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21/2008 10:42:00 PM
现在本赛季已过半程,本人对我厂相对曼联的联赛夺冠优劣势进行几点对比,请大家看看分析的对不对,也欢迎大家给补充:
优势1:阿森纳近两年打法越发丰富,阵形除了442外,451也打得有声有色,除了中场传切配合外,也有了两个边路传中的打法,以及从中后场起球找前锋的打法,再有就是角球、定位球、头球多种进球方式都有斩获。而曼联打法相对单一。
优势2:阿森纳本赛季进球覆盖面大,似乎主力阵容里除了阿穆、萨尼亚外都有进球,中场前锋都有不少进球,对手如果简单防守一两个人肯定很难防的住。而曼联主要依靠C罗、鲁尼和特维斯,如果这三个人来个伤病或状态不佳,进攻就打不起来。这点个人认为很重要,因为后半程的比赛不可能只依靠一两个球员长期保持最佳状态,C罗再猛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如果曼狗进攻不力,我厂就可以反超甚至拉大积分优势。
优势3:阿森纳对冠军的渴望程度远比曼联强(甚至切尔西等)。虽然我厂年轻球员多,但很多人都在我厂呆了不少时间了,比如小法、图雷、H13、阿德八月等,经历过欧冠决赛失败的磨炼,也经历过几年不夺冠的苦痛,甚至沦落到跟热刺争第四的尴尬,这些都是促成我厂枪手同仇敌忾的雄心。阿德八月放话说不夺冠就退役,虽然有点小“狂”,但足可看出现在这支阿森纳的斗志。而曼联近来开始飘飘然了,上次刚刚站上榜首媒体就吹捧上了天,发生了PARTY上的丑闻,C罗的绯闻也开始多了……
劣势1:阿森纳防守不如曼联。除了非洲杯抽走几位大将外,本身的防守做的就不太好。即使碰到比较弱的球队,我们的防守也有点让人提心吊胆。
劣势2:阿森纳阵容不如曼联厚。一旦遭遇伤病,我厂休息的人好像总是比别队(不仅比曼联)要长,玻璃指数似乎太高了点。二线阵容的实力相差较多。
劣势3:阿森纳赛程不利。我们要碰到强劲对手挺多的,AC米兰就不说了,联赛杯、足总与联赛经常碰同一支队伍,以前是老碰热刺,现在又老碰喜鹊,这些老对手很缠人的,一次输了下次肯定会奋起反抗,让我厂不能轻取对手。就跟当年的切尔西和去年的利物浦一样,老赢他们最后肯定会输给他们,而且付出的代价很大,前者让我们丢了冠军联赛。
henry神 - 1/21/2008 10:47:00 PM
我厂还有一个劣势,就是没有一个像H14和C7一样在关键时候力挽狂澜的超级巨星
Pryce - 1/21/2008 10:55:00 PM
我们其实也很依赖小法和13哥,没有他俩,中场玩不转;打451的时候,效果并不好。我们下半程还要客场对蛮狗和破车:Onoo1:
沈阳枪迷 - 1/22/2008 1:50:00 AM
我感觉还有个优势就是赛程,不防大家看看最后五轮我厂同曼狗的各自对手.
上海Edison - 1/22/2008 3:11:00 AM
我比较同意楼上的观点 联赛杯和足总杯基本上都是不上主力阵容的 因此单从联赛和欧冠赛程来看比曼联占些小优势
4ever_gunners - 1/22/2008 4:25:00 AM
我觉得lz前两点优势在我眼里是劣势。。。
今年看了man u不少球了,主进攻思想可能单一,但是进攻套路,得分点,可靠的分手绝对强过阿森纳。说句不厚道的,我一看曼联前场拿球4打6就觉得会进球,而且事实是不进球就是on targer,曼联的进攻比较有威胁,他们每个人都有个人突破,射门,灵光乍现的能力,但是又能很好融合一体。ronaldo,rooney,tevez的配合是无敌的,我是很不情愿那么说的,但是觉得比我厂强。。。事实啊。。。不过相信我们的拼劲和对冠军的饥渴会帮助我们赢得冠军
george.arsenal - 1/22/2008 8:24:00 AM
原帖由 沈阳枪迷 于 2008-1-22 1:50:00 发表
我感觉还有个优势就是赛程,不防大家看看最后五轮我厂同曼狗的各自对手. |
LS不妨看看3.22起的赛程:3.22车子(客)
3.29博尔顿(客)
4.1欧冠1/4
4.5利物浦(主)
4.8欧冠1/4
4.12曼狗(客)
这种魔鬼赛程一场踢不好就可能一泻千里,比得上人家平平稳稳的赛程么?最后五场对手弱,前提事小伙子们得撑到那时候,说实话,曼狗不先掉链子我厂要做到这样很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1:11:00 AM
卖话赞花香
kkdowning - 1/22/2008 11:21:00 AM
继续信奉唯心主义:上天注定这赛季我厂夺冠,你想躲都躲不了
昨晚玩实况,C22都进球了,还有啥好说的
ArsenalAngel - 1/22/2008 11:43:00 AM
個人認為曼狗的運氣今季似乎好一點,比賽原是和的最後胜了,輸的最後和了.開季時他們是很糟糕的,但很快就能恢復過來.
並且曼狗的中場,後場的後备深度均比我厂好,而且他們幾位老将的比賽經驗老到.
其实兩队的压力應是一樣大的,在联賽你追我赶的情況會持續下去,不過,相信費格遜這老頭也非常眼紅歐联冠軍,希望他們兩頭唔到岸.
光脚小丫 - 1/22/2008 12:27:00 PM
玩实况?我踢六星的对曼联 让莱曼打前锋 都能进球 有屁用
無敵槍手 - 1/22/2008 3:21:00 PM
分析是很理智的,但有时候决定足球场的胜负,还有其它因素,比如运气
为了 - 1/23/2008 12:15:00 AM
克里希也没有进球
拿骚蓝 - 1/23/2008 3:15:00 AM
一次两次是运气
运气多了就是实力的体现
fintanwxy - 1/23/2008 11:50:00 PM
没想到我前几天的分析中对劣势的担忧不幸言中,3个劣势导致了今天的惨败,不过我期待枪手知耻而后勇,在后面的比赛中强势反弹。
hanhua_66 - 1/24/2008 2:28:00 AM
区别在于,曼连的萨哈玻璃了之后赶快买了特为滋,我们的范配玻璃了之后等他休息半年回来
:Onoo7:
chenping - 1/24/2008 9:45:00 AM
如果大家都人员齐整的话,我还是看好我厂最终夺冠.特别是4、13、7都在的话,我厂是无敌的(最好范范也能早日康复)
persie17 - 1/24/2008 9:54:00 AM
阿森纳劣势在于没有爆发力,没有经验,没有肮脏球员
Pryce - 1/24/2008 10:26:00 AM
ls,你当小法是吃素的吗??:Onoo52:
persie17 - 1/24/2008 10:30:00 AM
说实话,这三样我觉得只有第二样,小法稍强,但其他替补小妖又没有经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