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罗西基让我想起了罗伯特皮雷
rocjay - 1/21/2008 9: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y Richard Clarke 阿瑟温格认为他也许又发现了他的“边路双煞”。 法国人创造的每一个边路球员组合都能从边路发动致命攻击。在1998年是马克奥维马斯和雷帕洛尔,在2002年是罗伯特皮雷和弗雷迪永贝里。现在出现了阿莱克斯赫莱布和托马斯罗西基来接班。 在周六3:0大胜福勒姆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着重指出所有进球都是来自边路传球——这不是阿森纳常用的进球方式。罗西基助攻了第一个然后进了第三个,赫莱布则为伊马努埃尔阿德巴约的第二个进球送出了及时的一传。 当记者认为温格是在试图重塑皮雷/永贝里的经典组合时,主教练没有否认这一点。 “当然,”58岁的主教练说。“对我们来说,不仅仅通过中路传切进球,而是也通过边路,或者通过中场的精确长传,找到禁区里的球员进球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我们在对福勒姆时做到的。” “罗西基更像是皮雷那种类型的球员,而赫莱布对我来说则是喜欢吸引对方注意,然后从旁边过人。所以他看上去总是为了为了控制比赛节奏以便再次提速。他更像是一个持球者和传球者,而托马斯就更喜欢带球使比赛高速运转,跟皮雷有些相似。”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59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Rosicky+reminds+me+of+Robert+Pires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9:09:00 PM
哎呀,LZ翻译了,我看到官网有了,但看到网易有了,内容还多一点,就转了,哈哈,楼主辛苦,顶起
rocjay - 1/21/2008 9:12:00 PM
网易的我都不看的,国内的我只看新浪~~~~~~~~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9:16:00 PM
So he looks like he always slows the game down [only] to speed it up again. 这句我觉得网易翻译的意思要好一些,“控制比赛节奏以便突然提速”,如果仅仅是个人的减速加速就太小看十三哥了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9:19:00 PM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589&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My+great+leap+forward+this+season 顺便问下,这篇楼主翻么,不翻的话我等下翻,免得重复了。。。
rocjay - 1/21/2008 9:43:00 PM
的确如此,我少看了slows the game down 中的the game,已改过来了,谢谢!
rocjay - 1/21/2008 9:44:00 PM
你翻吧,最长的一篇,辛苦~~~~~~~~~
andora89 - 1/21/2008 9:59:00 PM
翻译最近人手好象很充裕嘛,,,,回去后我也再来加一脚 哈哈 喔皮雷啊,,,,,,刚在电视上还见到他了.想念他了.......非常 不过JJ也很不错啊 看好!
xlfour1 - 1/21/2008 10:08:00 PM
喜欢P7,P7气质上已经感染了很多人~他是我见过的踢球最聪明的人~
persie17 - 1/21/2008 10:32:00 PM
既没洞察力,又没穿透力,踢得也不漂亮,和皮雷比......教授又开始昏了,这样只能让自己停滞不前
henry神 - 1/21/2008 10:50:00 PM
两人有点不太一样
xiu_song - 1/21/2008 11:50:00 PM
这两人终于为自己正名了,舒服~ 什么温格不会用人的话不攻自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1:14:00 AM
镜头:第49分钟,达席尔瓦左路底线处利用漂亮的假动作,扣过对方后卫沃尔茨和其队友的协防后迅速将球塞到禁区中央,罗西基拍马赶到抢射一脚,皮球令人遗憾的击中立柱。(这个球完全体现了爱德华多在边路突破的灵活,唯一遗憾的是没打进,要是进了又是一个漂亮的助攻.)       镜头:第80分钟,达席尔瓦在左路面对邓普西的防守,一个加速突破后传中,罗西基飞身铲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爱德华多的速度很快呀..也突破得很勇敢..) ---------------------------------------------------------------------------------------------------------------------- 充分看出rosicky的抢点意识是一流的!!:Onoo6: 如果有慢镜头看更好。 第一球,在人堆中抢了前点。 第二球,更是不可思议的远距离滑地铲射。
kkdowning - 1/22/2008 11:29:00 AM
R7很好 看好他在今年的中场进球竞赛中胜出 小法要加油了 P7又进一个右脚弧线,帅
37°2 - 1/23/2008 1:42:00 AM
皮雷的进球和罗西基的大相径庭
小枪手 - 1/23/2008 2:35:00 AM
皮雷风骚的跑位,迷人的盘带,勾魂的射门,和罗斯基是完全不同的。 刚刚看了比利亚雷尔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皮雷依旧令我销魂。
37°2 - 1/23/2008 3:23:00 AM
:Onoo3: :Onoo3: :Onoo3: 谁可以让我想起奥维马斯
Pires_7 - 1/24/2008 2:52:00 AM
差很多,至少Pires不会这么玻璃,且效率作用都比他高,罗西基对于阿森纳的实际帮助不如另外2人,同时另外2的作用也多少掩盖了他的光芒.能拿下他,还那么便宜,伤病是一大原因.
Pires_7 - 1/24/2008 2:59:00 AM
说实话,06年签下他,不如今年签里贝里实在,那人太NB了.罗西基现在已经不能讲是在颠峰期状态了
os - 1/24/2008 8:23:00 AM
我还是喜欢P7的外八字 那叫一个飘逸
Pryce - 1/24/2008 9:26:00 AM
两个风格不太一样,无法比较~ PS:我走路也有一点点外八字,飘逸得很:Onoo52:
Rocky - 1/24/2008 5:03: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24 2:59:00 发表 说实话,06年签下他,不如今年签里贝里实在,那人太NB了.罗西基现在已经不能讲是在颠峰期状态了
里贝里来了,亨利也许就不会走 当热,这都是马后炮了 至于罗西基便宜,合同快到期才是关键
37°2 - 1/28/2008 2:15:00 AM
皮雷没这么玻璃:Onoo3:
亨利小子 - 1/28/2008 2:57:00 AM
一会看看皮雷的表现呵呵,皇马对潜水艇 惭愧丫,本赛季就看过皮雷一场球,西甲首轮对瓦伦,那场皮雷状态不怎么样 希望今晚表现好一点哦
亨利小子 - 1/28/2008 4:07:00 AM
我太阳啊,皮雷竟然没首发 气死我乐,睡觉去……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46:00 PM
故人已去  我们只能缅怀 新人辈出  我们拭目以待
神枪守望者 - 1/29/2008 10:54:00 PM
怀念P7,感觉上罗西基经常的受伤.
神枪守望者 - 1/29/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2 11:29:00 发表 R7很好 看好他在今年的中场进球竞赛中胜出 小法要加油了 P7又进一个右脚弧线,帅
小法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传好球,进球只是对他工作的另一种嘉奖吧,教授都说了小法跟卡卡不是一类的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罗西基让我想起了罗伯特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