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调查枪手内讧事件 因录像证据不足 不处罚阿德巴约
george.arsenal - 1/24/2008 8:41:00 AM
等真相出来吧 AD道歉此举还算聪明,可以媲美中国足协的英格兰足总不会太难为他,教授亦可少为阵容心烦
kkdowning - 1/24/2008 9:05:00 AM
一方面是血气方刚的表现 一方面需要向队友和主教练、球迷诚挚的道歉,认识错误,才能继续进步 是好兄弟就握握手拥抱一下,啥事没有 真的咽不下这口气就在内部单挑吧
always - 1/24/2008 9:19:00 AM
根据联邦调查局调查研究,局方委派鄙人把案发现场经过告知大家: 小法正准备开角球,阿森纳球员都涌进禁区,阿德和大本这个两个高大前锋距离不远,阿德走到大本面前说,“嘿,你有多大能耐?进一个球给我瞧瞧?我可是射人家的球门,看来你只能射自家的球门咯。” 大本正来气,于是动用了“F *UCK”的单词,F*uck到家人,阿德使出齐达内的招数。大本比阿德高,阿德只有顶大本的鼻梁。
Pryce - 1/24/2008 9:22: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8-1-24 8:32:00 发表 其实是小本看见阿德今天的发型特别好看,想过去瞧瞧,阿德一抬头撞到了小本的鼻子上,顿时血流如注.加拉过去调查情况,说:谁撞了你,劳资给你报仇.小本忙说:这点小意思,就当打进乌龙的惩罚.
正解:Onoo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10:00:00 AM
哎~~
persie17 - 1/24/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我的生命阿森纳 于 2008-1-24 6:19:00 发表 阿德很强大!懂得先道歉,这下小本成焦点了,呵呵被锁定为坏孩子了 PS:这俩人可能会走一个,记得上个赛季纽卡的内讧事件么……:Onoo3:
懂得先道歉......我杀了人,先道歉了,我就强大了?谁先开始的唧唧歪歪,又是谁先动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0:46:00 AM
额,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这么个破事来,从图片看是ad惹事,当然了,从图片看迪达还被球迷扫倒了呢,就事后看,ad率先作出了道歉,小本沉默,不知道起因,也不知道谁rp更差,不过就善后来说,ad要聪明点,额,你也可以说ad狡猾。至于这场内讧影响有多大?劳伦和亨利,L8都有过冲突,但冲突过后也没见什么高深的影响,大败之后阿森纳何去何从?参照上赛季1:4惨败利物浦,至多不过影响1,2 场。 lz的八卦精神让我想到了张斌事件后的网络,屁糊屁糊,如果是37的mj,太阳,看看这场大败是哪个鸟人开的,还不给我面壁去。
persie17 - 1/24/2008 10:56:00 AM
小本不是沉默,他根本不用解释;至于这场内讧影响有多大?劳伦和亨利,L8都有过冲突,但关键在于阿德和小本是同一位置的球员
光脚小丫 - 1/24/2008 11:06:00 AM
原帖由 Rocky 于 2008-1-23 21:43:00 发表 自己意淫下事件起因 本特纳自己进了乌龙,本来就很沮丧,后来倒钩射门又中门柱,心里更加沮丧 阿德上来后,因为配合问题指责本特纳某某球应该传给他而不是强行突破或者射门(见2楼的话,进球多了就越来......
觉得你分析得对极了
Pryce - 1/24/2008 11:12:00 AM
刚才在新浪看到一篇报到,自然又是英国著名“日”报爆料,干!!!事件真相只有当事人和天知道:Onoo8: 大家也不要再对这件破事这么执着,咱们要向前看!!!
