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1/25/2008 11:23:00 AM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吗? 重要的能让我们改变和丧失基本的评判标准吗?
当年面对错失单刀机会而不传球的AD 亨利用力捶打地面表示不满 但没几场后我们看见了他们两人在场边起舞
当年大叔和加拉在门前争的四目相瞪 但没几分钟我们就看见了他们惺惺相惜的击掌示意
当年爱不爱对13的跑位传球都很不满 但现在我们能看见他们和谐的拥抱
所以我相信也许以后我也会说 当年AD和大本在白鹿巷难看的争斗 现在他们成为了兄弟
不想讨论事情的对错 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 每个人都会有丧失理智的时候因为我们是在球场而不是在人民大会堂
大人对小孩子说 懂得认错还是好孩子 这个标准你到了80岁一样适用
我非常的不喜欢坛子里有些人对于此事的态度 唯恐天下不乱 如果事情开头那天由于血压上升发泄一下我能理解 但你要整天把这当消遣就很失水准了
叫嚣着AD走人或叫嚣着大本走人 理由是为了球队成绩考虑 说什么没了AD阿森纳别想拿冠军 说什么没了大本AD就会更加卖力为球队夺冠 说什么黑D的是SB 说什么不配做球迷。。。。。。
对此我很无语
我不知道对于成绩和冠军的渴望居然能大过起码的做人道理
我不知道说别人SB 或不配做球迷的时候 是否想国自己 是否因为这样会让自己显的有底气?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更衣室的团结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人能为我们带来冠军(概率还不明确)而肆意的抛弃和诋毁与其有矛盾的人 他不喜欢的人 那样我们会造就一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词“球霸”
很喜欢KG做的那款广告 “这里没有我 只有我们”“来吧兄弟 我们一起”
我希望阿森纳队里和喜欢阿森纳的朋友每个人都是兄弟 每个人都能知道“我们”的含义
ArsenalAngel - 1/25/2008 11:30:00 AM
相信教授已對他們說了.
不過,這幾天球會倒是很平静,只是队長和阿德說了一些話.這斗爭是不是已在內部解決呢?年少氣盛,相信他們已受到教訓.
Pryce - 1/25/2008 11:47:00 AM
我顶了!!!
要和谐、和谐……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5/2008 11:50:00 AM
希望如此.....
guestA - 1/26/2008 7:51:00 PM
踢踢球,很正常
自己在球场,还不是有时也爆粗口
回头照样是兄弟。
就连一块配合玩实况,有时还不是为了一个球争半天
争不是太大的问题,关键是大家都别太当回事。
海洋火焰 - 1/26/2008 8:00:00 PM
:Onoo2: 希望是这样 。 希望没有所谓的 黑和蜜
Rocky - 1/26/2008 11:43:00 PM
希望可以这样
loveyouarsenal - 1/26/2008 11:54:00 PM
我厂一向纪律性非常强的,今天看到着一幕...
小伙子些,不要太冲动了!!敢问你们听过刀郎的<冲动的惩罚>没~~
有时间去听听!
m2m - 1/26/2008 11:55:00 PM
阿森纳赞助商是NIKE:Onoo52: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2:03:00 AM
在这里也算老人了,03年注册到现在一直潜水多吐泡少,过去不吐泡是因为版上没什么争吵,大家都和谐相处着。现在和我同期的人大多数都走了,来了很多新人。我仍旧选择潜水,应为看到版上的争吵无话可说。但愿年轻的阿森纳吸引了很多年轻的孩子,这样我比较容易接受现在的气氛。
为了 - 1/27/2008 1:10:00 AM
日本的企业非常注重这句话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4:00 AM
相信原本论坛上的“黑某某人”只是闹着玩 为赞人品呢
后来大家玩的过了 就成了真黑 还促成了分派和争斗
相信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赶快醒过来吧 阿森纳的成败不是靠一人两人的 每个球员也不可能时时处在在佳状态 组成一支球队 就是为了在某人状态不好的时候能有其他人顶上去
而我们这些做球迷的 也不应该浅薄的以人一时的表现给他盖棺定论 或者在某人表现不好时急切的希望他好起来 为此还爆粗口(相信90%爆粗口的人都是怒其不争) 所谓过犹不及
但愿大家都要学会谦卑为人 像DUDU一样做好自己的事 低调而华丽
至于血性,该出手时也无需手软,但要懂得如何宣泄,血性加在了加拉斯身上,是威严;加在了暴徒身上,则是凶残!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6:13:00 PM
我本来想的就是和楼主一样,可某些黑子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叫的那么响蹦的那么高,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逍遥的JOEY - 1/27/2008 6:53:00 PM
无论是黑也好 蜜也好 我觉得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
如果你觉得对方也是出于这一点那你回他几句大家讨论下没什么不好 觉得不是 那不用去理会
但 不能为了黑而黑 为了蜜而蜜 不要让球队的事情成了球迷之间的私人恩怨 这样很不好
4ever_gunners - 1/27/2008 7: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18:13:00 发表
我本来想的就是和楼主一样,可某些黑子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叫的那么响蹦的那么高,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
正解
大家要理解,我们不是扭曲地想蜜阿德
阿德当天的行为,我们看了都很生气
但是,某些人的评论也太扭曲了吧?
根本缺乏对弄清楚事情的态度
而是抓住一点有利于他们的证据,或者是利用自己的猜想,胡乱评论阿德。
我们当然看不下去了~
我们一点也没有漂白阿德的意思
我们只是想说,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你们说的那样糟,阿德的形象也不是你们说的那样的。
球场上的矛盾,也是球场下积累的。
本特纳得罪阿德太多了
作为个新人,没有对大哥起码的尊重
积年累月的心结
才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
如果事情发生在walcott,e9身上
阿德就是另外一个形象
henry神 - 1/27/2008 8:32:00 PM
党内的问题要在党内解决,要和谐不要矛盾
xlfour1 - 1/27/2008 9:35:00 PM
这里只有阿蜜,大家聚在一起只有一个目标
小枪手 - 1/27/2008 10:51:00 PM
阿德还将继续成为高度敏感话题人物,这点是他的性格造成的,怪不得人。
andypizzafox - 1/27/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18:13:00 发表
我本来想的就是和楼主一样,可某些黑子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叫的那么响蹦的那么高,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
me too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07:00 PM
球场上争吵太正常不过了
Pryce - 1/28/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7 22:5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18:13:00 发表
我本来想的就是和楼主一样,可某些黑子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叫的那么响蹦的那么高,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
me too |
大家彼此彼此
PS:我是德黑
1