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ros - 1/20/2008 9:32:00 PM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有这样一个情况.我只要一看比赛,Arsenal非平即负,更要命的是很多时候是我一连上直播,立刻就被进球,哎.......所以很久都不敢看直播了,每到周末比赛时间,不停的刷网页,不停的刷,幸好效果还可以.
也许有的人说你坚持一下我们就又进球了,可是我都是试过的,只要我坚持看下去,那输的几率很大,血的教训啊,现在真的不敢试了,即使在我们不败的赛季,好不容易看的几场比赛都是战平,哎.....
如果你不信,看看我这个赛季看的比赛吧:
1 第一场对Fulham,坚持到了80分钟,实在受不了了,就关了直播,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2 第二场对blackborn,我看的时候已经1:0了,可是等我打开没几分钟就看到L1的失误了
3 第三场对曼城,看到80分钟,忍不住了,下楼去买了点东西,小法就进球了
4 看了一场对Derby的5:0,这场应该是例外
5 对Livepool的,提心吊胆的看到了gerrand的进球,关了直播,果然小法就扳平了
6 对曼联的,看到半场最后丢球,立刻就关了,哎..可是过了一会刷了一看,很快就扳平了,所以立刻就又连上了,谁知道又被C罗进了一个,就又关了,等到第二天一看,Gallas进了一个
7 对米保的比赛,刚刚缓冲完,就看到了第一个丢球,可是我想坚持一下看看,今年我们这么强,可是越看越....1:2
8 对Everton,我觉得会很难打,但是还是看了一会,刚打开直播,缓冲完,看到是0:0,可是在网页上的刷新结果却是0:1了,果不其然,立刻看到了卡希尔的进球,绝望的关掉了,哪晓得dudu那么厉害....
9 对伯明翰的比赛再一次的印证了,半场刷了一个1:0,我想还是看一会吧,在主场,又领先,对手又这么弱,应该没问题吧,所以下半场就连上了,又看到别人一个进球,心里其实已经觉得不对了,但是还是忍着看到了70分钟,哎,,没有结果
上场对Fulham,我压根就没看,呵呵,结果果然是令人满意,,看来以后还是刷刷的命了!
幸好还有比赛的录像可以看,哎...
PS: 老板从送了一件Barce的球衣给我,是H14的, 真是有些不知所措, 当时我在Camp Hou的球衣销售中心的时候就看到了,可是我想买的是F4的Arsenal球衣,但是一是很贵(七十几欧元,单件,Arsenal和Barce的球衣都是Nike的,所以很贵),一是在人家巴萨的地方,买F4的Arsenal球衣,怎么看也像有点挑衅的味道.
史提芬欧 - 1/20/2008 9:34:00 PM
LZ太迷信了,照看不误...
Pryce - 1/20/2008 10:11:00 PM
我边听陈绮贞边看阿森纳的场次,全胜!!包括对热狗和破车:Onoo52:
川乱步 - 1/20/2008 10:30:00 PM
问个问题,你连的哪儿的信号啊?:Onoo4:
xlfour1 - 1/20/2008 10:45:00 PM
LZ不必这样,先想一想自己看球是为了什么?不能老抱着赢球来看比赛,那样压力会很大地:Onoo6: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2:04:00 AM
难道lz是传说中的扫把星?
pires84917 - 1/21/2008 12:16:00 AM
lz应该去看mu和chelsea的比赛,哈哈
gkgly - 1/21/2008 1:12:00 AM
晕,我跟楼主的情况差不多呀,真是郁闷呀。。。。。。。。。。。。。。。。。
gznick55555 - 1/21/2008 10:04:00 AM
搞笑啊,看来你真的很迷信啊
你以为一个人就可以影响成个世界啊
topgun - 1/21/2008 10:23:00 AM
我边听陈绮贞边看阿森纳的场次,全胜!!包括对热狗和破车
----------------------------------------------陈绮贞真是我厂的吉祥物呀。
其实有一段时间,03-04赛季吧,我心情跟楼主差不多。看比赛提心吊胆的,一看到对方射门心就崩一下,还好那年没得心脏病死掉,记得一场跟利物浦比赛,2:2,赫斯基补时头球扳平,那个气,一夜没睡着。后来好点了,不把结果看的那么重。
alex_gunner - 1/21/2008 12:30:00 PM
前阵子做了个草人,刻上特里的生辰八字,用针一扎,哥们就被咱抬下场了。。。。:Onoo6:
亨利小子 - 1/21/2008 12:54:00 PM
楼上赶快弄c骡子、乳泥、德罗巴、埃辛的^-^
rocjay - 1/21/2008 1:42:00 PM
我有时候也不太敢看比赛的说,我很看重结果~~~~~~~
donaven - 1/21/2008 1:57:00 PM
楼主是哪的?周六哪个电视台有信号直播我厂的?
alex_gunner - 1/21/2008 2:11: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21 12:54:00 发表
楼上赶快弄c骡子、乳泥、德罗巴、埃辛的^-^ |
好说,把这几厮的八字拿来!!:Onoo4:
疯狼居 - 1/21/2008 4:40:00 PM
我看的比赛基本都有好消息
fflowers - 1/21/2008 5:51:00 PM
莫非莫非莫非 你是ANDY马甲..........................
史提芬欧 - 1/21/2008 7:22:00 PM
原帖由 alex_gunner 于 2008-1-21 14:11: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21 12:54:00 发表
楼上赶快弄c骡子、乳泥、德罗巴、埃辛的^-^ |
好说,把这几厮的八字拿来!!:Onoo4: |
用鞋底打小人也可以啊
大好头颅 - 1/21/2008 9:00:00 PM
这个。。。。你还是继续刷吧。。。。
我有个同事,本来准备培养他做我厂球迷的,这学期带他看了三场球,2平一负。。。。我让他支持巴萨去了
2006673271 - 1/21/2008 10:39:00 PM
搞笑,太搞笑了。其实,没必要这样,坚持看了就好……要相信我厂!嘎嘎
henry神 - 1/21/2008 10:48:00 PM
我通常比赛都看两遍
♀祸→ - 1/22/2008 4:26:00 AM
来晚啦,来晚啦!
楼主,看到你我就跟看到自己一样,历程基本都是一样的,只要我看就是平,如果被进球,只要我一关就我们就马上扳平或者反超。
上场对伯明翰的比赛没忍住我就看了下半场,结果还被进球了,弄得我和同学说至少这个赛季是不看了,可是我们这边过年期间天盛免费,我就怕自己忍不住啊!
楼主,我们交流交流,看谁更黑吧~
shaohe008 - 1/22/2008 11:42:00 AM
我已经很久没看~比赛了,所以今年厂里的效益才好。不看~默默祝福就可以了。
拿骚蓝 - 1/23/2008 3:10:00 AM
默哀
Pryce - 1/25/2008 12:56:00 PM
对热此这场lz没看吧……
龙哭泣 - 1/25/2008 2:1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1 21:00:00 发表
这个。。。。你还是继续刷吧。。。。
我有个同事,本来准备培养他做我厂球迷的,这学期带他看了三场球,2平一负。。。。我让他支持巴萨去了 |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