了叫什麼名)
BergkampLau - 1/19/2008 5:50:00 PM
不可能的,他没转会来曼城的时候,Arsenal也没把他买来充当第三门将,现在他的竞技状态远不如前,还买他干吗?还不如继续养着A24!
活着为什么 - 1/20/2008 12:04:00 AM
不可能的,曼城都不要的,我们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