pires84917 - 1/24/2008 11:20:00 AM
希望确实只是冲动,而不是积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1:21: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1-24 10:56:00 发表 小本不是沉默,他根本不用解释;至于这场内讧影响有多大?劳伦和亨利,L8都有过冲突,但关键在于阿德和小本是同一位置的球员
作为内讧当事人,即便没有错,ok,假设没错,也要作出姿态上的妥协,这种事的解决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过程,而不是包公断案,一定追究责任人的过程。至于ad和小本未来怎么相处,我不能猜测。如果真如你们所说的那个猥琐的ad,那个阴险的ad,请小本快点进步,到了rvp的程度你们口中的ad就会奉承小本了。
persie17 - 1/24/2008 11:25:00 AM
就这事的性质和程度而言,采取大事化小的方法,贻害无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1:27: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1-24 11:25:00 发表 就这事的性质和程度而言,采取大事化小的方法,贻害无穷
那如你所愿,卖掉ad吧。
persie17 - 1/24/2008 11:28:00 AM
本特纳挨他那一下还没还,为什么要作出姿态上的妥协,他没读过论语
persie17 - 1/24/2008 11:30:00 AM
其实不用卖,阿德夺不到联赛杯,就要夺另外三个杯,说不定就退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1:36: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1-24 11:28:00 发表 本特纳挨他那一下还没还,为什么要作出姿态上的妥协,他没读过论语
如果杰拉德场上表现优异,但是利物浦输球,是不是杰拉德接受采访时会实事求是地说“我踢得不错,其他人是垃圾”。内讧参与者不作出表示,我不认为是有团队观念的做为。
persie17 - 1/24/2008 11:44:00 AM
杰拉德是队长,本特纳是新人,阿德是主力,本特纳要是在这事上吃了亏,不光是他自己,所有阿森纳新人都会离心离德,这个团队还没给本特纳什么好处,作为国家队主力,俱乐部替补,凭什么要有团队观念?
daniellestat - 1/24/2008 11:49:00 AM
阿德跟本特纳说“我替补上场,是因为U是一坨Shit”,这是英国媒体援引相关人员说的,我觉得是正解,联系到阿德的性格和以前的举动。 说实话,从一个正常人的角度来看,阿德这次确实蛮过分的,我讨厌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1:53: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1-24 11:44:00 发表 这个团队还没给本特纳什么好处,作为国家队主力,俱乐部替补,凭什么要有团队观念?
怨气山的由来,很好/
kenyes - 1/24/2008 11:57:00 AM
阿德你老几啊。。。。。。。。。。以为自己真的很掂啊。。。!!!:Onoo3:
天地一火枪 - 1/24/2008 11:58:00 AM
呵呵,阿德这丫的... 一边是队中目前不可或缺的主力, 另一边是前途无量心高气傲的新生代代表, 绝对不能偏向任何一方... 现在我倒是更关注,温格老兄会如何处理如此棘手的问题 ... 顺便学习一下.
persie17 - 1/24/2008 12:32:00 PM
温格处理人际关系向来一坨屎,看看这次有没有长进
绯花 - 1/24/2008 1:1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4 10:46:00 发表 额,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这么个破事来,从图片看是ad惹事,当然了,从图片看迪达还被球迷扫倒了呢,就事后看,ad率先作出了道歉,小本沉默,不知道起因,也不知道谁rp更差,不过就善后来说,ad要聪明点,额,你也可......
跟你一样,好多天没上网,一上来就看到这事。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教授的表态了,AD和小本都是心高气傲的主,只有教授能镇得住
上海Edison - 1/24/2008 4:05:00 PM
我靠...真能胡搅蛮缠 看球没看?还要本特纳道歉?!见他妈大头鬼了
37°2 - 1/24/2008 4:08:00 PM
看来楼主的意淫还低估阿德了 不过分析的真又理 太阳报的真相出来了 阿德不是因为配合问题,我靠
Rocky - 1/24/2008 5:07:00 PM
阿德巴约很可能遭足总处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5:09:00 PM
冤有头,债有主。 这个事端提起者应内部受到内部惩罚,不管公开还是秘密地。同时应接受我们的鄙视!!
Pineapple - 1/24/2008 5:12:00 PM
年轻人嘛,放荡不羁,很正常,大家不记仇就ok
Rocky - 1/24/2008 5:12:00 PM
事情已经很清除了 如果现在还有德密为阿德说话,我会觉得很可悲 不过还好,现在挺阿德声音没出现 事实胜于雄辩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调查枪手内讧事件 因录像证据不足 不处罚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