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2:21:00 PM
据说亨利没走之前说阿德巴约将成为阿森纳新国王,阿德巴约似乎对这一说法很是受用,当然他肯定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阿森纳新国王,只是他会说自己是亨利的接班人,例如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季开始时,很多人都看好范佩西和爱德华多,没人看好我。可赛季结束时,他们会看到统计数据,那时他们会清楚谁取代了亨利。”
范佩西,阿德巴约的锋线搭档,现在还在和病痛作斗争,阿德巴约不想念他、不希望他早日康复也就罢了,竟然还想着和他比数据。。。
这样的人也配做阿森纳的新国王?我找一个地方先吐一下。。。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输给了死敌托特纳姆热刺,而且阿德巴约更是成为齐达内升级版,他和本特纳在球场上兵戎相见头顶对方,这一冲突让丹麦新星血染球衣。。。
我们都知道,齐达内那一顶其实一点都不重,只是马特垃圾的表演太逼真了。
而阿德巴约对队友的这一顶却让后者血染球衣,可见其发力之狠。。。
我想小法在阿森纳球迷心目中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地位,和他将馅饼丢到曼练主帅红鼻头儿脸上有关——我估计即使是教授本人也会在心中暗自赞赏小法的这一充满血性的作为。。。
而阿德巴约呢?每次阿森纳队员和对方队员发生冲突,我们总能见到他第一个冲出来死死抱住队友。
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超级爱好的和平的阿德巴约,竟然用自己的头把队友顶得血染球衣,把他的血性用在了队友身上。。。
记者问教授对此有什么看法,可能还没弄清其中原委的教授再次“选择性失明”。
但如果一切都弄清楚了之后呢?毕竟堪称阿森纳史上最丑陋内讧的事件已经发生了,现在就看教授怎么出手了,毕竟冬季转会窗还开着。。。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23:00 PM
无视LZ自己胡编乱造的文章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24:00 PM
我更愿意相信阿德是无意的,但是那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andypizzafox - 1/23/2008 2:24:00 PM
马甲人人有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25:00 PM
哈哈,论坛生机勃勃啊!
多亏您带头啊
m2m - 1/23/2008 2:26:00 PM
其实AD那球也挺NB的。。。这赛季还得靠他
一切赛季结束再看
andypizzafox - 1/23/2008 2:28:00 PM
马甲是个好东西!阿德同学什么目的,有待论证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33:00 PM
目的?估计很早就看小本不爽了....
模拟阿德:老子停球是烂,不过这小子也没必要天天取笑我,妈的,趁这个机会,好好教训他一下,嗯,没错。碰,头有点痛也,咦,哈哈,这小子出血了,哈哈........好,很好,顶死你!
andypizzafox - 1/23/2008 2:35: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4:33:00 发表
目的?估计很早就看小本不爽了....
模拟阿德:老子停球是烂,不过这小子也没必要天天取笑我,妈的,趁这个机会,好好教训他一下,嗯,没错。碰,头有点痛也,咦,哈哈,这小子出血了,哈哈........好,很好,顶死你...... |
你也挺有创意的,我估计他是想这样告诉本特纳,你看人家森的螺丝,鼻子一见血,球就顶进对方球门,让你小子也见点血,省得老往自家球门里顶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2:3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3 14:24:00 发表
马甲人人有阿!! |
我的是真身...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40:00 PM
.....我都不信ls是真身,哈哈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2:43: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4:40:00 发表
.....我都不信ls是真身,哈哈 |
呵呵,我是今天才知道这论坛,你说我是不是真身...:Onoo15:
andypizzafox - 1/23/2008 2:45:00 PM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1-23 14:43: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4:40:00 发表
.....我都不信ls是真身,哈哈 |
呵呵,我是今天才知道这论坛,你说我是不是真身...:Onoo15: |
原来刚破处阿,劳资喜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50:00 PM
ls很yd!
andypizzafox - 1/23/2008 2:55:00 PM
LS你来ACN混几天了,YD是什么!?ACN的标志是什么?!
红色重炮 - 1/23/2008 3:13:00 PM
ACN的标志来了`:Onoo52:
sos - 1/23/2008 3:22:00 PM
阿森纳居然现在都发生这事了。。。。:Onoo3:
Pires_7 - 1/23/2008 4:08:00 PM
让我想起了鲍耶和戴尔两个人在喜鹊打架的镜头
很黄很暴力 - 1/23/2008 4:34:00 PM
1-4急啊!!!能怪谁???????????
kkdowning - 1/23/2008 4:54:00 PM
打架要不得啊
千万冷静
不就输场球吗,放下包袱,周末把喜鹊杀了就OK
逍遥的JOEY - 1/23/2008 5:12:00 PM
打架 我们可以试着理解 但绝对不提倡 更何况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我们不是纽卡 更不是以前的利兹联 如果我们嘴上喊着漂亮的足球 骨子里却隐藏这暴力
那么我们和布莱克本 和博尔顿又有什么区别
当我们中有些人说出"曼狗"这个词的时候还能剩下多少底气??
m2m - 1/23/2008 5:16:00 PM
纽卡野人对打的时候衣服都撕烂了还没人出来阻止
我们这次还是靠加拉
要是图雷和加拉都不在,昨天谁会去阻止?貌似在场上的其他人都不够格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7:55:00 PM
LZ真傻,竟然取笑AD抱队友,依照LZ逻辑,得了,以后都别拦着,就当自己是中国国奥,对手是女王公园巡游者
一枪毙命 - 1/23/2008 8:04:00 PM
一群论坛里的**,都妈的不配做枪手球迷,滚到其他论坛去吧!!!!!!
绛红色·15号 - 1/23/2008 8:18:00 PM
不管怎么说,我不同意H14的说法
阿森纳的新国王?
阿森纳从来就没有国王
要是认定某一个人是国王
阿森纳是一个讲整体的队伍
人人都是国王才是真正的阿森纳
指望一个人的球队,不是阿森纳
那时候都要看着亨利,其实最强大的亨利是在身边有冰王子、身后有皮雷、永贝里、维埃拉的时候
andy37520 - 1/23/2008 9:14:00 PM
我其实是支持P7的
我爱卡特 - 1/24/2008 7:45:00 PM
很明显德黑都是SB。。连黑都黑不到点子上去
esea - 1/24/2008 8:22:00 PM
支持楼主!!
emmanual - 1/25/2008 1:01:00 AM
难道AD还真想靠二队去拿个被赛冠军啊,人家全主力踢成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当年1-6输MAN怎么没这种事发生?就是因为没AD这种人的存在,在也不敢咋的,场上每个都能当他老大。。现在待久了就跳,枪打出头鸟。。。。输球不可怕,在客场连人都输了,世界上有足球以来似乎也没哪个真正球星(无法理解者无视)因为输球攻击队友吧(言语攻击也就算了),能有这种行为也成不了大器了。。。
BergkampLau - 1/25/2008 11:03:00 AM
Ade三分颜色上大红,真的以为自己是大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