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5:19:00 PM
TMD,输得耻辱还在人家面前丢人现眼。
TMD,主力和替补不和谐。这种风气一定要杜绝。
之前有小将说不败赛季那班老将和现在这帮人有隔膜,现在感觉到阵中替补和主力非常不和谐!
温格拿出老费格森的飞鞋魄力来!!!!!!!!!!
37°2 - 1/24/2008 5:27:00 PM
主力和替补又隔膜
说实话,我只看出阿德和他的竞争对手又隔膜
其他的主力和替补至少表面看相安无事
阿德连表面都赤裸裸
always - 1/24/2008 5:52:00 PM
这事早有倪端,正是大本头球进热刺的那回.
大本滑地庆祝进球,阿德跑过来用脚跨在他的头上,意思是我要把你踩在我的脚下,大本用了推开他的脚.
:Onoo1: :Onoo2:
37°2 - 1/24/2008 5:59:00 PM
受害者本特纳则希望主教练温格来低调处理此事,希望在主教练的调停下,能与阿德巴约进行一次诚恳的会谈,来澄清双方之间的误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6:03:00 PM
TMD ,有一个帖子怎么被删了?
37°2 - 1/24/2008 6:04:00 PM
因为重复发帖
听听阿德对本特纳说了什么,就是新帖的内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17:00 PM
本特纳如果真是SHIT的话,boss早卖了,车子开价都12m胖子,为什么不卖,当boss是傻子啊
esea - 1/24/2008 7:40: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4 18:17:00 发表
本特纳如果真是SHIT的话,boss早卖了,车子开价都12m胖子,为什么不卖,当boss是傻子啊 |
有的德蜜叫嚣着把本特纳卖了
我敢说,如果教授真的把本特纳卖了,他会后悔的!!!
本特纳的成就将来绝对超过AD!!!
一枪毙命 - 1/24/2008 7:45:00 PM
原帖由 esea 于 2008-1-24 19:40: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4 18:17:00 发表
本特纳如果真是SHIT的话,boss早卖了,车子开价都12m胖子,为什么不卖,当boss是傻子啊 |
有的德蜜叫嚣着把本特纳卖了
我敢说,如果教授...... |
都可以去做球探啦!将来的事谁说得准,没看这小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啊,又是红牌,又是乌龙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4/2008 8:03:00 PM
这个帖子里真是马甲横飞啊:Onoo2:
esea - 1/24/2008 8:04: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9: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sea 于 2008-1-24 19: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4 18:17:00 发表
本特纳如果真是SHIT的话,boss早卖了,车子开价都12m胖子,为什么不卖,当boss是傻子啊...... |
阿森纳被租借出去,有几个回得来的???
没有潜力,你以为教授为什么留住本特纳???
本特纳才不到20岁,20岁的AD你知道他是谁么???
一枪毙命 - 1/24/2008 8:11:00 PM
楼上不是废话吗,20岁是还是那个阿德啊!智商不是一般的低啊
37°2 - 1/24/2008 11:49:00 PM
在事实面前
你还在为阿德辩解吗
蔡少芬 - 1/25/2008 1:42:00 AM
某些a蜜很恶心,由衷地吐一下..
Rocky - 1/26/2008 11:27:00 PM
还好不处罚i
Rocky - 1/26/2008 11:53:00 PM
给两人书面提醒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Rocky 于 2008-1-23 21:38:00 发表
先动手就是不对
而且阿德越来越觉得他大牌了
进球多了就自以为是
我不黑阿森纳任何球员,只是实事求是的说出自己的看法 |
me 2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5:00 AM
相信原本论坛上的“黑某某人”只是闹着玩 为赞人品呢
后来大家玩的过了 就成了真黑 还促成了分派和争斗
相信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赶快醒过来吧 阿森纳的成败不是靠一人两人的 每个球员也不可能时时处在在佳状态 组成一支球队 就是为了在某人状态不好的时候能有其他人顶上去
而我们这些做球迷的 也不应该浅薄的以人一时的表现给他盖棺定论 或者在某人表现不好时急切的希望他好起来 为此还爆粗口(相信90%爆粗口的人都是怒其不争) 所谓过犹不及
但愿大家都要学会谦卑为人 像DUDU一样做好自己的事 低调而华丽
至于血性,该出手时也无需手软,但要懂得如何宣泄,血性加在了加拉斯身上,是威严;加在了暴徒身上,则是凶残!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4:23:00 AM
原帖由 esea 于 2008-1-24 20: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9: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sea 于 2008-1-24 19: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4 18:17:00 发表
本特纳如果真是SHIT的话...... |
自己井底之蛙就别胡乱给别人也盖章,当年AD就是摩纳哥黑风双煞之一,和农达组成的锋线名噪一时,直到后来来了维耶里等等好几个前锋,AD沦为替补,但摩纳哥也就此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