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onghua1987 - 2/23/2008 2:32:00 PM
我明年也去欧洲 到时候联系哈
st87114 - 2/23/2008 5:17:00 PM
不出意外,今年会去意大利,楼上的,到时候咱们联系
ff51 - 2/23/2008 6:27:00 PM
弄俩大横幅,争取上回电视,给咱中国gooners长脸~~
上海Edison - 2/23/2008 6:51:00 PM
哇...各么票子怎么说阿?萨宁能弄到票子伐?还是到时候门口买黄牛票阿...
上海Edison - 2/23/2008 6:53:00 PM
。。。这个帖子是一个月以前的阿 昏倒
很陈很冠希 - 2/23/2008 6:57:00 PM
像咱这种胸无大痣的只求现场看一场就好不奢求看这么重要的比赛了……:Onoo3:
4ever_gunners - 2/23/2008 7:12:00 PM
lz,如果连机票250还有的话,跟我说声,我认真考虑。。。。。。。。。。。
guti - 2/23/2008 9:28:00 PM
没钱…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