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寻找愿意一同去米兰看米兰对我厂的欧冠比赛的人
oldgunner - 1/21/2008 1:02:00 AM
三月四号, 目前还能订到票, 从伦敦当天米兰飞机来回是英镑349连门票, 约5100元人民币, 三月飞伦敦在香港出票应该人均低于4000元来回, 全程总共9100不算伙食和住宿, 本人挟眷, 看完比赛会和老婆顺便走走看看, 诚邀一同为我厂打气的球迷. 请注意米兰球迷非常疯狂我厂需要铁杆球迷去到米兰现场为我厂呐喊!
gkgly - 1/21/2008 1:08:00 AM
晕,没钱呀。。。。。。。。。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1:57:00 AM
羡慕,,可惜要上班
4ever_gunners - 1/21/2008 2:28:00 AM
md,星期二。。。我要上课啊~~~否则就报名了。。。我就在英国。。。不过我有可能去~到时候跟lz联系,+我qq553572649
4ever_gunners - 1/21/2008 2:34:00 AM
飞机票又那么贵吗???其实4号我是可以逃课的,要费点周章,就是价格太贵。。。当天晚上如果要赶回伦敦,好像不可能啊!那就是要在米兰住一个晚上。。。又要多点钱。。。飞机票最好200英镑能搞定啊。。。或者坐火车我无所谓~!·!!
4ever_gunners - 1/21/2008 2:37:00 AM
还有,阿森纳管网已经没票了。。。
4ever_gunners - 1/21/2008 2:55:00 AM
火车来回才80镑啊~
cecilia72 - 1/21/2008 9:35:00 AM
我精神上与你们同行
gznick55555 - 1/21/2008 9:57:00 AM
你们太厉害了啊,俺没钱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点卡球霸 - 1/21/2008 10:35:00 AM
我只要有高清就知足了。。。:Onoo3:
kkdowning - 1/21/2008 11:09:00 AM
顶一下 为我厂呐喊 去是没办法了
junichi - 1/21/2008 7:10:00 PM
。。。。。。
BergkampLau - 1/21/2008 9:02:00 PM
顶一个!!
andora89 - 1/21/2008 10:34:00 PM
LZ一片苦心啊~~~~~ 第一,米钱,第二 米时间 不过心倒是有的.
henry神 - 1/21/2008 10:49:00 PM
希望过个几年可以陪你去吧
LOVE阿仙奴 - 1/21/2008 11:15:00 PM
太有钱了,我只要到时候广东体育有直播就心满意足了.:Onoo2: :Onoo2:
oldgunner - 1/21/2008 11:40:00 PM
感谢大家的支持, 无论如何请当晚遨夜支持我厂. 当天来回的机票不过夜, 是早餐一早回伦顿, 官网有统一安排赛后所有从英国过来的球迷的安全保卫和休息点.
4ever_gunners - 1/22/2008 4:30:00 AM
比赛结束的时候,米兰的时间应该还不到9点吧?怎么不过夜呢。。。我要考虑考虑,还要经得父母同意~
37°2 - 1/23/2008 1:51:00 AM
我们灵魂附体吧:Onoo4:
oldgunner - 2/23/2008 12:04:00 AM
请问一下论坛里有没有人曾经有客场为我厂呐喊的经验, 有哪些注意事项请提示, 另外, 我想在衣服上写上中国ARSENAL球迷之类的东西是否有什么不妥?
罗洁艾尔 - 2/23/2008 12:22:00 AM
你就代表整个ACN呐喊吧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00:00 AM
3月份我会去看一场比赛,到时候拿个acn的旗帜~
Pryce - 2/23/2008 1:05:00 AM
谁去现场看我厂的比赛的话,拜托拉一横额,上书: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www.arsenalcn.com 为咱们的论坛拉点人气……拜托,拜托:Onoo45: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1:07:00 AM
话说蓝风去年说要去看一场比赛,不知道去了没有。。。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09:00 AM
恩,我会的~
天人五衰 - 2/23/2008 1:17:00 AM
护照都是问题啊
hellzsea - 2/23/2008 1:39:00 AM
记得胸口放束花 好辨认是这论坛的人  勾引摄像机啊 客场离过激的球迷远点就好了
正品蓝风 - 2/23/2008 5:4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3 1:07:00 发表 话说蓝风去年说要去看一场比赛,不知道去了没有。。。
已经去过了.... 看了1月1日对西汉姆的比赛...其实早在抽签结果出来,就准备买米兰俩回合比赛门票,签证问题不大,但票刚发售就都被钻石和银色会员买完了,我们红色会员都买不到票,所以主客场,乃至去圣西罗的计划就泡汤了,不过前俩天正好在伦敦,就在酋长边上的酒吧看了第一回合....深切感受到6W人球场太小....
很陈很冠希 - 2/23/2008 6:04:00 AM
LS竟然先我一步看到live,我X不瞑目……
Florencia - 2/23/2008 8:0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2:28:00 发表 md,星期二。。。我要上课啊~~~否则就报名了。。。我就在英国。。。不过我有可能去~到时候跟lz联系,+我qq553572649
连机票300多镑还算好吧~ 官网票都卖到250了。 周中不是个好时间哎 T T 去的人好运了~ 替厂子多喊几声~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寻找愿意一同去米兰看米兰对我厂的欧冠比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