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调查枪手内讧事件 因录像证据不足 不处罚阿德巴约
Rocky - 1/23/2008 9:3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英足总公布了对联赛杯阿德巴约与本特纳场上冲突一事的调查结果,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处罚严厉的足总这次却从轻发落。明显在场上有暴力行为的阿德巴约最终“逍遥法外”,这不得不让人质疑其处罚的“双重标准”。 即便多哥人一头顶向的是己方队友,但如果这样的攻击行为被当值主裁霍华德-韦伯逮着正着,理应同样被出示红牌罚下且追加停赛。然而不仅是主裁,连摄像机也没能清晰地捕捉到整个冲突经过,而足总也正是以录像证据不足为由不予以球场暴力罪名控诉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逃过禁赛对于温格的调兵遣将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但昨天已经与两名当事人谈过的教授显然应该重视这一事件的负面影响。赛季初球队风光无限时,兵工厂内部似乎一派和谐,但当球队状态逐渐下滑且遭遇惨败时,潜藏在队内的矛盾终于开始激化。一向从严治军的温格必须令这样的丑闻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最小化,毕竟之后球队还要面临三线作战。 ----------------------------------------------------------------------------------------------------------------------------------------- 足总调查枪手内讧事件 阿德巴本特纳约恐遭罚 阿德巴约已道歉 阿森纳已经责令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二人向温格解释事情的缘由,而且英足总也要介入调查此事…… 韦伯请英足总方面提供证据,以指证其中某一名球员(或两名皆是)有暴力行为。 阿森纳惨败于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中,白鹭巷球场上演了不光彩的一幕,阿德巴约与本特纳这两名队友发生了争执,现在二人将面临英足总的纪律处罚。 对于阿森纳和温格来讲,这无疑是一场输球又输人的比赛,本特纳与阿德巴约比赛中两次恶语相向而且差点动手。 目前,英足总准备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主裁判韦伯表示他没有看到整个冲突的过程,但电视录像可能成为证据。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一个乌龙的前锋本特纳和队友阿德巴约发生了口角,而且越来越激烈,多哥前锋甚至用头顶撞了自己的丹麦队友。 阿森纳队长加拉斯冲过来试图平息事态,但愤怒的本特纳依旧不断指着自己受伤的鼻子向加拉叫嚷,最终是主裁判韦伯注意到了情况,过来恢复了秩序。 韦伯在报告中称,自己没有看到全过程,只是在冲突发生后过去制止,足总已经要求电视转播机构提供录像。 据《卫报》报道,当时的比分是4比1,阿森纳准备开角球,突然本特纳和阿德巴约在球门远点处发生了冲突,两个人互相推搡着对方,并且发生了头撞事件,后来加拉斯跑过来阻止冲突,但愤怒的本特纳依旧不断指着自己的鼻子向加拉叫嚷。最后队友达席尔瓦和萨尼亚跑过来,奋力拉开了冲突中的两名前锋。 据《每日邮报》披露,两个前锋的冲突相当激烈,阿德巴约用头撞了本特纳,而丹麦人鼻子部位出现了青肿,球衣上也出现了血迹,看上去是鼻子被撞破了。而比赛结束后,阿德巴约甚至一度等在球员通道里,要找本特纳算帐,但队友把他拉走了。 现在阿森纳方面需要当事人双方对这一幕作出合理的解释,而且英足总也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得出最后的结论。 阿森纳替补弗拉米尼也目睹了这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当时他从替补席跳出来规劝两名队友冷静下来。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冲突,而队长加拉斯拒绝指责任何人。加拉斯说:“我不知道他俩之间发生了什么,我认为所有人都对比分感到失望,因此他们有些情绪过激。”    “他们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也许他们应该和主教练谈谈,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那么做。”加拉斯说,“我们确实失去了冷静,有时候很难冷静下来,有一些球员很难冷静下来,我们太紧张了,必须汲取教训。”    加拉斯继续说道:“他们会解释发生了什么,他们都还年轻,而且紧张,但他们必须明白一些事情。”    主教练温格说:“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如果你是一个球员,你必须学会对待失望的情绪,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猜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应付这个,但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尤其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    最新的消息是,阿德巴约为冲撞队友本特纳道歉了,他表示自己不该冲动。阿德巴约说:“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在热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只会加强我们的渴望和决心,为了其他的目标而战。”    “总体来说,我认为在比赛中我们应该更冷静一些,虽然我对于替补上场后为球队扳回一球感到高兴,但我对于和队友本特纳的冲突感到抱歉。我们两人对于阿森纳都充满了激情,有时候这种情绪被错误的被宣泄,那是一个错误,现在我们想把注意力集中在后面的比赛上,依靠球队的团结来收获一个美好的赛季。” 虽然就差一步就能杀进联赛杯决赛,但阿德巴约表示,这样反而能够激发球队渴望得到本赛季其他战线冠军的斗志:“球队现在非常团结,虽然昨晚我们输给了热刺,但那反而会让我们夺取其他冠军的愿望和决心更加强烈。”
Rocky - 1/23/2008 9:38:00 PM
先动手就是不对 而且阿德越来越觉得他大牌了 进球多了就自以为是 我不黑阿森纳任何球员,只是实事求是的说出自己的看法
Rocky - 1/23/2008 9:43:00 PM
自己意淫下事件起因 本特纳自己进了乌龙,本来就很沮丧,后来倒钩射门又中门柱,心里更加沮丧 阿德上来后,因为配合问题指责本特纳某某球应该传给他而不是强行突破或者射门(见2楼的话,进球多了就越来越自以为是) 而本特纳本来心里就因为乌龙而窝火,现在又被阿德指责。本特纳是个心高气傲的主,在当时的情况下肯定会言语回击(至于说了什么就不清除了) 阿德见本特纳感回嘴,也不爽了。。。。。 最后导致了留鼻血事件!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也许有人会说在事情真相出来前不要胡乱猜测 但事情真相永远不会出来,出来的只有道歉 也许以后等他们都成巨星了,会在自传里提到这事提高销量啊(如果还有人关心的话),到时候再见所谓的事实吧,两个人肯定是不同版本 但两个前锋会为什么争吵呢,难道会是防守吗? 本特纳肯定不会是先开口的那个,但进了几个球就自以为大牌,所以不满队友之前的几次配合的阿德巴约肯定借着角球机会指责了本特纳 接下来就是心高气傲且本场最郁闷的本特纳回击了,然后目空一切的大牌阿德哪受的了这等待遇啊,最后不就流血事件了 不好意思,又自己意淫了一次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9:46:00 PM
37新MJ? AD责任更大。。。 建议AD罚两周工资 大本警告处分
37°2 - 1/23/2008 9:49:00 PM
你这样随意揣测马甲是不对的 尤其是在这非常时期 之前的一贴中就告诉过你了 不过我无所谓,是就是吧: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9:53:00 PM
非常时期。。。算了,我和谐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9:56:00 PM
AD有什么资格指责大本独,前锋多少都独的,我感说,现在队里4个前锋没有一个是不独的 当年AD刚来的时候,也不是因为有几个机会太独都把亨利气得垂地板了,也没见亨利用头撞他鼻子么。。。
pires84917 - 1/23/2008 10:03:00 PM
哎,息事宁人吧........小本真是背,进了个乌龙,漂亮的倒钩打门框,最后还被阿德顶鼻子,真是倒霉!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0:29:00 PM
你们凭什么胡乱猜测是AD指责大本独?看到了听到了?事情真相没出来之前能不随意歪曲事实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11:09:00 PM
就这件事而言,除非是大本对AD说了侮辱性的话,比如种族歧视以及骂他家人之类的话,否则主要责任应该在AD身上,没什么好争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11:10:00 PM
而且我相信大本RP没差到这个地步,毕竟才19岁的小伙。 当然,如果却有其事的话,那我坚决要倒他!
catkingj - 1/23/2008 11:17:00 PM
哇靠!什么状况,病了一整天刚起床..起来又大败又内讧什么的!我又要倒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11:19:00 PM
身体第一。。。
catkingj - 1/23/2008 11:23:00 PM
主席?有看比赛吗?内讧时俺们输第几个球?要是大比分落后时俺无视,毕竟都是血气方刚...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11:25:00 PM
没看,所以我很和谐现在
catkingj - 1/23/2008 11:29:00 PM
唉,马德哪歌笔,算了,难受死,继续睡觉了,大家注意河蟹:Onoo3:
xlfour1 - 1/23/2008 11:49:00 PM
保重啊~其实这事不应该论什么黑不黑蜜不蜜的.反正是谁的错谁就负责就是了,事情非常简单~大家继续河蟹下去哈
上海Edison - 1/23/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3 22:29:00 发表 你们凭什么胡乱猜测是AD指责大本独?看到了听到了?事情真相没出来之前能不随意歪曲事实么?
但是AD用头顶本特纳...虽然我早上没看到具体情况发生 但本特纳非常气愤 对着加拉大声抱怨 无论真相如何AD太过分了这次
Rocky - 1/24/2008 12:47:00 AM
再怎么样也不能动手 进几个球就以为自己是大牌,目空一切
Rocky - 1/24/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3 22:29:00 发表 你们凭什么胡乱猜测是AD指责大本独?看到了听到了?事情真相没出来之前能不随意歪曲事实么?
事情真相永远不会出来,出来的只有道歉 也许以后等他们都成巨星了,会在自传利提到这事,到时候再见所谓的事实吧,两个人肯定是不同版本 但两个前锋会为什么争吵呢,难道会是防守吗? 本特纳肯定不会是先开口的那个,但进了几个球就自以为大牌,所以不满队友之前的几次配合的阿德巴约肯定借着角球机会指责了本特纳 接下来就是心高气傲且本场最郁闷的本特纳回击了,然后目空一切的大牌阿德哪受的了这等待遇啊,最后不就流血事件了 不好意思,又自己意淫了一次
Pryce - 1/24/2008 1:03:00 AM
先动手的肯定就不对。如果小本言语涉及种族歧视另当别论
Rocky - 1/24/2008 1:10:00 AM
这次事件对阿森纳的团队精神来说无疑是一个讽刺,本赛季以来,年轻的枪手曾因团结而广受赞誉,很多人都说,自亨利转投巴塞罗那后,更衣室内的气氛变得更为团结,压力也更小。 内讧事件将对阿森纳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他们能否走出困境,重现联赛上半程时的冲劲,这将是一个疑问,也将是年轻的枪手面临的一个真正的考验。
Pryce - 1/24/2008 1:27:00 AM
道歉有什么用,有了裂痕就很难修补了……
蔡少芬 - 1/24/2008 2:14:00 AM
都是爷们儿,干一架就好了,别放在心上...
阿仙奴拥趸 - 1/24/2008 2:27:00 AM
我認為俱樂部必須嚴懲阿德巴約!無論你有天大的理由,在同城死敵的主場上動手襲擊自己隊友,簡直就是故意讓我廠和所有的阿森納球迷丟臉,看了我廠的足球20多年,此等令人氣憤的醜事還是頭一回見,更何況聯賽杯本來就是爛杯一個,輸了拉倒,輸了更好,省得為了這爛杯分心而影響其餘的比賽。AD除了有膽在家打老婆外,剩下的就是在場上對自己的隊友動粗,對著別人就屁都不敢放響點,靠!
小枪手 - 1/24/2008 2:32:00 AM
  好了,如果祖宗就罚点钱拉倒,那最好,如果还要禁赛啥的,那两个人都给我跪着去面壁吧。 还有那个rvp,多少人对你抱着希望阿,你倒是快给我起来阿,人腿断了,现在都能跑了,你还真是郁金香阿。 现在看来,还是新买的那个好点,冷静,成熟,积极。
很黄很暴力 - 1/24/2008 2:43:00 AM
原帖由 Rocky 于 2008-1-23 21:43:00 发表 自己意淫下事件起因 本特纳自己进了乌龙,本来就很沮丧,后来倒钩射门又中门柱,心里更加沮丧 阿德上来后,因为配合问题指责本特纳某某球应该传给他而不是强行突破或者射门(见2楼的话,进球多了就越来......
瓦靠~好高深的自我矛盾~自己说不清楚事情,只是在yy,竟然说出肯定不是本特纳先开口这种话,你怎么知道?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4/2008 6:19:00 AM
阿德很强大!懂得先道歉,这下小本成焦点了,呵呵被锁定为坏孩子了 PS:这俩人可能会走一个,记得上个赛季纽卡的内讧事件么……:Onoo3:
os - 1/24/2008 8:19:00 AM
事情未明了前不要主观臆断!!老大你还嫌论坛不够乱。非得搞得论坛人去楼空好。。。。。。我都看过N个论坛因为内斗黄掉了:Onoo5: :Onoo5:
chenping - 1/24/2008 8:32:00 AM
其实是小本看见阿德今天的发型特别好看,想过去瞧瞧,阿德一抬头撞到了小本的鼻子上,顿时血流如注.加拉过去调查情况,说:谁撞了你,劳资给你报仇.小本忙说:这点小意思,就当打进乌龙的惩罚.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调查枪手内讧事件 因录像证据不足 不处罚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